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全台有感!花蓮2時11分地牛又翻身 規模5.6 最大震度3級

航空公司認錯人!出國前晚機位突被取消 他「1原因」衰成奧客被禁飛10年

英國一名男子被航空公司誤認成另一名乘客,慘遭禁飛10年。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英國一名男子被航空公司誤認成另一名乘客,慘遭禁飛10年。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英國一名男子原訂5月25日要赴西班牙旅遊,卻在前一晚遭航空公司臨時取消機位,還被告知因為「曾經的破壞行為」,未來十年將被禁止搭乘該公司航班。男子一問之下才發現,自己竟被誤認成另一名與他同名、同生日的「奧客」,他無奈表示,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因為「撞名」遭受無妄之災了。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英國一名男子哈里斯(Keith Harris)準備要去西班牙亞利坎提省 (Alicante)度假一個月,卻在登機前一晚收到航空公司「取消訂位」的通知,甚至還被加入黑名單,未來10年無法再搭乘該公司航班,讓他因此急忙致電詢問,才得知原來是航空公司將哈里斯誤認為另一名乘客。

事後,航空公司向哈里斯道歉並澄清,他們起初是基於善意才下達禁飛令,「因為哈里斯與之前因嚴重犯罪而被禁止登機的乘客有著相同的名字和出生日期,並且剛好從同一個英國地區起飛」。

不過哈里斯表示,雖然雙方取得聯繫後就解決了問題,但解開誤會後,航空公司只給他幾個小時到達機場,「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壓力」,他因此直呼,以後絕對不會再搭乘該航空公司。

事實上,這已非哈里斯第一次被錯認成別人,他無奈透露,去年夏天自己就曾因與通緝犯「撞名」,遭大批穿著防彈背心的武裝警力破門而入,警方審問他長達10分鐘後才驚覺抓錯人。倫敦警察廳也表示,確實有這件事發生,但當時已立即透過書面向哈里斯道歉。

奧客 機場 航班 英國 西班牙 黑名單

延伸閱讀

全球航空業今年獲利預估獲上調一倍 有望觸及100億美元

航空業疫後復甦強勁 IATA大幅調高2023獲利預測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將「取消頭等艙」 卡達航空CEO:商務艙可滿足需求

MLB/藤浪晉太郎3日如願回先發?實際是假先發

相關新聞

48歲律師與104歲繼祖母交往11年 女友去世他悲慟:我們深愛彼此

一名48歲的律師與一位大他55歲的女性相戀相伴11年,直到該名女性以104歲的高齡去世,這位男友對此深感悲痛欲絕。

泰女政客爆外遇!對象竟是24歲和尚養子 裸體獨處遭抓包辯:只是聊天

泰國民主黨一位備受矚目的女政客爆發醜聞,45歲的普拉帕蓬.喬伊瓦科(Prapaporn Choeiwadkoh)日前被丈夫抓包出軌,而且對象竟是他們收養的24歲和尚養子。

她報復男友出軌15歲姪女「怒斷小兄弟」沖馬桶 關押3月後出現超展開

「一次不忠,子孫不留?」巴西1名34歲女子原本與39歲男友計劃結婚,然而她發現男友竟然「出軌」年僅15歲的侄女,怒極揮刀斬斷男友下體陰莖,並把切下的陰莖丟進馬桶沖走,讓男友沒機會尋回。女子事後被捕,將面臨最高50年監禁的「謀殺未遂罪」,或最高12年監禁的「嚴重人身傷害罪」,然而當女子被關押3個月後,竟有驚人大逆轉。

弄假成真!他愚人節想「假上吊」惡整友人 下秒腳滑踢翻矮凳亡

印度一名18歲男子想在愚人節這天惡作劇,和朋友視訊時假裝上吊,結果視訊到一半,不慎從板凳上滑倒,意外將自己活活吊死。

小販大庭廣眾下打手槍!「加料」進冰淇淋販售 影片引爆網友怒火

印度近日流傳1段令人髮指的食物衛生爭議影片!有冰淇淋小販在鬧市賣雪糕時,竟以冰淇淋車作遮掩,看着來往行人公然手淫。事後更疑似將精液混入冰淇淋中「加料」,離譜行徑被途人發現並拍攝下來。相關影片隨即在網上引起極大迴響,同時引起當地警方高度關注。目前該名小販已因在公眾場所進行不雅行為被拘捕,至於會否加控其他罪行,則有待當局檢測完冰淇淋樣本才有定論。

他活了近70年發現與妹妹毫無血緣!追查才知醫院鬧烏龍

加拿大發生一場荒謬的烏龍事件,醫院將孩子交給了錯誤的父母,導致2名孩子的人生軌跡大轉彎,而且是在近70年後被交換的孩子們才意外發現這個錯誤。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