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正一分局傳槍響 37歲警頭部外傷意識不清送醫

特斯拉被老謝說完「大勢已去」卻飆漲…真有其指標?專家曝8點原因

這地震警報APP也是高中生做的!全台放破百個地震儀偵測、跟氣象署簽約 網讚:我要贊助

台東某校女學生掌摑霸凌男學生 校方:已啟動調查

台東縣議員林威志提供的影片中,這名受害學生為男生,因上體育課時因言語上的玩笑,與女同學發生言語口腳,女學生不滿掌摑男學生右臉頰。圖/議員林威志提供
台東縣議員林威志提供的影片中,這名受害學生為男生,因上體育課時因言語上的玩笑,與女同學發生言語口腳,女學生不滿掌摑男學生右臉頰。圖/議員林威志提供

台東縣議會今天預算審查時,議員林威志揭發台東一間學校,發生女學生疑似霸凌男學生,受害學生家長認為校方為妥適處理。校方回應表示,已依相關程序啟動調查。

林威志接受媒體電訪時說,這件疑似霸凌事件發生在上月18日,他接獲受害學生家長投訴,希望協助處理,他前天致電學校校長,校長並不知情,表示教職員沒向他告知,校長相當生氣震怒,保證將此事件列首要調查。

他說,影片中這名受害學生為男生,因上體育課時因言語上的玩笑,與女同學發生言語口腳,女學生不滿掌摑男學生右臉頰,還口出不雅字眼,一旁同學還拿出手機拍攝,明顯就是一起霸凌。

林威志強調,這名受害男學生是一年級住校生,家長住在北部工作,事發後家長曾打電話詢問校方要提告,學校竟草率回應要就告,這樣的處理態度,別說是家長不滿,他也看不下去,呼籲校方重視校園霸凌問題。

據了解,昨天受害學生家長才收到學校通知,簽下同意書,學校才開始啟動霸凌處置機制。校方回應,有依教育部規定啟動相關調查程序,目前還在調查中,並會做後續相關處置。

台東縣議會今天預算審查時,議員林威志揭發台東一間學校,發生女學生疑似霸凌男學生,受害學生家長認為校方為妥適處理。圖/台東縣議會提供
台東縣議會今天預算審查時,議員林威志揭發台東一間學校,發生女學生疑似霸凌男學生,受害學生家長認為校方為妥適處理。圖/台東縣議會提供

台東 霸凌

延伸閱讀

女學生掌摑男同學「家長不能過問」 校長震怒:沒人通報

陸官橄欖球隊迎新疑霸凌「玩過頭」 校方:嚴禁再次發生

色大叔搭公車下體猛頂女學生 犯案5分鐘換來9月牢飯

彰縣國小傳霸凌 被害童頻遭毆打、當馬騎 母親心痛崩潰

相關新聞

中信實中助高球小將許淮茜成就夢想 獲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全額獎學金

中信國際實驗教育機構(CTBC International Academy,下稱「中信實中」)育才有成,今年高三的高球好手許淮茜錄取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馬鈴薯變成土豆 基進黨議員揭國小教科書:這一詞也是中國用語

康軒教科書把馬鈴薯稱為「土豆」,由於是中國大陸用語,因此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對此,台灣基進黨台南市議員李宗霖表示,有爭議的用語不僅土豆,國小三年級的教科書也把「青椒」寫成中國用詞「菜椒」。

陽光行動╱鴻海星光計畫 為高關懷生指引不同的人生道路

黑暗中的點點星光,也能指引出一條走向未來的道路。鴻海教育基金會從2022年推動「星光計畫」,截至去年底,與全台22個據點...

體制內資源不足 花蓮暖心師募款為高關懷學生動物輔助治療

國內高關懷雖然有專案輔導計畫,即預防中輟高關懷課程計畫,但是在教育現場仍不夠。教師反映,由於課程補助時薪低於坊間實際收價...

慈濟新芽班愛的灌溉 高關懷生也能開出生命的花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開辦的「新芽課輔班」,目前全台自辦23班、公益合作7班。其中,成立13年的北投新芽班,前後約莫70名退...

大學宿舍費通膨 快比租屋還貴

為了減輕學生家長負擔,教育部自今年二月起,補貼公私立大專校院校內住宿生每學期五千元,然而大學宿舍卻是愈來愈貴,有學生反映...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