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520前出招!陸認定台「聚碳酸酯」存在傾銷 20日起課徵反傾銷稅

稱遭以色列「滲透」而不是攻擊 伊朗高階官員:無計畫立即展開報復

音爆!高雄螺絲工廠外籍3人傷 油料靜電集塵箱意外爆炸

新航在樟宜機場打造全新貴賓室 為旅客提供非凡體驗

KrisFlyer金卡會員貴賓室座位區。圖/新航提供
KrisFlyer金卡會員貴賓室座位區。圖/新航提供

新加坡航空(新航)在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三航廈耗資5,000萬新幣重新設計、升級與擴建SilverKris銀刃貴賓室和KrisFlyer金卡會員貴賓室,皆已開放旅客使用。在往返新加坡的國際旅遊需求再次起飛之際,全新的貴賓室將進一步提升新航在此航運樞紐的旅客體驗。

全新的SilverKris銀刃貴賓室中的The Private Room、頭等艙區域及商務艙區域以及KrisFlyer 金卡會員貴賓室,共擁有6,100平方公尺(約1,845坪)的空間可容納1,150位旅客,較改裝前增加了30%的座位和空間。

新航精心設計的貴賓室為各類型旅客提供旅程中的舒適度和便利性,並可滿足旅客在未來幾年不斷變化的需求。旅客可以在搭機前往全年無休的貴賓室享受世界級的產品和服務,以及美味的餐飲選擇。

新航總裁吳俊鵬表示:「全新SilverKris銀刃貴賓室及KrisFlyer金卡會員貴賓室的設計結合了旅客參與的研究及意見回饋。旅客將可在舒適放鬆的環境中享受精心策劃的產品和體驗著名的新航款待,能精神煥發地開啟旅程。於此時啟用全新貴賓室代表著我們對新航的優質品牌定位與發展策略的承諾,藉此強化我們以樟宜機場為基地的航空公司地位,同時展現我們對於新加坡作為全球航空樞紐的信心。」

新航與總部位於新加坡的著名飯店設計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合作,打造全新SilverKris銀刃貴賓室和KrisFlyer金卡會員貴賓室,融合了當代的設計元素和現代化的設施,展現雋永的優雅風格。旅客一步入貴賓室就會感到放鬆,在登機前就可以享受新航的世界級服務和產品。

The Private Room是SilverKris銀刃貴賓室內最獨特的空間。空間中優雅的設計元素散發著奢華氣息,例如大廳中特別訂製設計的萊儷水晶燈區歡迎每一位旅客蒞臨。The Private Room可容納78位套房和頭等艙旅客,設備齊全的座位和可用於工作和休憩的休息室。The Private Room還提供完整的用餐服務和精緻的餐飲選擇。

PPS俱樂部金卡會員及套房和頭等艙旅客可以使用SilverKris銀刃貴賓室內的頭等艙區,內有許多舒適的座位區和休憩區域,例如新推出日間客房內設有躺椅或Tempur的零重力床及高度撐托床墊,且能提供高度隱私。現場烹飪區提供許多廣受歡迎的餐點,包括新加坡特色肉脞面、義大利麵和多樣化的早餐雞蛋料理。吧檯區裝飾著萊儷水晶花朵,靈感來源的水山薑是新航標誌性蠟染圖案上的花朵之一。貴賓室內提供的飲品選擇更加多樣化,包括在上午有咖啡師親自製作咖啡,並且在夜間提供招牌雞尾酒。

SilverKris銀刃貴賓室的商務艙區域擴大了20%。商務艙旅客和PPS俱樂部會員可以有四個空間可供選擇,其中包含可閉目養神的寧靜休息區、提供豐富選擇自助餐食服務的主用餐區、備有沙發座椅和具有工作隔間的客廳區,以及適合趕時間旅客享用輕食的開放式庭院區。不管是獨自旅行或親友同行,旅客可以在適合的區域內工作、用餐或舒適地休憩。全新的全服務吧檯在早上有咖啡師、晚上則有調酒師服務,讓旅客可以一邊喝咖啡或小酌,一邊欣賞飛機起降。

KrisFlyer金卡會員貴賓室的空間比之前擴大了一倍,內部採開放式的現代化設計且可欣賞機場跑道的遼闊景色。為回應旅客意見回饋,新的金卡會員貴賓室將用餐區擴大並提供開放式工作空間,以及專用的洗手間和淋浴設施。旅客可以享用各式餐飲選擇,包括受歡迎的叻沙、水粿和現蒸的港點等。

SilverKris銀刃貴賓室The Private Room。圖/新航提供
SilverKris銀刃貴賓室The Private Room。圖/新航提供

延伸閱讀

路易莎董座黃銘賢 全方位出擊

搶搭星宇A330neo飛日本 商務艙免萬元!開賣資訊曝光

新航持續冠名贊助 F1新加坡大獎賽

諾曼李杜斯鬆口《死亡擱淺2》開始製作 小島秀夫笑回:滾回你的私人間

相關新聞

朝聖全島最大「金剛超市」買伴手禮! 最美日落餐廳「Mango Bay」喝調酒 來去富國島夜市買珍珠

走跳旅遊/阿東的東食西遊 Vida Cómoda 2024年開春第一飛,就獻給越南富國島啦,出發前正好碰上年代旅遊放鳥案,導致富國島一夜之間大爆紅XDD 好家在我們是自助旅行,輕鬆自在沒有

曼谷「The Standard 酒店」聯名BLACKPINK Lisa愛牌 推出超夢幻浮誇下午茶

擁有曼谷位置最高屋頂酒吧的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酒店,是最具風格地標,BLACKPINK的Lisa、碧昂絲都無法抗拒其魅力的泰國時尚品牌Sretsis所創立的S

越南胡志明市美食推薦! 8間越南必吃,經典越式早餐、米其林一星餐廳

在過去為越南首都的胡志明市,在19世紀曾被法國殖民,因此到越南自由行時,可以看到許多法式建築美學結合越南特色,街上也有很多高檔但平價的法式餐廳,甚至是路邊小吃美食也與法國有著不可切割的關係,這也讓越南的美食更加的多元以及具有特色,到胡志明市,早餐別忘記來上一盤道地越南早餐,預算足夠的話一定要安排時間品嚐米其林一星餐廳Anan Saigon,以及當地特色蛋咖啡。

暢遊亞洲樂園!日韓馬新菲5大國夏之戀 潛進蔚藍海島、珍奇動物園玩起來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暑假出遊計畫制定了嗎?蔚藍海島、主題樂園、日本、韓國,還是東南亞?正在傷腦筋暑假該帶寶貝們去哪兒玩的的爸媽們,別煩惱,跟著喜鴻假期輕鬆出遊。 想要暢遊日本東京迪士尼、大阪環

前進越南富國島! 最大「珍珠野生動物園」餵長頸鹿超好玩、「富國大世界」搭貢多拉船遊小威尼斯好浪漫

走跳旅遊/阿東的東食西遊 Vida Cómoda 2024年開春第一飛,就獻給越南富國島啦,出發前正好碰上年代旅遊放鳥案,導致富國島一夜之間大爆紅。 好家在我們是自助旅行,輕鬆自在沒有壓力

新加坡4月10日開齋節 在市集享受美食的徹夜狂歡日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在新加坡,開齋節稱為 Hari Raya Aidilfitri 或 Hari Raya Puasa,標誌著回教徒齋戒月結束。2024年開齋節為4/10,開齋節當天,新加坡回教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