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濃煙四起!屏東萬丹驚傳工廠大火 警消急救援

嚴重影響飛安...醫療直升機遭雷射筆狂照10多秒 工地人員遭逮喊:一時無聊

敘利亞官媒:以色列飛彈襲擊大馬士革附近

敘利亞官方媒體報導,敘國防空部隊今天在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郊區遭遇以色列飛彈襲擊,幸無人員傷亡。

官方媒體引述敘利亞軍方消息人士報導,來自以色列占領地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方向的飛彈襲擊數個目標,但未指明是哪些地點。

敘利亞軍方消息人士說:「我們防空系統對抗侵略者的飛彈,並擊落了其中幾枚,僅造成物質上的損失。」

路透社無法立即證實這則報導。

多年來,以色列一直在對所謂的敘利亞境內與伊朗有關的目標發動攻擊。自2011年敘利亞內戰起,德黑蘭開始支持敘國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伊朗在敘國的影響力一直擴大。

以色列軍事專家說,(以色列)這次空襲是將低強度衝突升高的一環,目的是要削減伊朗在敘利亞日益增加的防禦力量。

以色列 敘利亞 飛彈

延伸閱讀

土國大選決戰 反對派大打反難民牌 厄多安勝率高

敘利亞總統阿塞德抵沙烏地 將出席阿拉伯聯盟會議

射程超過250公里! 英防相證實軍援烏克蘭「暴風影」飛彈

俄敘土伊4國辦峰會 非西方聯盟整合快

相關新聞

遊日有福啦!羽田、大阪機場將實施電子化通關 目標1分鐘入境

日經亞洲報導,疫情解封後,赴日旅客節節攀升,對此日本希望將入境時間縮短在1分鐘以內,預計2024財政年在東京羽田機場和大...

去年全球軍費2.4兆美元創新高 專家:反映全球和平穩定惡化

瑞典智庫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公布報告指出,二○二三年全球軍費支出比二○二二年增加百分之六點八,是二○○...

日本海鷹直升機失事 防相:無數據顯示飛機異常

日本防衛大臣木原稔今天上午透露,已經成功讀取兩架海上自衛隊失事的SH-60K海鷹直升機飛航資料紀錄器(FDR)的數據,並...

美眾院議長強生挨罵叛徒 美媒讚「邱吉爾」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強生廿日主導逾六百億美元烏克蘭援助案通過,反援烏的共和黨同僚大罵他是叛徒,民主黨人則將強生的勇氣比擬為...

日本福島今啟動第五輪核廢水排海 預計將排7800噸

日本東京電力公司今天再次啟動福島第一核電廠的處理水排放入海計畫,預計排放約7800噸核廢水,持續至5月7日。這是自去年8...

以色列回擊了?伊朗、敘利亞、伊拉克驚傳爆炸聲響

耶路撒冷郵報報導,當地時間19日凌晨,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敘利亞南部的蘇韋達(As-Suwayda)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