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雲端學院數位加值實體教材 培養孩子自主學習力

翰林雲端學院提供不同型態的課程,適合各種學習程度與需求的孩子。圖/翰林雲端學院提供
翰林雲端學院提供不同型態的課程,適合各種學習程度與需求的孩子。圖/翰林雲端學院提供

疫情爆發以來,學校、各式教育機構、家長紛紛開始使用線上科技學習工具確保孩子學習進度。雖然近期疫情已漸趨緩,但最新研究指出,新冠病毒短時間不會消失,如何與之「共存」將成為未來全民維持正常日常生活的新課題。面對不能停的學習、測驗、升學進程,改利用線上學習輔助預習、複習,已成為疫情後的全新選擇,但家長往往會擔心孩子能否在線上學習中達到期望中的學習成效。

翰林出版扎根教育六十多年,且投入線上學習逾十年,隨著科技的成熟,翰林持續致力於發展數位出版内容,並投注大量人力與資金在教育科技上的研發應用。翰林雲端學院董事長陳威任指出,「培養自主學習力」才是孩子未來所需的關鍵能力。家長需坐下來與孩子對話,透過督促、溝通和陪伴鼓勵,找到適合的學習工具與方法。孩子看到自己的進步時,亦能激發對學習的熱忱、建立自信心。翰林雲端學院堅信「相信孩子,未來他相信自己」。

翰林雲端學院提供適合各種學習程度與需求的課程給孩子,數位加值實體書籍,一站擁有最完整的學習資源。e評量、e名師適合已有一定自學能力的孩子,並擁有最新多元素養題,不懂的概念就靠名師影片、線上發問立即解決。而針對需要老師督促、引導及輔導的孩子,可選擇e家教得到個人化的教學,獨創三師制把關課程品質,利用大數據抓出弱點,在一對一課程中提問互動,深入掌握孩子學習狀況進行輔導。

疫情改變了以往的生活習慣,越來越多的家長與學生選擇線上學習,不僅可做到安全防疫、更可做到彈性安排學習的時間,節省出更多時間讓孩子探索及培養興趣;家長更不必辛苦趕場接送,有更多和孩子相處的時間增進親子關係。

翰林雲端學院提供國小到高中完整全科線上課程,數位加值實體書籍,一站擁有最完整的學習資源。圖/翰林雲端學院提供
翰林雲端學院提供國小到高中完整全科線上課程,數位加值實體書籍,一站擁有最完整的學習資源。圖/翰林雲端學院提供

疫情 親子

延伸閱讀

廚房凶器?這副「熊爪」竟是料理好幫手 用它撕肉輕鬆又衛生

越南避疫孩童採線上學習 家長工作與陪課間掙扎

高中英文單字比賽新制上路!新增聽英拼寫、詞彙題

振興季放「星」買起來!Samsung豪禮嗨、加碼送

相關新聞

中信實中助高球小將許淮茜成就夢想 獲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全額獎學金

中信國際實驗教育機構(CTBC International Academy,下稱「中信實中」)育才有成,今年高三的高球好手許淮茜錄取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馬鈴薯變成土豆 基進黨議員揭國小教科書:這一詞也是中國用語

康軒教科書把馬鈴薯稱為「土豆」,由於是中國大陸用語,因此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對此,台灣基進黨台南市議員李宗霖表示,有爭議的用語不僅土豆,國小三年級的教科書也把「青椒」寫成中國用詞「菜椒」。

立委擬修法 9成大專生免學費

立法院昨召開教育文化委員會,十六名立委擬具「大學法」第卅五條及「專科學校法」第四十四條修正草案,增訂就讀大學和以上學位、...

避免「師師相護」… 淘汰不適任教師 調查小組限外聘

教育部昨公告修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解聘不續聘停聘或資遣辦法」,若教師涉及特定解聘事項,需接受校事會議調查,且校事會議...

教改30年仍一直被追打 李遠哲:因為2000年政黨輪替我支持民進黨

今年適逢教改30周年,教育界提出檢討廣設高中大學等議題,被視為教改關鍵人物的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今日出席台大風險中心舉辦...

齊邦媛101歲辭世 今頭版廣告「再次感謝所有一切賜予我的溫暖」

文學家、台大外文系名譽教授齊邦媛3月28日凌晨辭世,享嵩壽101歲。今天聯合報頭版、中國時報頭版刊登一則署名「羅齊邦媛」...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