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僅1女童倖存!復活節朝聖者巴士翻落南非深谷撞擊起火 45人喪生

民宿老闆怨政府 闖數位部轟3槍指官逼民反

毛孩商機正夯 秘境踩點最舒壓

提升民眾對於小動物、水族、爬蟲的興趣與生態教育,寓教於樂,營造偽出遊氣氛。
提升民眾對於小動物、水族、爬蟲的興趣與生態教育,寓教於樂,營造偽出遊氣氛。

台灣民眾養毛小孩的數量直逼14歲以下的幼童人數,帶動毛小孩產業鏈強強滾,各路人馬爭相投入寵物繁殖、買賣、食品和用品、美容、寄養、醫療等產業,搶食一年超過600億元的毛小孩市場商機。

文.陳怡瑄

超療癒系萌寵現身各門市!可以看到卡通宮崎駿裡的「龍貓」原形。
超療癒系萌寵現身各門市!可以看到卡通宮崎駿裡的「龍貓」原形。

營造偽出遊氣氛

據農委會全國家犬、家貓數量調查統計,2021年台灣毛小孩登記數量已超過210萬隻,直逼台灣14歲以下的幼童人口數約289萬人,預期2023~2027年,台灣將面臨毛小孩飼養數量超越14歲以下幼童的黃金交叉點,寵物產業也將迎來另一波的市場爆發商機。其中「魚中魚」寵物水族公司是國內最大的水族館通路龍頭,全台擁有三十家直營門市,每年賣出的水族箱與觀賞魚類無法計算。

隨著疫情趨緩,各項禁令鬆綁,民眾終於可以無壓力自在出遊,療癒系萌寵夯,還有不少家長喜歡趁著放假時帶著孩子去「親子農場」親近大自然、餵食小動物、體驗生態,但去哪都充滿人潮,讓人難以安心出遊,現在只要到你的好厝邊「魚中魚寵物水族」就能體驗,出去玩不用再人擠人。

自3月至4月中,為期一個月「魚中魚寵物水族」將舉辦─春天魚人節,全台30間門市設立門市特色拍照點,將門市打造成城市中的小小動物園、水族生態館等出遊好場所,藉此提升民眾對於小動物、水族、爬蟲的興趣與生態教育,寓教於樂,營造偽出遊氣氛。

夢幻的七彩螢光魚就像銀河繁星點點,推薦大家來合照
夢幻的七彩螢光魚就像銀河繁星點點,推薦大家來合照

超療癒系萌寵現身各門市

在活動中可看到卡通宮崎駿裡的「龍貓」原形、獅子王裡的丁滿「狐獴」,也可以近距離觀察5公分的水龜與重達百公斤陸龜互動,甚至連小型鱷魚、海底世界、柯爾鴨游泳秀都能在魚中魚看到!

還有霸道總裁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的龍魚,在門市霸氣登場,讓民眾感受他那高貴而不容忽視的氣勢。

除了在門市能看到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們,魚中魚還打造出充滿視覺饗宴的擎天水草森林、氣勢磅礡室內瀑布,及讓民眾可以停下來好好休息思考人生的發呆亭,相當紓壓,魚中魚全台30間門市都有不同的驚喜等你來探索!

另外,到魚中魚特色點尋秘踩點,除了有看有玩有美照,還會贈送獨家設計小禮物,而且第一個完成全台魚中魚30間門市特色巡禮的民眾,立即贈送日本大阪機票,讓您出國玩透透!除了門市特色探訪外,為了感謝民眾長期以來對魚中魚的支持與熱愛,藉禁令鬆綁的機會,魚中魚週週抽!飛日本大阪機票,共抽四週,讓廣大毛爸毛媽們輕鬆出遊無負擔。

卓越雜誌2023.4號444期
卓越雜誌2023.4號444期

延伸閱讀

寵物「視養」潮 486團購祭限時促銷最低43折

大阪親子飯店推薦!星野集團「RISONARE 大阪」塗鴉套房新登場

暌違20年再封后!金馬影后大阪獲獎哽咽:沒白等

商業興觀點/旅宿餐飲搶攻寵物商機

相關新聞

面對衛星通訊熱潮 台廠供應鏈機會在哪?

低軌衛星和行動通訊技術相整合,成為產業鏈未來新趨勢,當SpaceX發射具有通訊功能的衛星至外太空,也就觸動全球衛星通訊品牌的競爭時代。

傳承溫暖 關懷弱勢 侯翠杏公益腳步不停歇

接下「侯政廷文教基金會」及「侯政廷公益事業基金會」的董事長,自小看父親持續行善的侯翠杏,深受父親影響下,也一直在關懷社會弱勢團體。為了精進活動並擴大公益範圍,接下董事長後,她已規劃好一系列的活動,讓父親的精神能夠永遠流傳下去!

《2024卓越證券評比》揭曉!9家證券業者贏得榮耀 樹立投資市場典範

《卓越雜誌》為瞭解台灣民眾對國內各證券公司的表現,卓越雜誌特別舉辦《2024卓越證券評比》,本次委由世新大學知識經濟發展研究院透過網路,進行市場調查,除調查一般民眾看法,再依學者專家會議,遴選出九家最佳證劵公司。並於3月 7日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頒獎典禮。本次活動出席貴賓包括證交所總經理簡立忠、證交所副總經理謝俊欽、立法委員吳琪銘及卓越雜誌發行人林定芃等人。證交所副總經理謝俊欽也期勉所有獲獎證劵商,持續提升服務品質,讓證券業能永續經營及創造產業價值。

通膨怪獸吃掉好薪情 九成上班族備戰醞釀轉職

主計總處日前公布去年總薪資平均為五八五四五元,年增一.四二%,但剔除物價因素後,實質總薪資反而年減一.○四%,衰退幅度十一年來最大,加薪的幅度全部被通膨吃掉,錢不夠用是否會推升上班族年後轉職的意願?

馬祖、金門、澎湖通訊社上線 發揮媒體公正的第四權

卓越媒體集團為深入關注馬祖、金門、澎湖的在地訊息,特別成立各通訊社,以在地的角度探訪離島地區的新聞資訊、人文風情和地方事務,充分發揮媒體的功能和影響力。

解鎖綠色轉型 從內而外重構企業永續新能量

台灣經濟在永續蛻變的趨勢推動下帶來供應鏈移轉、數位和低碳轉型的三好機遇,透過結合「永續轉型+數位創新」雙主軸策略,讓企業全面啟動系統性的永續轉型,尋找有效的減碳策略與解方。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