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案死者驗出米酵菌酸…專家指下毒機率降低 再揭後續1關鍵重點

崑大蔡明勳、陳昱瑞、蘇懷 考上國立研究所繼續當同學

黃國賢教授(左起)、蔡明勳、陳昱瑞、蘇懷、系主任郭木城。圖/材料系提供
黃國賢教授(左起)、蔡明勳、陳昱瑞、蘇懷、系主任郭木城。圖/材料系提供

崑山科大材料工程系大四生蔡明勳、陳昱瑞、蘇懷在崑大「織物染整及印花類產線基地」累積實作經驗,考取多張證照,考研究所又都考取國立雲林科大材料研究所,繼續當同學,他們靠積極求學、時間管理和實務經驗,在眾多考生中脫穎而出。

蘇懷提醒學弟妹,校內有許多免費資源,例如證照輔導課、網路上的開放式課程和可以額外加選的外語課程,都是可以充分利用的學習工具,要保持良好的在校成績並不難,只要積極利用學校所提供的各項資源,大學生活都可以多采多姿。

蔡明勳表示,非常感謝指導老師黃國賢教授指導,在計畫、實驗和申請研究所的路上幫助都很大,且類產線基地設備齊全,他們能夠使用機台做實驗,並有專人指導,獲益良多。

陳昱瑞說,他是轉系生,教師知道後不厭其煩地協助他使用實驗器材,課程也耐心從基礎開始教起,學習幫助很大,半導體是當今熱門產業,未來就讀研究所時,將以研究奈米材料為主,希望能累積就業實力。

材料系主任郭木城表示,材料系因應塑膠產業發展趨勢與加工人才需求,積極輔導學生考取專業證照、參與競賽,培訓畢業生直接鏈結塑膠、紡織等相關產業。

崑大表示,材料系「織物染整及印花類產線基地」引進與業界同步設備,具設計到製造一手包辦能力,同時針對紡織開設染整工廠運作與分辨織品纖維課程,能讓教師掌握最新穎、最核心專業知識,染整設備使用提升技優生染整實作能力,讓學生具備即戰力,畢業能直接投入相關產業工作。

材料系蔡明勳(左2)、陳昱瑞(右2)通過iPAS塑膠材料應用工程師證照,系主任郭木城(左)、教授陳建宏(右)鼓勵他們考研究所。圖/材料系提供
材料系蔡明勳(左2)、陳昱瑞(右2)通過iPAS塑膠材料應用工程師證照,系主任郭木城(左)、教授陳建宏(右)鼓勵他們考研究所。圖/材料系提供

半導體 大學生 崑山科大

延伸閱讀

女神 IU、Lisa 都愛用!解析「酷中帶甜」當代個性女孩印花風格!

當資源班孩子考上技術證照…

DIOR棕櫚葉印花Book托特包新款 宛如夏日海洋般浪漫

畢業後第1份工作要做啥?過來人曝關鍵:有機會再換更好的

相關新聞

台中一中師生衝突 校友:老師情緒、溝通需專業協助

台中一中師生在上課中衝突事件,一中校友、現任華梵大學人文教育研究中心副教授張壯熙表示,作為一個旁觀者,他認為整起事件的癥...

國中傳教練霸凌 高雄教局:積極調查不包庇

高雄某國中爆出籃球隊教練涉用曲棍球棒體罰5名學生,人本基金會接獲控訴,家長會簡姓前會長向校方檢舉後,校長竟要求撤回檢舉;...

成功高中光復後首任女校長 中崙校長劉晶晶轉任

北市成功高中校長孫明峯申請退休,今天舉行校長遴選委員會,經過遴選由現任中崙高中校長劉晶晶轉任,將於113學年度生效。劉長...

龍寶寶升國中 北市估增60班

今年國小畢業生是「龍寶寶」,估國中入學數將大幅增加,北市教育局規畫增班,預估最多增60班。教育局初步統計,今年約2.3萬...

龍寶寶升國中 新北估增200班

今年龍年寶寶升國中,新北市國小畢業生3萬7082人,比去年多6248名畢業生,教育局估增200班,實際情況需視報到數而定...

私中更搶手 全因龍年、課綱、割頸案

三月是各地私立國中的招生季,小六生要擠進私中窄門原本就不容易,許多私中今年報名狀況卻同步異常增加,以台北市為例,包括延平...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