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今天各地短暫雨 午後山區注意雨勢 下周兩波鋒面接力

國中會考成績11日揭曉 紙本通知先由國中保管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將於明天(11日)揭曉,但受疫情影響,全國試務會宣布紙本成績單將先由集體報名單位(多為國中)保管,改以電子檔轉發考生,作為通知和複查用途。

國中教育會考已於5月中旬舉行完畢,本月8日公布「等級加標示與答對題數對照表」,預計11日開放成績查詢。

不過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國試務會宣布,集體報名考生的紙本成績通知單,將由各集報單位(國中)先保管,等第3級警戒解除後再行發放。個別報名考生則維持原作法,由考區試務會寄送紙本。

雖然暫時拿不到紙本成績單,但考生明天上午8時起,還是可到「國中教育會考」網站或「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網站,查詢自己的成績。

另外,為了讓後續複查和入學作業順利,全國試務會將提供成績通知單電子檔(無核章版),透過各考區和集報單位轉發考生。相關成績資料也會移轉到各入學委員會,供後續入學管道使用,考生、家長不用擔心。

國中教育會考 新冠肺炎 疫情

延伸閱讀

110國中會考補考落幕 新北到考率9成5

國中會考補考今落幕 6月11日寄發成績單

國中會考補考第一節仍有人缺席 到考率97.6%

國中會考補考登場! 184考生應試、每間試場1至3人

相關新聞

台中一中師生衝突 校友:老師情緒、溝通需專業協助

台中一中師生在上課中衝突事件,一中校友、現任華梵大學人文教育研究中心副教授張壯熙表示,作為一個旁觀者,他認為整起事件的癥...

屏東3所國小裁併 下周一審議

屏東市凌雲國小、內埔鄉僑智國小與高樹鄉舊寮國小啟動裁併校程序,縣府教育處昨舉行學校合併或停辦說明會,家長團體、議員出席,...

「下次妳就躲開」女高中生檢舉男師騷擾疑無下文 校方回應了

基隆市有名高中女學生被學校男主任騷擾,指向校方檢舉,接受訪談後就沒有下文。校方今天表示,這起疑似校園性平事件調查仍在進行...

少子衝擊 國立高中職學私校招生

少子化衝擊,不僅私校招生受影響,高雄的旗山農工、岡山農工、旗美高中等多所國立高中職也面臨生源下降困境,旗農4年前學生12...

名校紛遞橄欖枝!南投超狂女學霸錄取哈佛、普林斯頓 還獲百萬獎學金

美國普林斯頓、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是全美排名前3的大學,更是全球知名夢幻名校,但南投普台高中學生高顥瑄不僅3所全數錄取...

南澳中央廚房欠佳 3校盼退團膳

教育部國教署推動偏鄉中央廚房計畫,宜蘭南澳地區9間學校包括1間高中、1間國中及7間國小試辦,但多校家長不滿,表示常要讓孩...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