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一粒紅到美國?雄鷹啦啦隊才組軍就受邀3場MLB台灣日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寶林茶室案將開「破案」記者會?北市警察局長曝:有重大發現

永豐銀行榮獲「最佳客戶推薦獎」優質口碑深受肯定

永豐銀行財富金融處資深協理侯麗華表示, 永豐銀行長期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建立專 業服務好口碑,讓客戶願意推薦永豐銀行。
永豐銀行財富金融處資深協理侯麗華表示, 永豐銀行長期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建立專 業服務好口碑,讓客戶願意推薦永豐銀行。

【文.編輯部 攝影.黃世澤】

永豐銀行長期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不斷力行與推廣資產配置、穩健增值與長期投資等理念,用心經營讓永豐銀行交出了一張亮眼的成績單,榮獲《2022卓越銀行評比》「最佳客戶推薦獎」,足見其深受客戶肯定和喜愛。

永豐銀行在商品銷售上持續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以客戶資產增長為核心,降低短期交易模式,透過KYC、KYP了解客戶後,提供相對應的理財服務;理專操作建議上也同步增加如定時定額、效率投資法等強調中長期投資的建議;對客戶而言,操作上轉向長期投資,商品選擇轉為多元分散的方式,均有利資產長期穩健增長。因此儘管今年資本市場波動加劇,截至

二○二二年九月,永豐銀行財管客戶數相較二○二一年底仍成長八%、資產規模提升十二%,成績相當亮眼。

數位轉型四箭齊發

一站式購足受客戶青睞

永豐銀行近年數位轉型的成果於商品、行銷、交易、服務等面向逐步發酵;在商品面,「永豐ibrAin」智能理財近兩年持續因應外部法規調整服務架構,陸續推出線上簽署「投資顧問委任契約」、「調整計畫」等功能,藉由系統每日檢視客戶投資組合,即時因應市場波動,發送訊息提醒客戶調整計畫,朝有效的目標邁進。在行銷面,推出「永豐財富管理數位網頁」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基金、ETF、美股、保險等商品,作為客戶理財知識敲門磚,掌握財富增值良機。

在交易流程面,永豐銀行擁有完整的基金、海外債、效率投資法線上線下O2O速配功能,客戶只要登入網路銀行或行動銀行APP即可一鍵確認,大幅節省臨櫃時間,便捷度深受好評。在服務面,永豐銀行主動透過社群平台方式,將專業市場分析與操作建議直接傳遞給客戶,以利進行後續的操作與調整,獲得客戶極大好評。

普惠金融滿足小資族需求

高端客群專享尊榮服務

永豐銀行近年積極打造一站式購足金融場域,滿足不同客群人生各階段不同的理財需求,在普惠金融理念驅動下,為滿足小資族、社會新鮮人「滑」世代投資美股日增需求,今年初推出「ShareShares」平台,申購門檻僅需新台幣一千元!客戶在開立信託帳戶,完成線上挑選投資標的、設定扣款金額及扣款日期等三步驟後,就能每月小額定時定額投資申購美股高價位股票,搭上熱門產業發展趨勢。

提供便捷的數位金融外,更要兼顧溫暖和尊榮服務,永豐銀行成立高資產理財部,聚焦客戶最重要的「資產傳承」與「資產成長」需求,提供一系列客製化理財商品、稅務金流、財富傳承規劃等專業諮詢協助,並針對資產達新臺幣三千萬以上的「永傳」會員,提供線上美元換匯減四分、「永豐財富無限卡」每年六次免費機場接送、每月最多六張高鐵商務車廂免費升級、每日免費市區停車四小時、生日禮外,亦不定期規劃專屬藝文活動,讓客戶盡享尊榮款待。

永豐銀行以客戶需求為前提,優質又精準的服務深受客戶喜愛和推薦, 榮獲《2022 卓越銀行評比》「最佳客戶推薦獎」肯定。
永豐銀行以客戶需求為前提,優質又精準的服務深受客戶喜愛和推薦, 榮獲《2022 卓越銀行評比》「最佳客戶推薦獎」肯定。

落實高齡客戶關懷

善盡企業責任 創造雙贏願景

因應台灣高齡化、少子化世代的來臨,永豐銀行近年積極推動「信託2.0計劃」,不定期派員至松年大學、長照機構或社福團體(如康復之友協會、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舉辦各項信託講座,藉由與民眾互動傳遞安養信託好處,使客戶得以提早規劃個人財務、減少家庭紛爭,發揮安定社會功能。

一場百年大疫,突顯出ESG企業永續的重要性!永豐金控已連續多年獲得「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sia Responsible Enterprise Awards;AREA)獎項肯定 ;近年永豐銀行也逐漸將ESG要素納入商品審查流程,優先評選ESG相關投資理念或正向商品,充分實踐責任投資與盡職治理精神,以期利用金融市場力量,發揮行業影響力,為客戶實現財富永傳的承諾!

延伸閱讀

簡單學:如何實踐個人的ESG「永續飲食」

你是「有錢體質」嗎...有錢人獨有3理財SENSE 看看你中幾項?

疫後經濟的轉型與挑戰/張國浩:數位轉型 改變銷售模式

推動ESG滯礙難行?恐因公司決策者不了解推展ESG 的原因!

相關新聞

面對衛星通訊熱潮 台廠供應鏈機會在哪?

低軌衛星和行動通訊技術相整合,成為產業鏈未來新趨勢,當SpaceX發射具有通訊功能的衛星至外太空,也就觸動全球衛星通訊品牌的競爭時代。

壽險業接軌IFRS 17 對銀行保險業務將帶來新挑戰!

二○○一年台灣通過金融控股公司法,開啟我國金融跨業經營的大門,也為銀行保險(Bancassurance)業務蓬勃發展拉開序幕。銀行通路憑藉著龐大的客戶基礎,以及客戶高度的信任,加上銀行對客戶財富金流資訊的掌握,致使銀行通路快速成長。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資深藝人黃子佼涉及醜聞喧騰一時,有人撻伐、有人為他緩頰或辯駁,在台灣社會引發兩派爭論,但不對的事終究逃不過因果報應,每一個人都有義務與權利,拿著良知的秤與惡勢力相抗衡。

三位台大人的執著 如何成為「氫」 產業龍頭?

三位優秀的台大高材生,捨棄上市公司千萬年薪,創立「氫元」公司投入生技產業,從進軍日本市場開始,不到十年光景,從日本紅回台灣,成為氫產業的領頭羊。並跨界與醫療健康休閒產業異業結盟,要為台灣的預防醫學盡一份心力!

用心全面守護 和泰產險編織最安全的防護網

和泰產險於《2023卓越保險評比》榮獲「卓越理賠服務獎」、「卓越社會公益獎」兩料大獎,顯見和泰產險不斷提升的努力深獲民眾肯定與支持。

內政部長林右昌:邁向環境永續、打造國家公園為企業ESG之友

經過長達二十五年的努力,內政部組織改造終於完成,並於二○二三年九月二十日,正式成立了國家公園署、國土管理署,國土管理署承接原先營建署主要業務,主責國土規畫、都市計劃、都市更新、都市建築及下水道管理等業務。而國家公園署則在過去國家公園管理的基礎上再納入海岸管理、濕地保育,將國土與保育系統整合,轄管土地總佔我國陸域國土面積高達二十五‧四%。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