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特斯拉還沒長大就老了?BMW或成電動車意外贏家

繁星推薦台大缺額歷年最多! 「這科系」無人錄取

三原因不買00940!月薪8萬軍官改推「這檔」:未來有衝擊改變

前進黨領袖皮塔:一旦聯盟成為新一屆政府 泰國百天內同婚合法化

泰國前進黨領袖皮塔。 美聯社
泰國前進黨領袖皮塔。 美聯社

泰國首相熱門人選皮塔承諾,一旦聯盟組建新政府,將把同性婚姻和性別認同合法化。皮塔昨天(4日)現身曼谷同志驕傲大遊行,展現力挺態度。

他向泰國公共電視台表示,婚姻平權法案已經在國會耽擱已久,一旦前進黨和其他七個政黨所組成的聯盟成為新一屆政府,上台後的一百天內,將推動同性伴侶婚姻法案合法化。

「今天我們聚集在一起,就是要告訴全世界,愛會戰勝一切;泰國把多元化視作一股力量。」

此外,新傳媒英文新聞網CNA也引述皮塔的話語:「屆時政府成立,我們將支援婚姻平權、性別認同和其他方面,包括福利。」

曼谷市長透露,今年出席驕傲大遊行的人數超過5萬,比去年多出超過一倍。

文章授權轉載自「8視界新聞網」

同志 同性婚姻 婚姻平權 曼谷 泰國 皮塔

延伸閱讀

嬰兒才出生就被燒毀丟沙灘!女嫌被爆到處欠債「盜用人頭借手機」

曾被指控「殺害4名親生小孩」!澳洲女子入獄20年後重獲清白

23歲男付不起帳單 在eBay上賣東西「1年收入突破687萬」神操作曝光

日本最長壽地區在神奈川 專家指「兩原因」讓居民活得好健康

相關新聞

遊日有福啦!羽田、大阪機場將實施電子化通關 目標1分鐘入境

日經亞洲報導,疫情解封後,赴日旅客節節攀升,對此日本希望將入境時間縮短在1分鐘以內,預計2024財政年在東京羽田機場和大...

「夢幻客機」恐怖急墜!機組、乘客拋飛濺血50傷 疑是空服員送餐釀禍

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波音787-9「夢幻客機」日前在飛行途中發生了恐怖的急遽下降,導致至少5...

影╱43名學生失蹤成懸案!墨西哥示威「撞破總統府大門」 驚動總統

墨西哥2014年發生43名學生遭販毒集團襲擊後集體失蹤的懸案,大批群眾6日上街抗議,甚至駕車衝破總統府大門,墨西哥總統羅...

法國會通過墮胎權入憲 全球首例

法國國會四日於凡爾賽宮召開兩院特別會議,以七八○票贊成、七十二票反對的壓倒性票數通過墮胎權入憲案,透過修改法國憲法第卅四...

特斯拉德國廠遭縱火!變電站起火釀停電 急疏散人員、生產陷停擺

德國BZ報報導,特斯拉位於德國格林海德的工廠,5日稍早疑似遭環保人士縱火,導致一處變電站起火,工廠因而停電,被迫停止生產...

執行搜救訓練到一半…直升機墜毀挪威近海 機上6人全數獲救

挪威聯合救援協調中心表示,一架載有6人的直升機28日於西部海岸墜海,機上6人全數從海中被救起後緊急送往附近醫院,尚不清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