新北美國學校畢業生 近9成錄取全球及全美前50大名校

新北美國學校今年畢業生有86%以上錄取全球及全美前50大名校。圖/新北美國學校提供
新北美國學校今年畢業生有86%以上錄取全球及全美前50大名校。圖/新北美國學校提供

新北市第1所採美國加州學制設立的新北美國學校(AAIA),今年畢業生寫下86%以上錄取全球及全美前50大名校。校方表示,創校5年來在董事會、家長會及師生們努力下,終於開花結果,未來會認真培育更多人才,成為國際菁英

新北美國學校2016年創校至今已有3屆畢業生,以1比7師生比教學環境,其教育理念、品質、課程規畫及專業,均符合美國西部院校評鑑協會(WASC)認證機構評鑑標準,今年更獲WASC評鑑為期6年最高級認證,受到全世界高等教育學府對學校課綱的認可。

校方表示,今年畢業生有86%以上錄取全球及全美前50大名校,其中藝術領域名校包括柏克理音樂學院、帕森、羅德島設計學院及瑞格林藝術與設計學院等,都有新北美國學校應屆畢業生入選。

新北美國學校董事長梁顥曦表示,AAIA創校5年來在董事會、家長會及師生們耕耘下,終於開花結果,培育出許多準世界級傑出人士,未來會更認真培植人才,成為出類拔萃的國際菁英。

菁英

延伸閱讀

70歲以上疫苗預約首日 新北研考會:量是上次10多倍

新北市府推永和大陳社區都更 放寬建商投標資格

台積電發起支援新北弱勢生 4企業合捐280台筆電、平板

影/新北石門堆放回收物倉庫起火 烈燄狂燒火光駭人

相關新聞

台中一中師生衝突 校友:老師情緒、溝通需專業協助

台中一中師生在上課中衝突事件,一中校友、現任華梵大學人文教育研究中心副教授張壯熙表示,作為一個旁觀者,他認為整起事件的癥...

用心體育教學 宜蘭代理師李蕙君 獲蘭馨獎

宜蘭凱旋國中代理教師李蕙君擔任體育組長,管理多支校隊,表現傑出,獲宜蘭蘭馨獎國中組首獎,她表示,宜蘭已超過10年未開國中...

龍年效應 北市額滿國中高達22校

台北市教育局昨天公布113學年度額滿國中及改分發學校名單,龍年效應導致新生增加逾2千人,額滿國中22校創近年新高,學生須...

屏東3所國小裁併 下周一審議

屏東市凌雲國小、內埔鄉僑智國小與高樹鄉舊寮國小啟動裁併校程序,縣府教育處昨舉行學校合併或停辦說明會,家長團體、議員出席,...

「下次妳就躲開」女高中生檢舉男師騷擾疑無下文 校方回應了

基隆市有名高中女學生被學校男主任騷擾,指向校方檢舉,接受訪談後就沒有下文。校方今天表示,這起疑似校園性平事件調查仍在進行...

少子衝擊 國立高中職學私校招生

少子化衝擊,不僅私校招生受影響,高雄的旗山農工、岡山農工、旗美高中等多所國立高中職也面臨生源下降困境,旗農4年前學生12...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