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老饕崩潰!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揣測原因曝光

冷氣團來了!「4縣市」低溫特報恐10度以下 晚上冷到明天

圖解新聞/陸船沉沒東碇島外 圖解兩岸聯合救援 重回禁限制水域默契?

下班縱慾火!男同事辦公室內「噴射體液」 她上班見染濕口罩嚇壞

日本一名男子趁下班時間犯案,在女同事的貼身物品上「噴射體液」被逮。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ingimage
日本一名男子趁下班時間犯案,在女同事的貼身物品上「噴射體液」被逮。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ingimage

辦公室驚現變態同事,竟趁下班時間「放縱慾火」!日本一名男子被爆下班後在辦公室「脫序演出」,他見女同事未將工作服及口罩帶回家,竟因此心生歹念,在女同事的貼身物品上「噴射體液」。女同事隔日發現後隨即報警,警察也依DNA找到這名變態男,並將其逮捕。

根據日媒《NTV NEWS24》《Excite Japan》報導,事件發生在日本茨城縣土浦市的某間公司,今年3月時,男員工中山拓樹發現20多歲的女同事離開辦公室後未將貼身衣物帶走,便趁著下班時間「放縱慾火」,在女同事的工作服、口罩及帽子上「噴射白濁體液」,藉此滿足自己無處安置的慾望。

隔日,該名女同事在上班前準備戴上口罩,卻發現個人物品上沾有「不明液體」,立刻報警處理。警方透過DNA鑑定進行調查,與該公司的員工們進行比對後,隨即鎖定目標,逮捕了犯案的中山拓樹。

中山拓樹被逮後坦承犯行,但未透露具體的犯案動機。

DNA 口罩 性騷擾 日本 警察

延伸閱讀

潮女變大媽!妹子短髮燙捲大翻車 釣出「人間巴赫」苦笑吸2千人朝聖

診間內慾望爆發?看牙慘被醫生「這一根」貼臉 她掀開毛巾看傻眼

為慾望滅火?日本女消防員揪同事總部內「熱情PLAY」 被抓包下場慘

穿挖空性感服闖環球影城被炎上 櫻花妹收匿名者禮物「竟是保時捷」

相關新聞

巴黎地標暫停開放!為抗議財務管理方式不當 艾菲爾鐵塔員工今發動罷工

根據法國工會,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今天因員工發動罷工而關閉。艾菲爾鐵塔是全球最受歡迎的觀光景點之一

一家四口墜樓亡!搭電梯上22樓 父吻別妻小後綁繩帶走全家性命

印尼發生恐怖命案,一家四口乘搭升降機後,分別被綁上繩子,一同從大廈22樓頂樓墜下死亡。現場監視器( CCTV )畫面發現,一家四口中的父親於升降機內逐一親吻了妻子及2名孩子,之後就從大廈頂樓墜下。警方初步調查指出,事件屬於集體自殺,正調查輕生原因。

15歲少女不會游泳...遭惡男拖入海中性侵 比基尼驗到DNA辯稱:她邀請的

英國伯恩茅斯的度假海灘發生一起性侵案件,一名20歲的男子強拉15歲的少女到海中,不顧女孩的反抗對她性侵,直到有人靠近才停手,而該男子被起訴後辯稱性行為是在女孩主動撩撥下才發生的。

7天內5度出包!美國聯合航空航班因「維護問題」 緊急返航雪梨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從澳洲雪梨飛往美國舊金山的航班,在起飛2個多小時後,因「維護問題」而返...

泰勒絲新加坡開唱 2中國男閒聊分散保安注意力 助3無票者硬闖

美國歌壇天后Taylor Swift (泰勒絲)在新加坡舉行多場演唱會,3月4日場外發生小插曲,有3人因涉嫌協助4名無門票者擅闖場館看演唱會被捕,據當地傳媒報導,其中有2名被捕者為中國籍男子,他們被指一人抓住旋轉門,另一人故意不停與保安說話,分散其注意力,協助其中3名無門票者竄入場館。

貴族學校爆醜聞!女老師遭索裸照 男學生:不給就散布被性虐待

澳洲最為出名的菁英貴族學校「克蘭布魯克學校」(Cranbrook School)爆出醜聞,校內一名學生竟向女老師發送勒索信,威脅女老師如果不按照要求給他裸照,他就到處散播抹黑消息,說女老師對他性虐待;雖然最後學生遭退學處分,但女老師對校方的處理方法極為不滿。澳洲媒體拍攝了紀錄片講述這些年任職該校的女老師們所遭遇的騷擾和不公對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