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積電法說失靈!台股盤中重挫超過千點 寫下歷史新紀錄

51歲鄭秀文鬆口自稱「高齡產婦」 親揭內幕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把握寒假 桃園舉辦「線上冬令營」免費上英語口說課

桃園市教育局在寒假最後一周舉辦「線上冬令營」,讓學子免費上英語口說課。圖/桃園市教育局提供
桃園市教育局在寒假最後一周舉辦「線上冬令營」,讓學子免費上英語口說課。圖/桃園市教育局提供

今年寒假將持續到2月10日,桃園教育局在假期的最後一周,特別集結15名外籍教師為全市國中舉辦免費「線上智趣冬令營」,每天開設10堂課程,盼透過線上方式讓學生與外師練習即時英語口說,課程內容還包括體育、家政、歷史、藝術等多元主題,讓學子在家中也能輕鬆學習。

線上智趣冬令營從2月6日開始至10日,期間將開設共50堂課程。教育局表示,線上冬令營每天將分早上、下午2場次,上午場次以「學校推行的雙語領域」為主題,教授體育、健康教育、家政、歷史、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及音樂等主題。

下午場次則以「國際教育及國際新聞」為主軸,在課程中介紹日本、泰國、蒙古、葡萄牙、希臘及賴索托等國家的文化、飲食,更配合最近2022卡達世界足球盃議題,引領孩子透過英語學習不同國家豐富的禮儀及習俗,落實國際教育。

教育局表示,本次營隊採Google Meet線上營隊辦理,透過視訊教學讓學生與外籍老師能有大量互動口語練習機會,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月2日中午12點,名額有限,歡迎本市國中生報名(https://taoyuanetrc.wixsite.com/2023-etrc-wintercamp)。

教育局也表示,桃園市國中現已有40所雙語學校,並有143位雙語本師及40位外籍教師投入雙語教學,教育局將持續透過獎勵機制支持更多教師投入雙語教學,讓學生有更多沉浸於英語教學情境機會。

教育局 桃園 英語能力

延伸閱讀

影/桃園嬤過馬路遭貨車「逼退」摔倒在地 行人地獄惡名傳到日本

桃園「行人地獄」引爆日網友熱議 警:去年已開罰

推動危老重建 桃園建管處:即起簡化審查程序

低年級全面用餐後放學?教團不滿教育局「粗暴手段」怒斥:玩弄學校、欺騙老師

相關新聞

馬鈴薯變成土豆 基進黨議員揭國小教科書:這一詞也是中國用語

康軒教科書把馬鈴薯稱為「土豆」,由於是中國大陸用語,因此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對此,台灣基進黨台南市議員李宗霖表示,有爭議的用語不僅土豆,國小三年級的教科書也把「青椒」寫成中國用詞「菜椒」。

立委擬修法 9成大專生免學費

立法院昨召開教育文化委員會,十六名立委擬具「大學法」第卅五條及「專科學校法」第四十四條修正草案,增訂就讀大學和以上學位、...

避免「師師相護」… 淘汰不適任教師 調查小組限外聘

教育部昨公告修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解聘不續聘停聘或資遣辦法」,若教師涉及特定解聘事項,需接受校事會議調查,且校事會議...

教改30年仍一直被追打 李遠哲:因為2000年政黨輪替我支持民進黨

今年適逢教改30周年,教育界提出檢討廣設高中大學等議題,被視為教改關鍵人物的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今日出席台大風險中心舉辦...

齊邦媛101歲辭世 今頭版廣告「再次感謝所有一切賜予我的溫暖」

文學家、台大外文系名譽教授齊邦媛3月28日凌晨辭世,享嵩壽101歲。今天聯合報頭版、中國時報頭版刊登一則署名「羅齊邦媛」...

花蓮強震全台校舍災損達24.3億 東華大學占20億

4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強烈地震,造成花蓮女中、東華大學等學校校舍受損,教育部今天公布最新受災學校統計,總計661校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