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北韓再射巡弋飛彈測試「超大型彈頭」威力 宣稱與地區局勢無關

伊朗外長拒認以色列發動攻擊!譏笑遭擊落無人機像兒童玩具

星巴克店員遇到「奇葩顧客」想離職 同業共鳴:拳頭都硬了

星巴克店員遇到「奇葩顧客」提出13項特殊需求。圖/取自twitter@ProjectJosiee
星巴克店員遇到「奇葩顧客」提出13項特殊需求。圖/取自twitter@ProjectJosiee

美國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員工喬斯(Josie)在社群平台指出1日「遇到奇葩顧客」讓他萌生離職的念頭,這篇貼文已獲近33萬網友按讚,許多同業也深感共鳴還分享自己與「奧客」交鋒的歷程或照片。

星巴克點餐時能客製化,好比調整甜度或奶的種類。但喬斯遇到的這位顧客愛德華斯(Edwards)提出13項特殊需求顯然太超過了,好比「多點鮮奶油(Extra Whip)」、「多淋焦糖」、「多冰」、「鮮奶油(Heavy Cream,高過40% 脂肪的鮮奶油)」等。

另一名也在星巴上工作的店員snackbunnny分享,自己曾遇過奧客說出30項特殊需求,讓她看著一大串點菜單直呼:「拳頭都硬了。」

網友Midwestny1說日前去星巴克點餐時,遇到一名客人堅持飲料加熱到攝氏37度,還跟店員強調「不是36度,也不是38度,我分得出其中的區別。」最後店員問她的名字,她還自稱「性感尤物」,讓Midwestny1當場翻白眼。

網友Scott Wilson建議星巴克應該安排2道排隊路線:「一道給想要喝咖啡的人,一道給胡說八道的自戀鬼。」

網友skijunkie表示:「在咖啡上加這麼多額外東西,根本就不是真的想喝或是喜歡咖啡的人啊!」

延伸閱讀

討厭收到千元鈔和一堆零錢 外送員一招反制奧客全場讚

顧客不爽酒館「限時用餐」不給小費 消息一出捐款湧入

美國奧客不給小費只賞「口罩」二字 暖心客挺老闆留小卡片

誇張!吃平價鐵板燒竟「帶鍋裝免費湯」 霸氣老闆一句話擊退奧客

相關新聞

今夏台北直飛西雅圖怎麼玩? 美國暑假親子旅遊 迪士尼、蒙大拿新提案

台灣赴美旅遊2023年成長150%,隨著飛美航線佈局不斷擴張,多家航空公司計畫在2024年開航西雅圖航線,預料今年美國之旅將大爆發,不妨開始研究西雅圖,今夏美國親子之旅,也可以預先規劃。

加州迪士尼VIP之旅揭密!不只快速通關,還能進入神秘區域、吃最難訂餐廳

什麼是迪士尼的VIP之旅?想像一下,當你探索加州迪士尼樂園時,有私人導遊陪伴導覽,他們是友善的迪士尼專家和私人禮賓,不僅可以快速通關暢玩設施,還可以知道幕後故事,進入少有人能進入的神秘區域,獲得迪士尼

「加州迪士尼」遊園攻略! 人氣必玩新設施、Genie+使用秘訣一次掌握

多久沒去美國加州迪士尼?近幾年,新設施大幅擴充,必搶玩新設施有哪些?「星際大戰園區」、「復仇者聯盟園區」到底多好玩?免排隊的加價服務Genie+要如何使用?一次告訴你!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

2024加州迪士尼新設施搶先看 《公主與青蛙》樂園登場、「鼎泰豐」進駐

加州迪士尼樂園又有新項目!2024年動畫《公主與青蛙》中的靈感與創意將成為主題樂園設施,美食方面更是讓人期待,除了米其林主廚主掌的墨西哥餐廳之外,還可以在迪士尼樂園吃到鼎泰豐! 米其林

加州迪士尼過農曆年!與花木蘭、木須龍、米奇米妮同框

想要在迪士尼感受張燈結綵、大過新年的濃厚年節氣氛?2024年一年一度的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農曆新年活動,將於1月23日至2月18日展開,正逢龍年,花木蘭、木須龍的歡樂遊行更應景切題,2024年就來加州迪

挑戰坐「高空懸梁」!到紐約洛克菲勒摩天大樓頂上吃午餐

近年紐約已變成摩天高樓新樂園!隨著最新的觀景台「Edge」與「Summit」誕生,老大哥洛克菲勒中心、帝國大廈,當然不讓小老弟專美於前,洛克菲勒中心於「巨石之巔」推出新遊樂設施「岩石之巔:懸梁」,帝國大廈則耗資 1.65 億美元重新設計高空觀景台軟硬體。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