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日銀升息日圓卻猛貶?除了凸顯Fed才是老大 還有這因素

白沙屯媽祖香燈腳把他人住家當垃圾桶 居民怒批:超瞎沒水準

懶得下廚!29歲男常外食「3類食物」 檢查驚罹結腸癌末期

市場消化聯準會升息含意 美股開高

美國股市今天開盤走揚,市場正消化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最近一次升息所含藏的意義。路透
美國股市今天開盤走揚,市場正消化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最近一次升息所含藏的意義。路透

美國股市今天開盤走揚,市場正消化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最近一次升息所含藏的意義。

聯準會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宣布升息一碼以應對通膨高漲問題,但也暗示即將終止升息循環。

華爾街今天開盤大約10分鐘後,道瓊工業指數上揚約0.6%,來到32218.80點。

標準普爾指數上漲近0.8%,來到3958.04點;那斯達克指數揚升1.3%,來到11816.61點。

指數 美國 通膨

延伸閱讀

安盛投資:低通膨時代已過去 今年歐元區有望先復甦

矽谷銀行事件後 聯準會利率政策何去何從?

央行今天升不升息? 國泰世華銀:不升息機率大

「不考慮」讓銀行存款全面保險 葉倫發言讓股市大跌

相關新聞

美股指數連升二日 科技推升那指

隨著投資人在近期疲軟後買入科技股,美股收漲,開啟本周通膨數據吃重的一周。

造船慘輸陸 美工會籲301調查

美國鋼鐵工會等五大工會組織十二日提出請願,指控中國大陸政府用不公平、歧視性政策,造就中國造船業、海運、物流業的獨大,威脅...

AI助輝達股價飆 市值近62兆躍居全球第4大公司

美國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公布的上季財報獲利消息遠優於預期,帶動昨天股價飆漲16.4%,使輝達成為全球市值第4大的...

Nvidia就像印鈔機!黃仁勳身價飆 站到全球20首富俱樂部門口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有關人工智慧(AI)已觸及「臨界點」的說法,將這支股票推到令人眩暈的新高度。這波行情也讓...

黃仁勳:Nvidia正為中國市場提供兩款新AI晶片樣品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表示,公司目前正為客戶提供兩款針對中國大陸市場的新型人工智慧(AI)晶片樣品,以鞏固在大...

影/SpaceX火箭順利升空!搭載月球探測器 美半世紀來首次嘗試登月

彭博資訊報導,億萬富豪馬斯克旗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於15日順利發射搭載月球探測器的獵鷹9號(Falcon...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