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雨區再擴大!15縣市大雨特報 民眾慎防雷擊強陣風

亂竄畫面曝!英騎兵團馬匹倫敦街頭暴衝染血 傳士兵墜馬至少4傷

彰化3姊弟遭無照翁撞飛!姊姊會笑了 妹妹插管昏迷指數仍是3

全大運還有9項賽事逾4千人參與 成大籲延後舉辦

全大運主辦單位成功大學總顧問李俊璋建議賽事能延後舉辦。記者鄭維真/攝影
全大運主辦單位成功大學總顧問李俊璋建議賽事能延後舉辦。記者鄭維真/攝影

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正在台南進行中,預計明天舉辦開幕典禮,台南市長黃偉哲擔心選手足跡恐難掌握,今天上午呼籲能延期舉辦。主辦單位成功大學隨後也表示,目前有7項競賽正在進行,參與的裁判、選手、教練已有4400多人,即日起還有9項賽事即將展開,預計多達4500人以上,強烈建議能延後舉辦。

成大總顧問李俊璋指出,成大睽違40年後,獲選承辦今年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全力投入準備與執行16個校內外場所的防疫措施以及現代化的競賽空間。

5月6日在公西射擊基地展開射擊競賽以來,至今已完成4項競賽,校方表示,有7個競賽正進行中,參與的裁判、選手與教練已達4400多人,但還有9項競賽即將展開,預計多達4500人以上。

李俊璋表示,考量近日國內疫情嚴峻,各方都需要集中精神與資源、全力維護民眾健康,為珍惜寶貴的醫護人力,並減少大量民眾南北移動所可能增加的風險,成大也強烈建議體育署及大專體總針對今天之後才開始的9項比賽延後舉辦,待疫情舒緩後擇期續辦。

成大 疫情 裁判

延伸閱讀

全大運/疫情中照飆速 「蝶王」王冠閎再破全國達A標

一旦進入疫情三級 全大運將全面停辦

影/蘇貞昌呼籲「守住亂世中的福地」定能安度這波疫情

蘇貞昌到成大視察全大運防疫措施 7學生藉機抗議校方強迫停課

相關新聞

中信實中助高球小將許淮茜成就夢想 獲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全額獎學金

中信國際實驗教育機構(CTBC International Academy,下稱「中信實中」)育才有成,今年高三的高球好手許淮茜錄取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馬鈴薯變成土豆 基進黨議員揭國小教科書:這一詞也是中國用語

康軒教科書把馬鈴薯稱為「土豆」,由於是中國大陸用語,因此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對此,台灣基進黨台南市議員李宗霖表示,有爭議的用語不僅土豆,國小三年級的教科書也把「青椒」寫成中國用詞「菜椒」。

陽光行動╱鴻海星光計畫 為高關懷生指引不同的人生道路

黑暗中的點點星光,也能指引出一條走向未來的道路。鴻海教育基金會從2022年推動「星光計畫」,截至去年底,與全台22個據點...

體制內資源不足 花蓮暖心師募款為高關懷學生動物輔助治療

國內高關懷雖然有專案輔導計畫,即預防中輟高關懷課程計畫,但是在教育現場仍不夠。教師反映,由於課程補助時薪低於坊間實際收價...

慈濟新芽班愛的灌溉 高關懷生也能開出生命的花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開辦的「新芽課輔班」,目前全台自辦23班、公益合作7班。其中,成立13年的北投新芽班,前後約莫70名退...

大學宿舍費通膨 快比租屋還貴

為了減輕學生家長負擔,教育部自今年二月起,補貼公私立大專校院校內住宿生每學期五千元,然而大學宿舍卻是愈來愈貴,有學生反映...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