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錯誤保存習慣…越吃越傷身!寶林、小林連環爆 必看食安保命祕笈

日本藍色衝擊波飛行表演隊 完美畫出高難度奧運五環

關定了!朱學恒酒後自稱「斷片」強吻鍾沛君 強制猥褻罪重判1年2月

台積電ADR跌0.35% 較台北交易溢價9.94%

台積電ADR周四下跌0.35%,收在99.94美元,較台北交易股票(2330)溢價9.94%。費城半導體指數同日則是上漲1.07%。

美國股市周四因科技股漲勢恢復而收紅。道瓊工業指數上漲168.59點,漲幅0.5%,收在33,833.61點;標普500指數上漲26.41點,漲幅0.62%,收在4,293.93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133.63點,漲幅1.02%,收在13,238.52點。

台灣加權股價指數周四下跌188.79點,收在16,733.69點,台積電跌1.58%收在559.00元。

個股 ADR代碼 ADR收盤(換算後) 漲跌幅(%) 台北上市股票收盤價 溢價率(%)

日月光 ASX 131.76 +0.12 122.50 +7.56

中華電 CHT 124.93 +0.10 125.00 -0.06

台積電 TSM 614.59 -0.35 559.00 +9.94

聯電 UMC 51.96 +1.93 51.50 +0.90

*匯率換算依據紐約時間下午5:30的彭博數據

台積電 指數 科技股

延伸閱讀

全民權證/台積電 挑逾80天

未達相對10%漲幅? 想投資台積電股票?專家教「找同屬性的它相對比較」

台積電恐變「美積電」? 李淳曝美毫無企圖:英特爾一定跳腳

台積電先進封測六廠啟用 為目前幅員最大的封裝測試廠

相關新聞

美股指數連升二日 科技推升那指

隨著投資人在近期疲軟後買入科技股,美股收漲,開啟本周通膨數據吃重的一周。

核能峰會登場 35國承諾增建核電廠

全球卅五國領導人與代表團廿一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第一屆核能峰會,宣示支持利用核能協助實現全球碳中和目標。與會領袖發表聲...

華為遭美方制裁展現「驚人生命力」 華爾街日報分析有這些原因

通訊大廠華為近年來成為美國科技圍堵中國的指標企業。但美媒分析,華為面對美國的嚴厲制裁表現出「驚人生命力」,除了業績超出預...

造船慘輸陸 美工會籲301調查

美國鋼鐵工會等五大工會組織十二日提出請願,指控中國大陸政府用不公平、歧視性政策,造就中國造船業、海運、物流業的獨大,威脅...

AI助輝達股價飆 市值近62兆躍居全球第4大公司

美國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公布的上季財報獲利消息遠優於預期,帶動昨天股價飆漲16.4%,使輝達成為全球市值第4大的...

Nvidia就像印鈔機!黃仁勳身價飆 站到全球20首富俱樂部門口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有關人工智慧(AI)已觸及「臨界點」的說法,將這支股票推到令人眩暈的新高度。這波行情也讓...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