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高雄西南外海現中尺度渦旋!可能伴隨龍捲風、冰雹 影響範圍曝光

手機響別慌!北市災防演習 明上午9點針對2區發國家級警報測試

警界醜聞…北市捷警隊小隊長爆「性侵女兒」 前同事:不意外但太扯

哈利、梅根要求交出「飛車追逐」照 美媒拒絕:這裡不是英國

哈利王子(右)與夫人梅根(左)。路透
哈利王子(右)與夫人梅根(左)。路透

英國哈利王子的發言人先前表示,哈利、夫人梅根與梅根的母親遭狗仔隊跟車後,捲入了一場「接近災難」的飛車追逐,並聲稱這場追逐「持續近兩小時」。英國BBC報導,哈利王子夫婦要求拍下相關照片的美國娛樂媒體Backgrid交出照片,但遭拒絕。Backgrid的律師指出,美國人早就拒絕「王室特權」。不過,BBC尚無法獨立核實哈利王子法律團隊提出的這項要求。

自「飛車追逐」相關消息17日被公開以來,也出現許多與哈利夫婦說詞矛盾的說法。警方消息指出,哈利一行人在離開活動現場後不到20分鐘就回到了家,沒有「碰撞、傳喚、受傷和逮捕等相關報告」。當時載著哈利一行人的計程車司機也表示他不認為有飛車追逐。

Backgrid在18日表示,他們有收到哈利王子法律團隊的來信,並稱信件寫道:「我們特此要求Backgrid提供所有自由接案攝影師在哈利王子夫婦參加紐約活動後數小時的所有照片、影片和影片片段副本。」

BBC已聯絡哈利王子夫婦請求置評。

Backgrid稱已回信表示:「在美國,我相信你知道,財產屬於它的擁有者:第三方不能就這樣要求所有者將財產交給他們,國王們或許能這麼做。也許你應該和你的客戶坐下來,並告訴他們,他們英國王室要求公民將財產交給王室成員的王室特權規則,早就被這個國家拒絕適用。我們支持我們的開國元勳流傳下來的言論。」

BBC 哈利王子 梅根馬克爾 美國 英國

延伸閱讀

打臉哈利梅根?狗仔稱「無危險飛車追逐」 警方消息:2人20分鐘內到家

哈利暴怒 與梅根慘遇「飛車追逐2小時」險重演黛妃悲劇

接近災難...哈利王子與梅根母女遭狗仔跟車 紐約上演飛車追逐逾2小時

為了哈利、梅根 查爾斯與卡蜜拉鬧得不開心?

相關新聞

遊日有福啦!羽田、大阪機場將實施電子化通關 目標1分鐘入境

日經亞洲報導,疫情解封後,赴日旅客節節攀升,對此日本希望將入境時間縮短在1分鐘以內,預計2024財政年在東京羽田機場和大...

各國回防川普2.0!日派前御用口譯套交情 「這國」顧忌拜登暗中找說客

隨著美國前總統川普強勢問鼎2024年總統大選,先前不少因「美國優先」政策吃虧的華府盟友紛紛超前部署,德國從搖擺州共和黨人...

「公開的秘密」!美國會報告揭數據:美軍去年派41名軍事人員駐台

美國國會研究處(CRS)上周針對台灣防務議題向國會提出最新報告顯示,根據五角大廈公開數據,2023年美國派駐台灣的軍事人...

涉從烏東防禦工事牟利!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因收賄遭逮捕

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表示,國防部副部長伊萬諾夫(Timur Ivanov)因涉嫌收賄而被拘留,案件調查正在進行中。

去年全球軍費2.4兆美元創新高 專家:反映全球和平穩定惡化

瑞典智庫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公布報告指出,二○二三年全球軍費支出比二○二二年增加百分之六點八,是二○○...

日本海鷹直升機失事 防相:無數據顯示飛機異常

日本防衛大臣木原稔今天上午透露,已經成功讀取兩架海上自衛隊失事的SH-60K海鷹直升機飛航資料紀錄器(FDR)的數據,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