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漁電共生亂象…假養殖真種電 納骨塔也不放過

陳時中、羅文嘉、史哲…卓內閣大政委入列 架空小白部長?

加州暖爸好心護鴨過馬路…下秒竟遭車撞死 兩孩親眼目睹全程

美國加州41歲男子里瓦拉(Casey Rivara)日前開車行經十字路口時,看見一群小鴨正在過馬路,於是好心下車護送這群小鴨,未料遭到一名17歲司機開車撞死。截自推特
美國加州41歲男子里瓦拉(Casey Rivara)日前開車行經十字路口時,看見一群小鴨正在過馬路,於是好心下車護送這群小鴨,未料遭到一名17歲司機開車撞死。截自推特

美國加州41歲男子里瓦拉(Casey Rivara)日前開車行經十字路口時,看見一群小鴨正在過馬路,於是好心下車護送這群小鴨,未料遭到一名17歲司機開車撞死。

NBC報導,加州羅克林(Rocklin)警方稱,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18日晚間8時15分左右,羅克林公園大道和史丹佛牧場路交叉口,加州議會大廈東北方約40公里處。

警方聲明指出,41歲男性里瓦拉當時「正試圖幫助十字路口的一些小鴨」,卻被一名年輕司機不慎開車撞上。

鴨子們毫髮無傷。羅克林警長霍里洛(Scott Horrillo)表示,肇事的17歲女孩未逃逸,調查仍在進行中,但不太可能面臨刑事指控。

一名目擊現場畫面的12歲男孩受訪表示,對里瓦拉的行為感到敬佩,「當時小鴨們正面臨危機,他下車保護了鴨子一家。人們替他鼓掌,因為他奮不顧身擋在車前」。

里瓦拉的遺孀周安潔(Angel Chow)表示,人們的哀悼令她感動,「過去幾天裡里瓦拉獲得大量的愛和支持。人們紛紛稱頌里瓦拉帶來的積極影響,讓我們備感榮幸,並對此非常感激。」

據了解,事發當時,霍里洛兩個年僅6歲和11歲的孩子也在後座,全程目睹並見證了父親的「最後善舉」。

鴨子

延伸閱讀

「27噸硝酸銨」運送途中竟失蹤!曾用於恐攻 美炸藥廠商緊急通報調查

Ralph Lauren聯名晶華酒店!推奢華期間限定加州海洋風雙層下午茶

瓦城全球布局 啟動30500計畫

來一趟加州西岸之旅!路易威登全新Pacific Chill香水

相關新聞

美眾院通過3.1兆法案 援台、烏、以

美國聯邦眾議院廿日通過九五三億美元(約台幣三點一兆元)的援外包裹法案,該案拆分為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對台灣等美國印太盟友的三案。其中有關台灣的是約八十一億美元「印太安全補充法案」,以三八五票贊成、卅四票反對獲通過。

你累了嗎?川普封口費案受審首日「度咕」

英國衛報報導,篤定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的川普常常挖苦現任總統拜登年事已高體力差,更狂酸拜登為「瞌睡喬」,不過15日川普...

美眾院議長強生:本周提出拆分援助烏以台包裹法案

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15日宣布本周將拆分援助台灣、烏克蘭和以色列的950億美元包裹法案,希望盡快通過援以案因應伊朗攻擊,此...

美空軍測試F-16戰機AI自駕!空軍部長超有信心:要親自試飛

美國空軍正在測試一架自動飛行的人工智慧(AI)F-16戰機,稱對這項技術很有信心,連美國空軍部長肯達爾(Frank Ke...

美華府驚傳槍響!釀1死5傷 2名槍手在逃中

英國衛報報導,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10日晚間驚傳槍擊案,釀成1人死亡及5人受傷,其中包含2名兒童,行兇槍手可能有2人,目前...

達利號撞橋 疑燃油汙染破壞動力

新加坡籍貨櫃輪達利號廿六日失控撞垮美國巴爾的摩基伊大橋,導致橋上八名正在進行修繕的工人落水,兩人已被救起,但當地官員表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