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甜茶」驚傳當爸?喜劇演員爆料「他女友懷孕了」

AI、權值股領軍!台股狂漲532點站穩兩萬關 15千金股再現

美國援助953億,烏克蘭、以色列、台灣怎麼分配?

高雄區高中職免試入學放榜 雄中30分30點、雄女28分29點

110學年高雄區高中職免試入學放榜,雄中最低錄取門檻30分30點。本報資料照片
110學年高雄區高中職免試入學放榜,雄中最低錄取門檻30分30點。本報資料照片

高雄區高中職免試入學今天放榜,錄取率達99.17%。雄中最低錄取門檻30分30點,雄女28分29點,高師大附中30分27點,同分比序。

高雄市教育局統計,110學年度高雄區高中職免試入學的報名人數為1萬6907人,共錄取1萬6766人,錄取率99.17%。今年招生名額開出2萬2698名,公立高中職錄取率超過98%,缺額多在私立高中職、進修部。

去年雄中錄取門檻為30分、30點;為5A30分、26點。今年雄中最低錄取門檻30分30點,雄女28分29點,同分比序。有些學生的成績足以上雄中、雄女,但選填私立學校,也有學生選填學校是以就近入學為主要考量。

教育局提醒,錄取學生需於7月15日上午9時至11時依各招生學校公告報到方式辦理報到,因應疫情及停課期間避免群聚等考量,建議各招生學校採線上或傳真方式受理報到。線上報到部分,各校可自行設計GOOGLE表單,線上表單填寫基本資料或自報名系統登入,勾選「確認報到 OO 學校 OO 科」;上傳畢業證書掃瞄檔PDF、JPG 等,上傳報到確認單,家長、學生簽名;畢業證書正本於註冊時繳交。傳真報到的話, 傳真報到確認單要有家長、學生簽名,還有畢業證書,畢業證書正本同樣於註冊時繳交。

免試入學 教育局 疫情

延伸閱讀

嘉義區高中職免試入學特色招生錄取率99.4%

高中職報到 可註冊時再交畢業證書

台南這所小學好特別 用畢業證書歡送老師

桃園高一新生報到要繳畢業證書? 教育局:註冊時交

相關新聞

中信實中助高球小將許淮茜成就夢想 獲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全額獎學金

中信國際實驗教育機構(CTBC International Academy,下稱「中信實中」)育才有成,今年高三的高球好手許淮茜錄取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馬鈴薯變成土豆 基進黨議員揭國小教科書:這一詞也是中國用語

康軒教科書把馬鈴薯稱為「土豆」,由於是中國大陸用語,因此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對此,台灣基進黨台南市議員李宗霖表示,有爭議的用語不僅土豆,國小三年級的教科書也把「青椒」寫成中國用詞「菜椒」。

陽光行動╱鴻海星光計畫 為高關懷生指引不同的人生道路

黑暗中的點點星光,也能指引出一條走向未來的道路。鴻海教育基金會從2022年推動「星光計畫」,截至去年底,與全台22個據點...

體制內資源不足 花蓮暖心師募款為高關懷學生動物輔助治療

國內高關懷雖然有專案輔導計畫,即預防中輟高關懷課程計畫,但是在教育現場仍不夠。教師反映,由於課程補助時薪低於坊間實際收價...

慈濟新芽班愛的灌溉 高關懷生也能開出生命的花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開辦的「新芽課輔班」,目前全台自辦23班、公益合作7班。其中,成立13年的北投新芽班,前後約莫70名退...

大學宿舍費通膨 快比租屋還貴

為了減輕學生家長負擔,教育部自今年二月起,補貼公私立大專校院校內住宿生每學期五千元,然而大學宿舍卻是愈來愈貴,有學生反映...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