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有重要發現!寶林茶室案解剖結果出爐 衛福部20:30緊急召開記者會

不甘執行29年10月…李宗瑞主張殺人、販毒也很少判到30年 裁定結果出爐

開遊艇出海遭大傢伙攻擊 虎鯨咬掉一大塊船舵猛撞船身

一群虎鯨在西班牙與葡萄牙海岸攻擊船隻。圖擷自BBC影片
一群虎鯨在西班牙與葡萄牙海岸攻擊船隻。圖擷自BBC影片

暑假之際,一群英國人駕著遊艇經過西班牙海岸,準備前往地中海旅行,沒想到在距離海岸20英里處時,突然發現被一群龐大的虎鯨包圍,虎鯨不僅瘋狂撞擊船身,更扯下一塊船舵板,狀況驚險萬分。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艘來自英國的遊艇開往地中海進行三週航行,船上成員馬丁正準備休息喝茶時,突然發現遊艇不對勁,原本由自動駕駛運作好好的,卻突然偏離航線,他確定自己遇到麻煩了。

隨後他們在船的兩側看到一群虎鯨,他們正在船底攻擊著船的方向舵,讓方向盤不斷地旋轉,導致船上的人也無法控制住船的方向。

後來馬丁注意到一隻虎鯨嘴裡叼著一大塊方向舵,讓船隻無法轉彎,而其他虎鯨則不斷撞擊船身,讓船上三人都感到驚恐。

因為船舵被咬掉的關係,他們不得不打電話給西班牙海巡尋求幫助。並關掉船上的電器設備,坐等救援。

船隻被虎鯨襲擊的事件在西班牙和葡萄牙鄰近海邊越來越多,過去已發生多起船隻受到虎鯨群的攻擊。

延伸閱讀

被浪捲入海中衝荒島…男只吃檸檬差點絕望 幸遇這群人獲救

遊客不聽漲潮警告硬開上沙灘 2台車慘遭滅頂

女戀上殭屍娃娃「執意結婚」 更撿來一群鬼娃娃當小孩

影/飛機裡有個神秘小空間 空服員:爬進昏睡2小時超幸福

相關新聞

不讓巴黎奧運專美!南法最美薰衣草節 沉澱身心的3種幸福玩法

今夏巴黎奧運即將展開,法國夏季還有一項獨步全球的亮點,那就是南法薰衣草花海!紫色花海為鄉村景致增添如夢似幻之感,更舉辦有薰衣草節與嘉年華,如何探訪薰衣草花海,告訴你3種沉澱身心的幸福玩法!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美拍無極限! 全球最大鬱金香公園「庫肯霍夫」3/21開園 800萬朵花卉迎客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年春天,荷蘭的旅遊亮點就是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今年度的開放時間是3/21~5/12,每日08:00-19:30為開放時段,適合各年齡層的旅行,處處皆美景的公園

瑞士好風光! 米蘭時裝周尾聲 跟著宋蘋恩踩點「聖朱廖遊記」 觀光客較少還能賞絕佳湖景

緊湊的米蘭時裝周終於迎來尾聲,然而團隊雖仍有未完成的工作需留在米蘭數日;尋思機會難得、就在行程允許下找尋近郊景點來遠離喧囂的人潮。

「XL號美食」正流行 巴黎名店推新品,吸睛大滿足

海量滿足感降臨,有甜有鹹超足料,特殊體驗就在XL號美食裡!

拿好歐洲交通平安符 航空、火車「在這裡」搭最方便!

春日歐洲行,掌握航空和火車動態,輕鬆擺脫各種不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