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國內首見!寶林中毒死者驗出米酵菌酸 王必勝:非最後結果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代班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金色拱門換成「漢堡與薯條」!俄羅斯麥當勞新標誌曝光

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結束在俄羅斯逾30年的營運,資產隨後轉賣給當地特許經營夥伴之一的企業家戈佛。戈佛的公司近日推出正式重啟之前的宣傳活動,並且公布特徵為「一個漢堡與兩根薯條」的新標誌。路透
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結束在俄羅斯逾30年的營運,資產隨後轉賣給當地特許經營夥伴之一的企業家戈佛。戈佛的公司近日推出正式重啟之前的宣傳活動,並且公布特徵為「一個漢堡與兩根薯條」的新標誌。路透

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McDonald's)5月中宣布結束在俄羅斯逾30年的營運,資產隨後轉賣給當地特許經營夥伴之一的西伯利亞企業家戈佛(Alexander Govor)。路透9日報導,戈佛的公司推出12日在莫斯科正式重新開張前的宣傳活動,並且公布新的標誌。

麥當勞退出俄羅斯市場時的新聞就指出,麥當勞仍將保有商標,新東家不能再使用麥當勞的名稱、金色拱門(Golden Arches)標誌、品牌和菜單。報導則指出,戈佛接手之後,位於俄羅斯的前麥當勞餐廳新標誌會以「一個漢堡與兩根薯條」作為特徵。

路透轉述發言人說法指出,「這個標誌描述了餐廳的2個主要符號:2根黃色薯條與1個橙黃色漢堡。標誌的綠色底色象徵著客人習慣的產品與服務的品質」

路透與塔斯社報導,戈佛日前將經營前麥當勞餐廳的公司名稱改為「Sistema PBO」,但還沒有決定新品牌名稱。除新的標誌外,他也選好菜單與App的新名字。據悉,戈佛的目標是2個月內重開全部的前麥當勞餐廳,並從現在的約850家餐廳擴大到1千家餐廳。

延伸閱讀

當年引進麥當勞叔叔 翻轉台灣飲食習慣 餐飲教父孫大強 改編自己的人生劇本

被疫情打敗 台南這家麥當勞取消24小時營業

麥當勞「10元小薯」內行點法曝光 網驚呼:我現在才知道

他收到「玉米多到滿出來」濃湯 麥當勞店員揭開真相

相關新聞

愛心噴發! 日旅館人員「最可愛的客房服務」大獲讚賞 促全球「玩偶睡姿開箱照」大串連

愛心噴發! 日旅館人員「最可愛的客房服務」大獲讚賞 促全球「玩偶睡姿開箱照」大串連

4/1開跑! 入住關島5星飯店 The Tsubaki Tower 贈送台灣旅客「50美金」

4/1開跑! 入住關島5星飯店「The Tsubaki Tower」 贈送台灣旅客50美金

蜜月新人最夢幻住宿體驗:威尼斯一島一飯店、馬特拉現代洞穴旅館、階梯溫泉渡假村

在浪漫的威尼斯,住宿皇宮等級的一島一飯店;在世界上最古老的石窟城市之一–馬特拉,住進風格化洞穴SPA旅館;在北義純淨山區湖區,入住山林療癒渡假村,盡情倘佯在義大利魅力山水間,享受SPA溫泉設施,忘卻日

來趟奢華旅行! 跟著《富比士2024旅遊指南》 精選6間上榜5星評鑑飯店

Heavens Portfolio於2024年2月初公布了富比士旅遊評鑑名單,其中包括9家上榜飯店,本篇報導則彙整其中6家上榜飯店。

杜拜深度之旅|奇觀建築:未來博物館、黃金相框、哈里發塔周邊「杜拜金」

杜拜是全世界頂尖建築師的天堂,預算充沛、不拘形式、包容開闊,所以成為全世界最多「奇觀建築」的城市,車行在街上很容易被兩旁目不暇給的奇特建築吸引得目眩神迷。

杜拜深度之旅|杜拜的奢華旅館:名人富豪齊聚的夢幻度假饗宴

每年十月到隔年三月是杜拜最宜人的旅遊季節,不冷不熱,晝夜溫差大,加一件薄外套就可以解決。疫情過後,根據2023年政府各項數據,1,715萬國際過夜旅客、歷史新高,飯店入住率77.4%、甚至是全球最高,在在顯示杜拜經濟與旅遊業的興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