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汪小菲在大S家大鬧一場後 返北京宣布向女友求婚成功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護欄墜落至基隆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

寶林茶室案元凶曝 台大教授解釋米酵菌酸致命原因:所有身體細胞瞬間失去能量

Netflix限制帳號共享 盯住加紐葡西四國

Netflix擴大帳號禁令至加拿大、紐西蘭、葡萄牙與西班牙等四國。(Photo by Stock Catalog on Flickr under C.C. license)
Netflix擴大帳號禁令至加拿大、紐西蘭、葡萄牙與西班牙等四國。(Photo by Stock Catalog on Flickr under C.C. license)

Netflix擴大帳號禁令,加拿大、紐西蘭、葡萄牙與西班牙都遭殃!Netflix 8日表示,上述四國的Netflix帳號都需要設立「主要位置」,並可增設2個不在該位置的用戶,如果有出現第4個用戶就需要加收月費。面對串流平台競爭激烈,Netflix也設法增闢營收,更希望3月就能在美國實施該禁令。

Netflix會以追蹤IP地址的方式,限制用戶只能設立1個主帳號與2個子帳號,如果要在其他IP地址登入的話,就需要通過手機或電子郵件的認證,一旦出現第四個用戶的話,就需要加收月費,費率因國家有所不同。

擴大帳號禁令

BBC》報導,Netflix表示,目前有超過一億名家庭正在「共享帳號」,已影響到投資拍攝新劇及電影的能力。對此,Netflix已在智利、祕魯等地推出帳戶共享的禁令,而禁令範圍持續擴張至加拿大、紐西蘭、葡萄牙與西班牙,未來可能落實於美國。

路透社》報導,受到共享帳號禁令限制的用戶必須為帳號設有1個「主要位置」,且可增設2個子帳號提供不住在該位置的用戶,如果出現第4個用戶,就需要加收月費。

此外,如果有非設定用戶的人登錄,或者試圖從其他地點訪問該帳號,系統就會要求驗證該設備,如電子郵件地址或手機號碼發送連結,進行驗證。

加碼南韓影視

Netflix日前公布2022年第四季財報顯示,營收達78.5億美金,較同期成長1.9%,營收成長幅度自2002年掛牌上市以來最低,加上市面串流平台競爭加劇、用戶成長空間趨緩等因素,Netflix2022年後,股價持續下跌。

為了維穩串流平台龍頭的地位,Netflix表示,觀察用戶資料得知,超過6成的訂戶都收看了南韓的影視節目,顯示該國影視作品逐漸受到歡迎,並將加碼投資發行南韓原創影劇作品,從2022年的25部,增加至2023年的34部。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Netflix 南韓 美國

延伸閱讀

殺瘋了!「黑暗榮耀」第2部預告上線 宋慧喬大開殺戒!

劉亞仁捲染毒風波 Netflix 4新作 劇組急開會恐被換!

南韓行政部長因梨泰院事件遭彈劾 總統府批「議會之恥」

宋仲基推新劇難得遭大批網友抵制 演技實力受肯定,如今看到他只想到「這件事」

相關新聞

女子擴音聊天好惱人!他還原「實況」:妳住三重台北橋下、剛拍完婚紗嫌老公矮

公共場合使用手機別忘記「手機禮儀」,否則隱私全曝光!一名網友日前在一處書局看見一名女子使用擴音通話,讓他認真「聆聽」完整過程,喊話「整間書局都知道」她的談話,包含住處、拍了婚紗、吃了什麼等等,引起熱議,就有網友搞笑表示,「看看能不能聽到提款卡密碼」。

七八年級回憶掰了!Xuite隨意窩不敵「社群使用習慣改變」8月31日關站、備份教學看這裡

多年前繼無名小站、Yahoo!奇摩部落格關站後,又有七、八年級生的回憶要消失了,「Xuite隨意窩」今(6)日在官網發出公告表示...

索尼喊PS VR2賣200萬台卻慘售27萬台 玩家曝致命1關鍵:不改善就等死

索尼(SONY)的PlayStation 5(PS5)專用的VR虛擬頭戴裝置「PlayStation VR2(PS VR2)」已於2月22日開賣,截至3月底僅賣出27萬台,相當慘澹,完全幫不了PS5的銷量,不少玩家認為PS VR2至今少做1件事,「VR2大概R.I.P.了」。

收到2萬5千筆投訴!任天堂將免費維修歐盟境內有異常的Joy-Con控制器

歐盟委員會稍早說明,任天堂(Nintendo)將針對歐盟境內國家地區銷售的Joy-Con控制器異常問題免費提供維修服務。

去不成日本賞櫻沒關係!LINE放送浪漫櫻花雨 期間限定「再送驚喜」

來不及把握機會賞櫻嗎?LINE跟上櫻花祭特別推出賞櫻專區,只要在限定期間打開LINE聊天室就能看到美麗的櫻花花瓣落下,不用出門人擠人就能體驗花瓣紛飛的浪漫氛圍。

沒在跟你開玩笑!馬斯克實現1年前寵粉諾言「推特藍鳥LOGO變柴犬」 狗狗幣飆漲30%

你是否發現今天的推特(Twitter)有點不一樣?你印象中的「藍色小鳥」從推特首頁上消失,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無預警宣布推特LOGO變成加密貨幣「狗狗幣(DOGE)」的符號,但你絕對想不到的是「這並不是推特被盜」,而是馬斯克在2022年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