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鎖骨沒刺青」遭質疑婚內出軌?大S公開放閃照原檔打臉葛斯齊

才辦「白花運動」追念過勞法官 高院民庭女法官突昏倒緊急送醫急救

不用睡公園!日本一家3口靠「股東優待」免費吃喝玩樂7年:堅持到人生結束

美中軍艦台海險撞上影片公布 美軍:減速避免碰撞

美軍飛彈驅逐艦「鍾雲號」與加拿大皇家海軍巡防艦「蒙特婁號」3日穿越台灣海峽時,中國大陸飛彈驅逐艦「蘇州號」在鍾雲號附近以不安全方式自左舷位置超越,於距離約137公尺處橫切美軍飛彈驅逐艦「鍾雲號」前方航道。美聯社
美軍飛彈驅逐艦「鍾雲號」與加拿大皇家海軍巡防艦「蒙特婁號」3日穿越台灣海峽時,中國大陸飛彈驅逐艦「蘇州號」在鍾雲號附近以不安全方式自左舷位置超越,於距離約137公尺處橫切美軍飛彈驅逐艦「鍾雲號」前方航道。美聯社

美國印太司令部3日指出,美軍飛彈驅逐艦「鍾雲號」與加拿大皇家海軍巡防艦「蒙特婁號」3日穿越台灣海峽時,中國大陸飛彈驅逐艦「蘇州號」在鍾雲號附近以不安全方式自左舷位置超越,於距離約137公尺處橫切美軍飛彈驅逐艦「鍾雲號」前方航道。英國衛報報導,美國海軍5日發布相關影片,稱「鍾雲號」減速避免碰撞「蘇州號」。

美軍釋出影片顯示,大陸的「蘇州號」橫切穿越「鍾雲號」前方航道。美軍稱,「鍾雲號」當時仍保持原本的航向,但速度降至10節避免碰撞。影片中可聽到英語的聲音,但在風聲干擾下,聽不清楚確切說話內容。「蘇州號」之後沒有對加國軍艦做出類似舉動。

美國印太司令部表示,這些行動違反在國際水域安全通行的海上規則。

中共 台灣海峽 美軍 軍艦 飛彈

相關新聞

遊日有福啦!羽田、大阪機場將實施電子化通關 目標1分鐘入境

日經亞洲報導,疫情解封後,赴日旅客節節攀升,對此日本希望將入境時間縮短在1分鐘以內,預計2024財政年在東京羽田機場和大...

日本福島今啟動第五輪核廢水排海 預計將排7800噸

日本東京電力公司今天再次啟動福島第一核電廠的處理水排放入海計畫,預計排放約7800噸核廢水,持續至5月7日。這是自去年8...

以色列回擊了?伊朗、敘利亞、伊拉克驚傳爆炸聲響

耶路撒冷郵報報導,當地時間19日凌晨,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敘利亞南部的蘇韋達(As-Suwayda)及...

涉嫌幫助俄羅斯策畫暗殺澤倫斯基!波蘭男子落網

波蘭和烏克蘭檢察當局18日公布,一名波蘭男子因涉嫌協助俄羅斯情報部門暗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而被捕。

肯亞軍方直升機墜毀!含國防軍總長10人罹難 總統悲痛證實

肯亞總統魯托(William Ruto)證實,軍方一架直升機18日墜毀在西部偏遠地區,肯亞國防軍(KDF)總長奧古拉(F...

英媒:預估未來全球風險 川普回鍋居首

英國經濟學人智庫「經濟學人資訊社」(EIU)十八日列舉未來兩年全球經貿的五大風險,預估美國前總統川普重返白宮、並擾亂全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