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支付不便將有解? 陸央行開放赴華人士用數位人民幣

汪小菲笑容滿面現身法院 傳娶台籍女友「很喜歡這邊會常來」

T1聯盟/籃球「攻戰」大巨蛋歷史之爭 門票350元至4000元

台灣女留學生「匈牙利遇害」 初步案情曝:男友行凶後畏罪自殺

台灣一名留學生5月中旬在匈牙利斯格德身亡,當地警方13日接獲報案發現2具屍體,其中女性死者是來自台灣的陳姓大四留學生、另人則是其男友,當局目前判斷是男友殺害陳女後畏罪自殺。截自推特
台灣一名留學生5月中旬在匈牙利斯格德身亡,當地警方13日接獲報案發現2具屍體,其中女性死者是來自台灣的陳姓大四留學生、另人則是其男友,當局目前判斷是男友殺害陳女後畏罪自殺。截自推特

台灣一名留學生5月中旬在匈牙利斯格德(Szeged)身亡,當地警方13日接獲報案發現2具屍體,其中女性死者是來自台灣的陳姓大四留學生、另人則是其男友,當局目前判斷是男友殺害陳女後畏罪自殺。

匈牙利媒體「Hungary Post」報導,死亡男子使用父親的獵槍射殺陳女,隨後用同一把槍自殺。男子父母告訴警方「已經2天未能與兒子聯繫」,報案後警方前往陳女的住所並在該處尋獲2人屍體。

據悉,行凶男子並未留下遺書,目前也尚未釐清事件發生的確切時間以及2人之間發生了甚麼。陳女住所周圍的鄰居受訪時透露「陳女只會說英文,雖然不常見到面但相當友善」,至於其男友曾任職IT產業,案發前不久才遭公司開除。

當地警方初步研判為男方殺害女友後畏罪輕生,詳細動機則仍須進一步釐清。

中央社報導稱外交部29日表示我國駐匈牙利代表處13日接獲通報,隨後確認死者是就讀賽格德大學的台灣陳姓留學生,隨即在台家屬並協助安排赴匈牙利事宜,此外,外交部透露死者父母16日抵達後便前往賽格德警局聽取調查,25日完成遺體運送手續後,家屬已於26日上午搭機返台。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匈牙利 外交部 留學生

延伸閱讀

外交部證實 1名台灣留學生在匈牙利遇害

外交部致賀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連任 盼台土續深化合作

土耳其大選落幕 外交部祝賀現任總統連任

美留學生求助外館沒下文?外交部:密切聯繫紐約警察

相關新聞

遊日有福啦!羽田、大阪機場將實施電子化通關 目標1分鐘入境

日經亞洲報導,疫情解封後,赴日旅客節節攀升,對此日本希望將入境時間縮短在1分鐘以內,預計2024財政年在東京羽田機場和大...

「夢幻客機」恐怖急墜!機組、乘客拋飛濺血50傷 疑是空服員送餐釀禍

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波音787-9「夢幻客機」日前在飛行途中發生了恐怖的急遽下降,導致至少5...

影╱43名學生失蹤成懸案!墨西哥示威「撞破總統府大門」 驚動總統

墨西哥2014年發生43名學生遭販毒集團襲擊後集體失蹤的懸案,大批群眾6日上街抗議,甚至駕車衝破總統府大門,墨西哥總統羅...

法國會通過墮胎權入憲 全球首例

法國國會四日於凡爾賽宮召開兩院特別會議,以七八○票贊成、七十二票反對的壓倒性票數通過墮胎權入憲案,透過修改法國憲法第卅四...

特斯拉德國廠遭縱火!變電站起火釀停電 急疏散人員、生產陷停擺

德國BZ報報導,特斯拉位於德國格林海德的工廠,5日稍早疑似遭環保人士縱火,導致一處變電站起火,工廠因而停電,被迫停止生產...

執行搜救訓練到一半…直升機墜毀挪威近海 機上6人全數獲救

挪威聯合救援協調中心表示,一架載有6人的直升機28日於西部海岸墜海,機上6人全數從海中被救起後緊急送往附近醫院,尚不清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