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北捷民權西路站有人落軌捲入車底 救護人員搶救中

AI技術突飛猛進 IT專家預言:一年後會「殺死」這行業

好吃到飛天!日女吃「辣味噌霜淇淋拉麵」 超高評價網友傻愣:不敢吃

一名日本網友曬出「辣味味噌霜淇淋拉麵」,畫面太過衝擊,讓許多網友驚呼「能吃嗎?」圖擷自推特
一名日本網友曬出「辣味味噌霜淇淋拉麵」,畫面太過衝擊,讓許多網友驚呼「能吃嗎?」圖擷自推特

日本拉麵紅翻天,為了給消費者不同的美食饗宴,拉麵業者在食材、用料與煮法都很講究,也會開發不同口味,讓饕客們前來嘗鮮。一名日本網友指出,她在某間拉麵店吃到「辣味味噌拉麵搭配霜淇淋」,只見一支冰涼的霜淇淋直接放入拉麵中,令人不敢想像滋味,但這名網友大讚「好吃到要飛上天」,還認為吃起來十分幸福。

一名網友在推特表示,在大阪附近有間拉麵店,辣味味噌拉麵配上霜淇淋,可以享受「極致的甜辣感」。只見她PO出來的照片上,紅通通的辣味噌拉麵,配上一顆蛋、幾片叉燒,以及突兀的「一支雙色霜淇淋」,畫面令人震驚。不過,味道不像外界想像的那麼可怕,原PO指出「吃起來真是太幸福了,是美好的一餐」。

另一名網友分享「蛋包飯拉麵」。圖擷自推特
另一名網友分享「蛋包飯拉麵」。圖擷自推特

底下有許多網友討論,有人驚呼「熱的料理配冷的食物?」、「完全不能接受」、「點這款拉麵的人是勇者」、「又甜又辣的味道是如何?真的很有趣,很像夏天會想吃的菜色」、「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某樣菜色尖叫,我從來沒看過這種組合,你吃得下去我幫你拍拍手」,但也有網友分享「20多年前的北海道真的有冰淇淋味噌拉麵」、「另一間店還推出蛋包飯拉麵」。

據了解,推出這款「辣味噌霜淇淋拉麵」的店是位於日本大阪的「フラン軒」,這款是期間限定,只從1月4日販售到3月底,這也不是フラン軒第一次推出奇葩組合,他們先前就推出「棉花糖拉麵」,引起網友熱議。

延伸閱讀

他離職長榮被笑「沒年終」 秀股票獲利6400萬神打臉

全聯被爆「逼員工買咖啡」 銷售未達標得自行吸收

工作狂上司「連飯都不吃」還要她跟進 職場專家給建議

她將超商福袋包裝變「窗花」 成品曝光眾人讚嘆:太有才

相關新聞

手作料理日常/清新柑橘香氣之咖啡-葡萄柚氣泡咖啡

最近買了一些葡萄柚加進咖啡裡也非常好喝,跟檸檬相比,葡萄柚口味會更加溫潤沒有過酸的口感,不用加糖就很順口,當然如果是喜歡喝甜口味的話,加點糖水或者是蜂蜜也很搭唷!

手作料理日常 口感超特別的甜蜜滋味-「氣泡葡萄」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吃法,網路上是將葡萄放進罐中,再注入氣泡水,這樣浸泡幾個小時即可,這樣葡萄吃起來會有氣泡感真的很特別,太太自從試過之後就愛上氣泡葡萄,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每一口都濃郁!酸辣開胃的義大利麵料理:鮪魚辣番茄義大利麵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款很適合秋冬,口味帶點微辣又濃郁的麵,作法也相當簡單,材料也不複雜,這道料理就是鮪魚辣番茄義大利麵,其中的精髓是將鮪魚煮到跟醬汁融為一體,這樣子醬汁會完美附著在麵條上,每一口都會很濃郁!

週末上菜/應景聖誕飲 香氣繚繞「香料紅茶煮」

每到聖誕,煮香料飲已經是我們家的傳統。

以菜種菜現採現吃/在家種小松菜VS.韓式拌菜食譜

小松菜的烹調方式千變萬化,可以清炒、煮湯、汆燙、涼拌等等,即使採摘很多,也無需擔心吃不完。只要將平常會丟掉的根部浸泡到水裡,等到根確實生長出來後,就能移植到土壤裡繼續培育長大。

週末上菜/快手營養簡餐 低脂「菇菇親子丼」

如果想吃親子丼,但希望減少一些油脂攝取,可以試試用雞胸肉片來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