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會員年費要調漲?財務長透露可能時間點

受到通貨膨脹加劇影響,好市多(Costco)過去一年調高許多商品的價格,現在連會員年費都有可能在明年1月漲價。法新社
受到通貨膨脹加劇影響,好市多(Costco)過去一年調高許多商品的價格,現在連會員年費都有可能在明年1月漲價。法新社

受到通貨膨脹加劇影響,好市多(Costco)過去一年調高許多商品的價格,現在連會員年費都有可能在明年1月漲價。

商業內幕報導,好市多財務長加蘭提(Richard Galanti)22日在季度電話會議上表示,好市多慣例是每5年到5年半調整一次會員年費,而上一次調整費用是在2017年6月,「再加上5年7個月,大概就是2023年的1月。」

但加蘭提強調,並非明年1月就一定會調漲,目前還沒到漲價的地步,「但在某個時間點我們就會這麼做,這只是時間問題,不是『會不會漲價』的問題。」

由於原物料價格上漲,好市多最近調高熟食區一些產品的價格,像是烤雞、鬆餅和可頌等,但加蘭提保證,好市多最知名的「熱狗堡加飲料」組合,暫時不會漲價。

延伸閱讀

好市多大塊豬肉「這一招」保存最新鮮 再加碼火腿自製方法

他怨太久沒買好市多烤雞腿「漲太多」 網吐槽:你是從沒買過

好市多雞肉捲原料驚見有豬肉 網一看價格更暈了:金母湯

好市多有機蔬菜上驚見蝸牛好安心 網打臉:有「這1物」才算數

相關新聞

愛心噴發! 日旅館人員「最可愛的客房服務」大獲讚賞 促全球「玩偶睡姿開箱照」大串連

愛心噴發! 日旅館人員「最可愛的客房服務」大獲讚賞 促全球「玩偶睡姿開箱照」大串連

4/1開跑! 入住關島5星飯店 The Tsubaki Tower 贈送台灣旅客「50美金」

4/1開跑! 入住關島5星飯店「The Tsubaki Tower」 贈送台灣旅客50美金

蜜月新人最夢幻住宿體驗:威尼斯一島一飯店、馬特拉現代洞穴旅館、階梯溫泉渡假村

在浪漫的威尼斯,住宿皇宮等級的一島一飯店;在世界上最古老的石窟城市之一–馬特拉,住進風格化洞穴SPA旅館;在北義純淨山區湖區,入住山林療癒渡假村,盡情倘佯在義大利魅力山水間,享受SPA溫泉設施,忘卻日

來趟奢華旅行! 跟著《富比士2024旅遊指南》 精選6間上榜5星評鑑飯店

Heavens Portfolio於2024年2月初公布了富比士旅遊評鑑名單,其中包括9家上榜飯店,本篇報導則彙整其中6家上榜飯店。

杜拜深度之旅|奇觀建築:未來博物館、黃金相框、哈里發塔周邊「杜拜金」

杜拜是全世界頂尖建築師的天堂,預算充沛、不拘形式、包容開闊,所以成為全世界最多「奇觀建築」的城市,車行在街上很容易被兩旁目不暇給的奇特建築吸引得目眩神迷。

杜拜深度之旅|杜拜的奢華旅館:名人富豪齊聚的夢幻度假饗宴

每年十月到隔年三月是杜拜最宜人的旅遊季節,不冷不熱,晝夜溫差大,加一件薄外套就可以解決。疫情過後,根據2023年政府各項數據,1,715萬國際過夜旅客、歷史新高,飯店入住率77.4%、甚至是全球最高,在在顯示杜拜經濟與旅遊業的興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