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漲幅勝過輝達!美超微將增發200萬股籌資 盤前股價急殺10%

與兩弟爭4千萬遺產 亡母遺囑批「大逆不孝」法官判長子喪失繼承權

東成醬油遭爆混用他廠醬汁 公司晚間宣布開放退貨

出席官校畢典 拜登又跌倒!特勤嚇壞忙攙扶

拜登(戴藍帽者)跌倒後,在隨扈攙扶下起身,手指著舞台上的黑色沙包。(美聯社)
拜登(戴藍帽者)跌倒後,在隨扈攙扶下起身,手指著舞台上的黑色沙包。(美聯社)

拜登總統,您累了嗎?「福斯新聞」1日報導,美國總統拜登當天出席位於科羅拉多州的空軍學院(USAFA,即美國空軍官校)畢業典禮時,在舞台上跌倒。自2021年1月就任以來,現年80歲高齡的拜登,已多次被拍到跌倒或遭絆倒的驚險畫面。

白宮1日對此指稱,拜登遭1個沙包絆倒,而他「並未因此受傷」。

拜登當天在該校畢典時致詞。白宮聯絡室主任拉伯特(Ben LaBolt)推文寫道,「(拜登)他沒事。他當時正和(1名準畢業生)握手,舞台上有個沙包」。

2021年3月,當時78歲的拜登在馬里蘭州安德魯聯合基地,就被拍到在「空軍1號」的登機梯上跌倒3次。

拜登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現任總統,他4月已正式宣布競選連任。

拜登1日在美國空軍官校畢典中跌倒。(法新社)
拜登1日在美國空軍官校畢典中跌倒。(法新社)
拜登跌倒後,隨扈立即將他拉起。(美聯社)
拜登跌倒後,隨扈立即將他拉起。(美聯社)
隨扈扶起拜登。(法新社)
隨扈扶起拜登。(法新社)
拜登在舞台上跌倒。(法新社)
拜登在舞台上跌倒。(法新社)

拜登 空軍 美國

延伸閱讀

美舉債上限協議闖過國會第一關 歐股收高

馬斯克會王文濤:美中非零和博弈「對中市場充滿信心」

參院想通過債限法案 至少要共和黨10到20席支持

美債務上限達共識 法人:利用特別股核心布局

相關新聞

路透:SpaceX替美打造間諜衛星網

路透十六日引述五名知情人士獨家報導,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創辦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正依照其和美國國家偵查局(...

美禁TikTok案 參院意見不一

美國聯邦眾議院十三日壓倒性通過要求TikTok中國大陸母公司字節跳動,半年內必須拆分TikTok,否則將面臨美國禁令,從...

美眾院料通過禁TikTok 川普反對

路透報導,美國眾議院預定十三日表決立法,給中國公司「字節跳動」六個月時間自TikTok撤資並完成切割,否則將對在美有一點...

拜登國情咨文 首提美護台海和平

美國總統拜登七日晚向國會兩院聯席會議發表其自二○二一年一月就任以來第三次、也是其這個任期最後一次國情咨文,共六十八分鐘。...

釘孤枝!川普向拜登下戰帖 「我要求辯論,隨時隨地、隨便哪裡!」

彭博資訊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白宮當家拜登毫無懸念在「超級星期二」大獲全勝,隨著共和黨提名參選人海理宣布退選,川普也...

美最高法院宣判 川普可選總統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四日判決,前總統川普有權參加科羅拉多州共和黨總統初選。這項判決推翻科州最高法院去年十二月的判決,也徹底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