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關定了!朱學恒酒後自稱「斷片」強吻鍾沛君 強制猥褻罪重判1年2月

狸貓換太子!3兄弟拿山寨iPhone向Apple換真品 讓蘋果損失超過2億元

貴婦奈奈逃亡賣慘 當地醫生批「唬爛」曝她:穿10萬名牌大衣受訪

京都將打造「台灣夜市」雞排滷肉飯通通有 網友笑:加這味才道地

日本業者將在京都開設「熱烈觀光夜市」,提供台灣與亞洲各地的美食。圖擷取自熱烈観光夜市
日本業者將在京都開設「熱烈觀光夜市」,提供台灣與亞洲各地的美食。圖擷取自熱烈観光夜市

台灣夜市是許多外國觀光客來台必去的景點,近來受到疫情紛擾,各大夜市也少了外國遊客的足跡。然而最近在日本,就有業者打算重現台灣夜市,讓因為疫情而無法到台灣玩的日本觀光客,能夠回味逛攤與品嚐台灣美食的感覺。

根據日本媒體「BCN Media Portal」報導,日本飲食業者「Icon株式會社」近日宣布,將以台灣夜市為主要原形,在京都四條烏丸打造「熱烈觀光夜市」。這個夜市預計將提供約70種夜市攤販料理,包括台灣美食胡椒餅、麵線、滷肉飯和雞排等等。除了台灣之外,還會有中國大陸、韓國、泰國、新加坡等多個亞洲地區美食。夜市預計將在13日正式開幕,並於11日舉辦免費試吃口碑場。

台灣常見的麵線、雞排等美食均有提供。圖擷取自熱烈観光夜市
台灣常見的麵線、雞排等美食均有提供。圖擷取自熱烈観光夜市

然而消息出來之後,日本網友們卻表示「夜市精髓就是要邊吃邊逛,但價格很讓人擔心啊,大概買了兩攤就破千圓日幣傷荷包,內用的話又沒辦法逛其他家」、「我看地圖感覺沒很大」、「對密集的邊吃邊逛有什麼防疫對策嗎」、「時間點太不巧了吧,至少也等解除(緊急事態)再說」、「中國才有模仿京都的商店街關門的事件,日本居然還來這套」。

PTT台灣網友們笑說要「加了蟑螂才對味」,其他網友留言「老實說..日本的仿作全是垃圾」、「魯肉飯珍奶雞排可能都要幾百塊」、「沒有很貴的現切水果嗎」、「那幾張圖超像模型的阿」、「有復刻臭水溝嗎??」、「會加入金毛8+9嗎」、「日本做的蚵仔煎能好吃到哪去」、「地瓜球、豆花、綠豆沙、有沒有?」、「還有坐地起價的滷味、現切水果」、「這就一家賣台灣小吃的店而已,查了一下只有36個座位,可是也就只是一家店」。

延伸閱讀

好市多買爆37公斤肉塞進冰箱 網友見照嚇:人體肢解現場?

飯煮好掀開電鍋蓋超驚人 他傻眼:不是說好半杯米嗎?

和貓一起工作!日本「貓貓不動產」辦公室畫面曝光 網友喊:我要應徵

鄰居密告她虐兒 社福員登門查看發現超窘真相

相關新聞

遊日注意! 京都全新「觀光特急巴士」6月上路 連接JR站、直達清水寺等景點

遊日注意! 京都全新「觀光特急巴士」6月上路 連接JR站、直達清水寺等景點

人氣烤糰子eX cafe、Snow Peak雪諾必克咖啡廳、抹茶甜點--京都嵐山車站不吃不可美食9選(下)

延續"人氣烤糰子eX cafe、Snow Peak雪諾必克咖啡廳、抹茶甜點--京都嵐山車站不吃不可美食9選(上)",本文將介紹另外5家美食

人氣烤糰子eX cafe、Snow Peak雪諾必克咖啡廳、抹茶甜點--京都嵐山車站不可錯過美食9選(上)

京都嵐山車站附近有許多不吃不可的美食,讓小編為你介紹嵐山的特色餐廳,讓你觀光時不會錯過!

大阪心齋橋玩到中之島! 玫瑰園、圖書館、河畔景觀 來趟假日放鬆之旅

跟著 YUMEKO 於 2023-12-16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2 天,一共去了 6 個景點,其中包含 千代松勝蓋飯、童書之森 中之島、中之島公園 玫瑰園。 大阪不只有逛街,在大阪本町周圍往中之島方向過去還有兒童圖書館,河畔景觀餐廳。 想要有個放鬆的假日來中之島就對了

2024大阪、東京限定開賣!嚕嚕米點心「MOOMIN SHOP PATISSERIE」超可愛4款餅乾與蛋糕登場

來自芬蘭的角色嚕嚕米(又稱姆米/嚕嚕米)在日本也很受歡迎,這次還發表將會推出點心品牌「MOOMIN SHOP PATISSERIE」,帶來各種可愛又美味的餅乾及點心,絕對是伴手禮必買!

京都2天1夜 衝11個景點! 大正浪漫和服體驗、獨一無二香水製作、八坂神社香火最旺

跟著 施宛兒 waner 於 2023-10-14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2 天,一共去了 11 個景點,其中包含 京都着物レンタル 愛和服 祇園四条店、京都文化博物館、法觀寺。 京都懶人包,跟著行程走就對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