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股崩跌774點 國安基金是否進場護盤?陳建仁表態了

股匯雙殺!新台幣今重貶1.36角刷8年新低 交易爆34億美元巨量

女大生線上家教遇男網友「脫內褲玩鳥」 她機警錄影秒報警

一名女大生在線上上課期間,遇到學員竟僅穿內褲,並直接隔著內褲「摸鳥」,讓女大生嚇得報警。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一名女大生在線上上課期間,遇到學員竟僅穿內褲,並直接隔著內褲「摸鳥」,讓女大生嚇得報警。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一名女大生家教網上發文希望徵學生,一位男子私訊希望陪讀,沒想到在線上上課期間,該名男子竟僅穿內褲,並直接隔著內褲「摸鳥」,讓女大生嚇得報警。

一名國立臺北大學的女同學在Dcard上以「徵家教學生遇到噁男」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最近想接家教,就在臉書家教網上發文徵學生,有個男的就來私訊原PO,說想找陪讀,希望線上試教30分鐘。因為是線上,原PO心裡就沒那麼有戒備心,在聊天的時候就「覺得他有點怪」,但因為原PO表示自己常常疑神疑鬼,就先傾向相信該名男子真的有陪讀這個需求。

然而在鏡頭打開後,原PO就發現「怪怪的」,該名男子的鏡頭擺放的角度是由下斜往上拍,拿著一本書,立在大腿上,該名男子甚至僅穿內褲視訊,原PO表示:「當下我很想掛掉,但我不知道要怎麼掛,很緊張不知道怎麼辦」。

該名男子開始聊天,問原PO一般的問題,她就正常回答,回答完就狂低頭,「後來我就看到該名男子一直隔著內褲摸私密處,儘管有用書擋著,但手動的影子很明顯」,最後原PO微抬頭的時候看到他直接「對著鏡頭在打手槍」

原PO表示自己當下真的很緊張,腦袋完全空白,一直低頭,後來發現該名男子自己關掉鏡頭,並說他有事,就先下線了。原PO也發現,自己沒有錄下來留證據,後續很難報警。

沒想到後來該名男子再傳訊息給給原PO,並表示要再把剩下的試教用完,原PO也就順著他的話,約了晚上再視訊一次,這次男子竟更誇張,直接把內褲脫掉,所幸原PO將所有畫面都錄下來,馬上去警局報警,避免後續有更多人受害。

有網友談及自己也有遇過這位男子,表示「我也被他騷擾過,跟他確認教學內容的時候他說之後上完課想運動一下,我一聽覺得不對勁就馬上拒絕掉了,現在看幸好當時沒有接受,不然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其他網友也表示「謝謝妳的聰明、機警、勇氣,希望能避免更多人受害」、「噁斃了!!辛苦你了」、「超噁…你好聰明,冷靜下來之後還有想到處理方法跟報警,佩服QQ」、「這麼噁一定要吿起來」。

Dcard 大學生 家教

延伸閱讀

虐兒慣犯!年輕狠父「倒吊、毆打、射玩具槍」害2歲女重傷

影/才剛入手就爆災情!iPhone 14 Pro用戶叫苦連天:相機「抖到嘎嘎叫」

名嘴稱張善政「如有天助」:若鄭文燦「震垮」 鄭運鵬恐笑不出來

桃園羽球館對比新竹棒球場…鄭文燦駁「勿惡意連結」 網酸:你不是挺小智?

相關新聞

馬鈴薯變成土豆 基進黨議員揭國小教科書:這一詞也是中國用語

康軒教科書把馬鈴薯稱為「土豆」,由於是中國大陸用語,因此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對此,台灣基進黨台南市議員李宗霖表示,有爭議的用語不僅土豆,國小三年級的教科書也把「青椒」寫成中國用詞「菜椒」。

協助預測全球暖化趨勢 新海研一號達成首次國際遠航

國造研究船新海研一號經歷24天、25000浬航程,航行至帛琉靠泊馬拉卡港後於今日返抵高雄港,完成首次遠航。本次科學航次任...

立委擬修法 9成大專生免學費

立法院昨召開教育文化委員會,十六名立委擬具「大學法」第卅五條及「專科學校法」第四十四條修正草案,增訂就讀大學和以上學位、...

避免「師師相護」… 淘汰不適任教師 調查小組限外聘

教育部昨公告修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解聘不續聘停聘或資遣辦法」,若教師涉及特定解聘事項,需接受校事會議調查,且校事會議...

教改30年仍一直被追打 李遠哲:因為2000年政黨輪替我支持民進黨

今年適逢教改30周年,教育界提出檢討廣設高中大學等議題,被視為教改關鍵人物的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今日出席台大風險中心舉辦...

齊邦媛101歲辭世 今頭版廣告「再次感謝所有一切賜予我的溫暖」

文學家、台大外文系名譽教授齊邦媛3月28日凌晨辭世,享嵩壽101歲。今天聯合報頭版、中國時報頭版刊登一則署名「羅齊邦媛」...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