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竹北補習班爆食物中毒!52名學童又吐又拉、2住院 業者曝吃了2食物

寶林茶室中毒案21人受害!其中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關鍵「粿條」陰性

獨/馬英九訪陸11天行程曝光 這日將赴北京會習近平

手機內都是裸照和鹹濕對話 她揭老公偷吃背後真相:親爸也是共犯

女子發現丈夫偷吃網友,更意外發現爸爸要他「記得湮滅證據」。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ingimage
女子發現丈夫偷吃網友,更意外發現爸爸要他「記得湮滅證據」。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ingimage

國外一名女子發現自己丈夫背著自己偷吃,讓她非常生氣,不過更糟的是,在發現丈夫偷吃的同時,她發現自己的爸爸、媽媽跟婆婆都站在丈夫那邊,爸爸甚至還提醒丈夫「記得湮滅證據」,讓她非常心碎。

據《鏡報》(Mirror)報導,一名女網友在知名論壇Reddit上發文,提到她發現自己的丈夫跟網友出軌。丈夫用了超多種交友軟體,而且還被女子發現許多跟網友聊成人話題的紀錄,不僅如此,女子也發現丈夫除了平常的帳號之外,還申請了另外的Instagram帳號跟Snapchat帳號,裡面全都是不同網友的裸照、聊天紀錄和視訊聊天的截圖。

看到這樣的證據讓女子傷心欲絕,不過更讓她失望的是,她發現自己的親生父親早就知道丈夫在網路上亂搞,不但沒有告訴女子,還在東窗事發後提醒丈夫「以後偷吃一定要記得湮滅證據」。就連女子的媽媽也說:「這只是在網路上的互動,不算偷吃」。

女子生氣的說,爸爸從以前就多次出軌,媽媽也因為這樣一直都很痛苦,沒想到爸媽都不支持自己,就連女子的婆婆都說:「(兒子出軌)就跟看情色雜誌一樣」。

女子在文末表示,後來她決定離婚,因為實在無法再信任他,也把跟父母的互動降到最低。不少網友留言鼓勵女子,祝福她未來能夠幸福,也有人留言支持原po說她的做法真是太棒了。

交友軟體 出軌 婆婆 裸照 離婚

延伸閱讀

派對動物真實版!畢業舞會新流行「帶羊參加」 只為向「籃球之神」致敬

鄰居每天把車停他家門前 男子不滿用黑色塑膠袋「全車包膜」

男友打呼太吵 女子突發奇想靠「打呼聲」走紅賺錢

好噁!浴室踏墊下方「全是蟲」引發網友暴動 靠近一看發現鬧烏龍

相關新聞

巴黎地標暫停開放!為抗議財務管理方式不當 艾菲爾鐵塔員工今發動罷工

根據法國工會,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今天因員工發動罷工而關閉。艾菲爾鐵塔是全球最受歡迎的觀光景點之一

16歲少女遭哥哥多年性侵!懷孕3次生下1男嬰 案情曝父母反應惹人心寒

亂倫背後隱藏悲傷故事。印尼1名16歲少女,因為流產送往醫院,沒想到揭開了她與哥哥間的不倫關係 ── 原來少女多次被迫與21歲親生哥哥發生性關係,已懷孕3次,其中2次流產,1次誕下現年2歲的兒子。事件曝光後,哥哥被拘捕,並揭開更多離譜案情。

觀光公害不堪負荷!大阪安藤忠雄代表作「光之教會」宣布關閉

位於日本大阪府茨木市的「茨木春日丘教會」,因為設計上的特色,又被稱作「光之教會」。這座享譽國際,過去吸引許多觀光客造訪的教會,近來卻傳出因為不堪遊客破壞、虧損等原因,決定停止開放參觀。

衝著中國電商SHEIN來的!法國正立法打擊快時尚

法國國會近日正針對打擊快時尚產業進行立法,徵收「生態足跡附加費」。部分分析人士指出,該法案表面上打著環保的名義,實則是衝...

74歲老翁慘遭好友毒手!恐怖情侶檔殺人棄屍 瘋狂冒名刷卡買奢侈品

美國一名74歲的老翁慘遭殺害,兇手是老翁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的情侶,2人不但殘忍殺害老翁,還在認識期間對老翁進行金錢詐騙,老翁付出的好心換來只有致命的狠毒。

兇手躲了44年!19歲女大生遭性侵殺害 警方靠「口香糖」確認DNA逮人

美國奧勒岡在1980年有位19歲的女大學生遭到殺害,時隔44年,警方終於破獲這樁懸案,逮捕了今年60歲的兇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