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直美麗新影城「疑豬排沒熟」害客上吐下瀉!北市衛生局稽查驚見多項缺失

俄烏戰爭與中東情勢 能促中國外交走出新活路?

漂流5天…從北方澳到朝陽漁港! 蘇澳老船長遺體尋獲

浪漫求婚變悲劇!她「我願意...」說一半被打斷 迪士尼員工鬧場搶戒指

一名男子在巴黎迪士尼園區內求婚,卻遭員工中途阻止。 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男子在巴黎迪士尼園區內求婚,卻遭員工中途阻止。 示意圖/ingimage

許多女孩心中都有在迪士尼來場浪漫求婚的夢想,但日前在巴黎迪士尼卻發生一場尷尬事件!在巴黎迪士尼園區內,一名男子單膝跪地向女友求婚,當他拿出婚戒、深情望相女友時,後方卻突然闖出一名工作人員,員工打斷求婚現場並一把搶走戒指,浪漫氣氛瞬間冷場,引起台下圍觀遊客噓聲一片。

根據《福斯新聞頻道》報導,日前有一對情侶在巴黎迪士尼樂園之中的睡美人城堡(Sleeping Beauty Castle)前方求婚,卻被一位工作人員中途打斷,甜蜜氣氛瞬間消逝,圍觀遊客也替他們感到氣憤,當場噓聲不斷。

從影片中可見,一名男子在舞台上單膝跪地,從口袋中掏出戒指,深情地向女友求婚,引來現場遊客圍觀尖叫,卻有一位迪士尼工作人員突然出現,一把搶過求婚戒指,被搶過婚戒的男子一臉不滿地抱怨「她答應了耶!」而工作人員則指示兩人到舞台下,回應道「是的,太好了,但如果過來這邊會更好」。

一名男子在巴黎迪士尼園區內求婚,卻遭員工中途阻止。 圖擷自Reddit
一名男子在巴黎迪士尼園區內求婚,卻遭員工中途阻止。 圖擷自Reddit

這段影片在網路論壇Reddit瘋傳,原PO透露他的好朋友在計畫求婚前就向迪士尼提出申請,卻在最後硬生生被工作人員阻止,影片引起國外網友議論。

一名迪士尼發言人向《新聞周刊》透露,「我們對當天處理事情的方式感到遺憾,我們已向這對情侶致歉,並願意去彌補一切錯誤」。

迪士尼童話故事帶給許多女孩夢幻的想像,因此許多男女都夢想在迪士尼互許終生;根據迪士尼官網,也可以發現迪士尼歡迎遊客在園區內求婚,如今卻發生工作人員打斷重要時刻的尷尬事件,令網友們相當意外。

延伸閱讀

點2碗牛肉麵備註+6份麵要做成8碗 店家看到訂單傻眼

大叔太強!客運司機每天跑車10小時 揭「必勝心法」首戰國考就上榜

高中生作畢業歌諷「監獄」高票當選 校方拒採用引謝和弦怒嗆

人妻秀尪DIY「快篩隨身碟」!吸2.3萬人大讚想買 還幫忙想優化方法

相關新聞

歐洲蜜月勝地推薦!新婚愛侶浪漫升溫 最高省1.2萬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一趟旅行都值得期待與紀念,而浪漫甜蜜的蜜月旅行更需要好好選擇,為兩人譜下滿滿的美麗回憶。哪些國家是戀人、新婚者最鍾情的渡假地點,哪些目的地自帶粉紅泡泡,最適合享受兩人世界?

一窺美麗古城!探索西班牙北部:聖雅各朝聖之路

一千多年來,「聖雅各之路(西班牙語El Camino de Santiago)」一直引領著朝聖者跋涉前往基督教十二門徒之一聖地:聖人雅各(St. James the Greater / 西班牙語 Sa

2024如何聰明玩歐洲?避開人潮、節省荷包的秘訣公開

今年想去歐洲玩嗎?今年7月巴黎奧運開幕、6月歐洲盃足球賽開打,成為全世界旅客湧入的歐洲,屆時機票、房價、餐廳都將上漲,該怎麼玩才能避開人潮、節省荷包?未來的歐洲旅遊趨勢、聰明旅遊秘訣一次告訴你!

不讓巴黎奧運專美!南法最美薰衣草節 沉澱身心的3種幸福玩法

今夏巴黎奧運即將展開,法國夏季還有一項獨步全球的亮點,那就是南法薰衣草花海!紫色花海為鄉村景致增添如夢似幻之感,更舉辦有薰衣草節與嘉年華,如何探訪薰衣草花海,告訴你3種沉澱身心的幸福玩法!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美拍無極限! 全球最大鬱金香公園「庫肯霍夫」3/21開園 800萬朵花卉迎客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年春天,荷蘭的旅遊亮點就是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今年度的開放時間是3/21~5/12,每日08:00-19:30為開放時段,適合各年齡層的旅行,處處皆美景的公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