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國家警報響了!大雷雨狂轟「5縣市」 恐一路濕到這時

新政府人事底定「賴系」大贏家 內閣派系一覽表看這裡

布林肯要北京別在520挑釁?但「球」其實在台北手上

蘋果史上最大手機螢幕?iPhone 16 Pro尺寸流言紛傳

外傳蘋果明年度將推出的iPhone 16 Pro或Pro Max將擁有更大螢幕。美聯社
外傳蘋果明年度將推出的iPhone 16 Pro或Pro Max將擁有更大螢幕。美聯社

蘋果公司今年秋季才要推出新的智慧手機iPhone 15,但關於再下一代的iPhone 16規格的各種傳言繼續流傳,最新傳出的消息是,蘋果將讓iPhone 16 Pro機款的螢幕尺寸變得更大。

關於2024年將推出的iPhone 16 Pro機款傳言主要集中在顯示器的調整上,預料這款手機的螢幕會比iPhone 14 Pro更大,而且甚至比iPhone 15 Pro還要大。

彭博資訊「Power On」通訊記者葛曼(Mark Gurman)也押注iPhone 16 Pro機款的螢幕會略微增大一些,而這款「史上最大」iPhone螢幕將有助於在iPhone內部為其他零件創造更多空間,例如傳聞中的潛望鏡式鏡頭。

根據葛曼的說法,明年度的Pro機款螢幕尺寸將比當前的6.1吋與6.7吋「對角線大個十分之幾英寸」,而非是更顯著的變大。

在葛曼發文前,一則出現在5月16日的爆料人士貼文指出,Pro和Pro Max機款的尺寸將提升至6.3吋與6.9吋。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同日指出,這兩款尺寸會更大一些。在更早的5月9日,顯示器供應鏈顧問公司(DSCC)分析師Ross Young推文說,這兩款機型的螢幕將分別為6.2吋與6.8吋。

雖然普遍的看法是iPhone 16 Pro機款的螢幕會更大,但究竟會大多少,各種看法之間仍有差距。

延伸閱讀

大膽!他挑總統府旁沒上鎖機車「翻箱倒櫃」 憲兵隊當場活逮

買電視尺寸越大越好? 過來人提醒1關鍵:當心會頭暈

明年才要登場的iPhone 16 被爆料鏡頭出現這樣的改變

神腦看好iPhone新機買氣 估下半年營運優於上半年

相關新聞

美股指數連升二日 科技推升那指

隨著投資人在近期疲軟後買入科技股,美股收漲,開啟本周通膨數據吃重的一周。

美田納西州眾院允許教師攜槍入校 抗議者嗆「雙手染血」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在槍枝暴力作為全美兒童頭號死因的背景下,田納西州眾議院23日通過一項爭議法案,允許教職...

終於!美參院通過950億美元援助烏以台法案 將提交拜登簽署

美國聯邦參議院23日表決通過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的包裹法案,接下來將上呈總統拜登簽署成法。

路透:中國大陸多家學術機構繞過華府禁令 取得輝達先進晶片

路透查閱上百份招標文件發現,中國大陸10所大專院校和研究機構通過經銷商購買美國超微、戴爾和台灣技嘉科技等公司生產的伺服器...

不想承認遭以色列反擊?伊朗媒體報導否認有境外攻擊

伊朗官員稱19日稍早在中部城市伊斯法罕攔截3架無人機,但未指名無人機是否來自以色列,此外也強調目前尚未遭到飛彈襲擊。在等...

傳以色列官員通知美國「將在24至48小時內報復」 伊朗核設施尚無損害

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當地19日凌晨發生爆炸,彭博資訊報導,兩名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官員18日稍早通知美方,計畫在未來24...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