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市場暫押以伊衝突可控!道瓊早盤漲200點 台積電ADR再跌2%恐連六黑

攜帶假手榴彈進入巴黎伊朗領事館威脅自爆 法國警方逮捕60歲男子

外資本周賣超1819億元!最大苦主竟是「它」 台積電僅排第2

北市幼兒園招生期程不變 改採線上預約審核

台北市110學年度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將於6月6日起,按原公告期程辦理,因應疫情變化,改採「預約審核」。記者潘才鉉/攝影
台北市110學年度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將於6月6日起,按原公告期程辦理,因應疫情變化,改採「預約審核」。記者潘才鉉/攝影

台北市110學年度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將於6月6日起,教育局表示,按原公告期程辦理,因應疫情變化,現場登記原訂於6月8日及6月11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時辦理,改採「預約審核」方式辦理,此外,新增「線上備取登記階段」,請家長至「招生e點通」網站(https://kid-online.tp.edu.tw/)線上預約。

教育局表示,110學年度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將於6月6日起,按原公告期程辦理,因應疫情變化,現場登記原訂於6月8日及6月11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時辦理,改採「預約審核」方式辦理。

教育局表示,家長可於各招生階段至「招生e點通」網站預約,完成預約後自行將需審核文件以E-mail、傳真等方式提交欲登記之幼兒園審核,只要審查符合資格者,由幼兒園協助完成登記。符合第一階段優先入園資格者,請於6月7日上午9時起至6月8日上午11時止至「招生e點通」網站預約;符合第二階段一般入園資格者,請於6月9日上午9時起至6月11日上午11時止至「招生e點通」網站預約。

教育局提醒,因應稅捐單位及戶政機關停止臨櫃服務,「招生e點通」開放自5月27日下午3時起至6月2日下午6時止,提供民眾申請查驗稅率及三胎驗證。此外,新增「線上備取登記階段」,並全面採線上登記、抽籤方式辦理,登記時間自6月15日上午9時至6月16日下午5時止,抽籤結果於6月16日下午5時30分公告於各園網站。

幼兒園 教育局 疫情

延伸閱讀

停課期末考怎麼辦? 新北教育局建議線上多元評量

特力屋內湖店室內甲醛濃度超標 北市要求限改否則開罰

北市議員林亮君辦公室僅1人確診 特助吳崢下午也出關了

北市中山北路路樹傾倒 幸未釀傷亡

相關新聞

中信實中助高球小將許淮茜成就夢想 獲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全額獎學金

中信國際實驗教育機構(CTBC International Academy,下稱「中信實中」)育才有成,今年高三的高球好手許淮茜錄取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馬鈴薯變成土豆 基進黨議員揭國小教科書:這一詞也是中國用語

康軒教科書把馬鈴薯稱為「土豆」,由於是中國大陸用語,因此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對此,台灣基進黨台南市議員李宗霖表示,有爭議的用語不僅土豆,國小三年級的教科書也把「青椒」寫成中國用詞「菜椒」。

協助預測全球暖化趨勢 新海研一號達成首次國際遠航

國造研究船新海研一號經歷24天、25000浬航程,航行至帛琉靠泊馬拉卡港後於今日返抵高雄港,完成首次遠航。本次科學航次任...

立委擬修法 9成大專生免學費

立法院昨召開教育文化委員會,十六名立委擬具「大學法」第卅五條及「專科學校法」第四十四條修正草案,增訂就讀大學和以上學位、...

避免「師師相護」… 淘汰不適任教師 調查小組限外聘

教育部昨公告修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解聘不續聘停聘或資遣辦法」,若教師涉及特定解聘事項,需接受校事會議調查,且校事會議...

教改30年仍一直被追打 李遠哲:因為2000年政黨輪替我支持民進黨

今年適逢教改30周年,教育界提出檢討廣設高中大學等議題,被視為教改關鍵人物的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今日出席台大風險中心舉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