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外海凌晨2起顯著有感地震 氣象署:與403地震無關

安泰證券深耕高雄 專業經紀團隊追求極致

安泰證券總經理許瑞立(右)接受金管會證券期貨局副局長高晶萍(左)頒獎合影。
安泰證券總經理許瑞立(右)接受金管會證券期貨局副局長高晶萍(左)頒獎合影。

安泰證券三十年來的深耕與發展,以「創造投資人更多的財富」為職志,秉持專業知識與服務穩健經營,落實風險管理、保障客戶權益,為創造公司與客戶共同市場競爭優勢而努力。

【文.編輯部 攝影.黃世澤】

安泰證券屢次獲得卓越雜誌舉辦的各項評比大獎,二○二二年再度榮獲「最佳區域服務團隊獎」。安泰證券的營運,在二○二○年起市場成交量能放大、國際股市大漲激勵,業績同步出現大幅成長,且實施逐筆交易制度,市場撮合迅速成交,加上當日沖銷比例增加,配合靜止戶的活化,與客戶LINE互動積極等,繼而推動業務提升,成效顯著,公司營業額持續向上提升,證明安泰證券從穩健中追求極致,努力將最佳的軟、硬體設備與服務提供給客戶。

近千坪超大停車場

數百坪看盤廣場

營造最舒適的環境

安泰證券總公司位於高雄五甲地區熱門地段,鄰近市政府勞工局,更接近捷運前鎮高中站,交通相當便利。雖然位在高雄市的黃金地段,安泰證券仍願意給客戶預留近千坪的停車場,來服務超過五萬名的客戶,為了讓客戶有舒適的看盤環境,精心打造數百坪看盤廣場,建造數面超大電視牆,還有不少單機供客戶專用,並設有閱覽區提供報章雜誌,提供客戶查詢各種金融資訊或商品報價,讓客戶享受貴賓級的看盤待遇!

安泰證券特別注重員工的教育訓練,連續兩年積極參與經濟部產業人才發展的「小人提」計畫(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提升服務熱忱與金融科技運用能力,柔性的讓員工安心服務客戶與專心開發市場,強化向心力與競爭力。

期貨交易著重風險控管

保持零違約紀錄

面對波動日益劇烈的全球金融環境,以及和國際連結的ETF商品愈來愈多樣化,證券商所面對的風險有增無減且變得多樣。期貨客戶也面臨到更大的留倉風險。面對這種劇變,安泰證券在衍生性商品方面採取的應對措施,除了定期舉辦投資講座與投資人教學相長之外,每日隨時透過LINE及刊物分享市場動態,提升客戶自身的風險管理能力,亦較往常更為強化客戶群在衍生商品交易上的的風險控管。

對於愈來愈多樣化的資產商品推出,採取強化配對交易的建議、全球化資產管理的觀念。在時機上,平日強化和客戶聯繫討論資產的報酬現況,並做成固定拜訪日程表。當系統風險起於飄萍之末,迅速掃描排序聯繫風險程度偏高客戶,爭取因應時間,一貫地落實與客戶更加緊密的貼身服務。面對更高槓桿的期貨與選擇權的經營理念,恪遵主管機關的相關規定,內部稽核嚴格落實定期檢核改進。對於客戶,隨時機動提供市場資訊變化,做到比別人更快速的聯繫和因應建議,持續保持自一九九八年期貨開業以來未曾申報違約的紀錄。

EPS獲利大爆發

安心致富 泰運財來

除了一九九八年度配發股票股利與現金股利與二○○八年金融風暴外,每股淨值於近十五年皆呈現成長的趨勢,每年每股盈餘(EPS)皆優於同業,二○○九年度更再創新高,每股的淨值增加為一七.一八元,EPS二.一八元為當年度全國不含外資之同業券商排名第二名,且為專業經紀商排名第一名,為業界高度肯定之專業經紀商,除二○一六年市場低迷外,每年皆可穩定獲利○.四元以上,二○一九年更有○.六八元的EPS,二○二○年獲利提升為一.八五元,二○二一年獲利爆發為三.五二元,在全國專業經紀商獲利前茅,安泰證券實為「小而美」之穩健公司;是最佳服務也是最佳獲利。EPS為公司永續經營之依歸,安泰證券全體同仁協助投資客戶「安心致富」與「泰運財來」。

延伸閱讀

高雄豔陽貢獻醫學 中山大學創新合成藥物分子

用高雄的日照與空氣合成抗發炎物質 中山大學揚名海外

高雄水情轉黃燈 南水局:抗旱水井位處非地下水管制區

金門飛高雄航班突訊號異常 旅客合掌祈禱、飛機急折返

相關新聞

面對衛星通訊熱潮 台廠供應鏈機會在哪?

低軌衛星和行動通訊技術相整合,成為產業鏈未來新趨勢,當SpaceX發射具有通訊功能的衛星至外太空,也就觸動全球衛星通訊品牌的競爭時代。

壽險業接軌IFRS 17 對銀行保險業務將帶來新挑戰!

二○○一年台灣通過金融控股公司法,開啟我國金融跨業經營的大門,也為銀行保險(Bancassurance)業務蓬勃發展拉開序幕。銀行通路憑藉著龐大的客戶基礎,以及客戶高度的信任,加上銀行對客戶財富金流資訊的掌握,致使銀行通路快速成長。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資深藝人黃子佼涉及醜聞喧騰一時,有人撻伐、有人為他緩頰或辯駁,在台灣社會引發兩派爭論,但不對的事終究逃不過因果報應,每一個人都有義務與權利,拿著良知的秤與惡勢力相抗衡。

三位台大人的執著 如何成為「氫」 產業龍頭?

三位優秀的台大高材生,捨棄上市公司千萬年薪,創立「氫元」公司投入生技產業,從進軍日本市場開始,不到十年光景,從日本紅回台灣,成為氫產業的領頭羊。並跨界與醫療健康休閒產業異業結盟,要為台灣的預防醫學盡一份心力!

用心全面守護 和泰產險編織最安全的防護網

和泰產險於《2023卓越保險評比》榮獲「卓越理賠服務獎」、「卓越社會公益獎」兩料大獎,顯見和泰產險不斷提升的努力深獲民眾肯定與支持。

內政部長林右昌:邁向環境永續、打造國家公園為企業ESG之友

經過長達二十五年的努力,內政部組織改造終於完成,並於二○二三年九月二十日,正式成立了國家公園署、國土管理署,國土管理署承接原先營建署主要業務,主責國土規畫、都市計劃、都市更新、都市建築及下水道管理等業務。而國家公園署則在過去國家公園管理的基礎上再納入海岸管理、濕地保育,將國土與保育系統整合,轄管土地總佔我國陸域國土面積高達二十五‧四%。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