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鎖骨沒刺青」遭質疑婚內出軌?大S公開放閃照原檔打臉葛斯齊

才辦「白花運動」追念過勞法官 高院民庭女法官突昏倒緊急送醫急救

不用睡公園!日本一家3口靠「股東優待」免費吃喝玩樂7年:堅持到人生結束

美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將在推特與馬斯克對談!宣布參選2024總統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提斯(圖右)預計將在24日與推特執行長馬斯克(圖左)的線上交談中,宣布正式投入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法新社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提斯(圖右)預計將在24日與推特執行長馬斯克(圖左)的線上交談中,宣布正式投入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法新社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預計將在24日與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線上交談中,宣布正式投入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

美東時間24日晚間6時,馬斯克和德桑提斯將在推特網站的語音聊天平台「推特空間」(Twitter Spaces)上舉辦一場活動,該活動將由科技企業家薩克斯(David Sacks)主持,他是馬斯克的密友,也是德桑提斯的支持者。

馬斯克在宣告活動時表示,這將是「第一次」在社交媒體上以這樣的方式宣布參選總統。他還表示,自己並不是要為德桑提斯背書,而是要把推特作為一個公共廣場。

此外,知情人士透露,對談活動結束後,德桑提斯將在《福斯新聞今夜秀》(Fox News Tonight)節目中接受客座主持人、前美國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高迪(Trey Gowdy)的採訪,這也將成為他宣布參選以後的首次電視採訪。

預計德桑提斯在宣布該決定的同時,還將向聯邦選舉委員會提交文件,以正式啟動他的總統競選。

多數民調顯示,德桑提斯在共和黨選民中的支持率僅次於前總統川普,川普也已正式宣布參選總統。

川普 美國 馬斯克

延伸閱讀

馬斯克重申兩岸危機 有意在AI挑戰Google、微軟

傳佛州州長將宣布角逐總統 曾言台是美關鍵利益

綠委批馬斯克把別人國家踩在腳底下 侵犯台灣國家意識

稱統一台灣是陸政策!吳釗燮點名喊話馬斯克:除了錢還有種東西叫價值

相關新聞

你累了嗎?川普封口費案受審首日「度咕」

英國衛報報導,篤定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的川普常常挖苦現任總統拜登年事已高體力差,更狂酸拜登為「瞌睡喬」,不過15日川普...

美眾院議長強生:本周提出拆分援助烏以台包裹法案

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15日宣布本周將拆分援助台灣、烏克蘭和以色列的950億美元包裹法案,希望盡快通過援以案因應伊朗攻擊,此...

美空軍測試F-16戰機AI自駕!空軍部長超有信心:要親自試飛

美國空軍正在測試一架自動飛行的人工智慧(AI)F-16戰機,稱對這項技術很有信心,連美國空軍部長肯達爾(Frank Ke...

美華府驚傳槍響!釀1死5傷 2名槍手在逃中

英國衛報報導,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10日晚間驚傳槍擊案,釀成1人死亡及5人受傷,其中包含2名兒童,行兇槍手可能有2人,目前...

達利號撞橋 疑燃油汙染破壞動力

新加坡籍貨櫃輪達利號廿六日失控撞垮美國巴爾的摩基伊大橋,導致橋上八名正在進行修繕的工人落水,兩人已被救起,但當地官員表示...

貨輪撞巴爾的摩大橋前船員狂發求救訊號!當局火速擋車上橋 州長大讚「英雄」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凱伊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26日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