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陳金鋒爭13秒就遭驅逐出場 陳連宏緊抱避免衝突

每人每癌終生給付1次!次世代基因定序檢測拍板5月納健保 19癌別適用

「鎖骨沒刺青」遭質疑婚內出軌?大S公開放閃照原檔打臉葛斯齊

台灣高等教育展實體舉辦 吸引印尼高中生參與

印尼台灣教育中心在雅加達、泗水及日惹三個城市舉行台灣高等教育展,今天最終場落幕,台灣共有35所大學參展,多間學校提供獎學金,吸引許多印尼高中生參觀。

台灣高等教育展因疫情連續三年改成線上舉辦,今年終於恢復實體舉辦。今天在雅加達舉辦最後一場展覽,早前,13至14日在泗水(Surabaya)舉辦、15至16日則是在日惹(Yogyakarta)舉行。

印尼台灣教育中心指出,雅加達的展覽由駐印尼代表處副代表陳盛鵬主持開幕儀式,雅加達PPM管理學院(PPM School of Management)、台灣亞洲大學國際學院、雅加達國立大學(Universitas Negeri Jakarta)皆派代表出席參加。

教育展上,許多印尼學生與台灣各大學代表面對面交流,討論如何選擇適合自己興趣和才能的學習計劃,也有人諮詢錄取技巧及如何獲得獎學金等訊息。

泗水台灣教育中心指出,每年有超過7000名來自印尼的新生在台灣各地留學、在台灣學習。

文藻外語大學也參與了這次的展覽,該校國際暨兩岸合作處境外學生事務組長程昭勳向中央社表示,為了吸引更多優秀的國際學生,文藻提供新台幣上百萬的獎學金給150名學生,希望鼓勵國際生到台灣學習,幫助他們實現留學夢想。

程昭勳表示,印尼學生在文藻國際學生中佔第三多,因此來印尼招生相當重要,他並稱,文藻有信心成為印尼及世界各國優秀學生學習及發光發亮的學校。

印尼 疫情 雅加達

延伸閱讀

全英公開賽/小戴凌晨2點對決何冰嬌 男單頻爆冷連球王都落馬

廣西多家製造業打開國際市場

宏都拉斯擬與中國建交 台大盼外交部別終止台灣獎學金

摸黑出門…印尼學校要求5點30分到校 家長崩潰:4點就要起床

相關新聞

馬鈴薯變成土豆 基進黨議員揭國小教科書:這一詞也是中國用語

康軒教科書把馬鈴薯稱為「土豆」,由於是中國大陸用語,因此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對此,台灣基進黨台南市議員李宗霖表示,有爭議的用語不僅土豆,國小三年級的教科書也把「青椒」寫成中國用詞「菜椒」。

協助預測全球暖化趨勢 新海研一號達成首次國際遠航

國造研究船新海研一號經歷24天、25000浬航程,航行至帛琉靠泊馬拉卡港後於今日返抵高雄港,完成首次遠航。本次科學航次任...

立委擬修法 9成大專生免學費

立法院昨召開教育文化委員會,十六名立委擬具「大學法」第卅五條及「專科學校法」第四十四條修正草案,增訂就讀大學和以上學位、...

避免「師師相護」… 淘汰不適任教師 調查小組限外聘

教育部昨公告修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解聘不續聘停聘或資遣辦法」,若教師涉及特定解聘事項,需接受校事會議調查,且校事會議...

教改30年仍一直被追打 李遠哲:因為2000年政黨輪替我支持民進黨

今年適逢教改30周年,教育界提出檢討廣設高中大學等議題,被視為教改關鍵人物的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今日出席台大風險中心舉辦...

齊邦媛101歲辭世 今頭版廣告「再次感謝所有一切賜予我的溫暖」

文學家、台大外文系名譽教授齊邦媛3月28日凌晨辭世,享嵩壽101歲。今天聯合報頭版、中國時報頭版刊登一則署名「羅齊邦媛」...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