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攜帶假手榴彈進入巴黎伊朗領事館威脅自爆 法國警方逮捕60歲男子

外資本周賣超1819億元!最大苦主竟是「它」 台積電僅排第2

好天氣快沒了!未來1周2鋒面接力影響 雨炸全台最猛時間點出爐

備戰2024民眾黨徵發言人、幹部 柯文哲明親面試

民眾黨備戰2024大選廣徵人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天將擔任主考官親自面試相關人選。本報資料照片
民眾黨備戰2024大選廣徵人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天將擔任主考官親自面試相關人選。本報資料照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4總統大選,近期再度啟動海選徵才,廣徵發言人,自媒體經營產製的文宣人才、組織專員等職務,預計要錄取超過10人;柯文哲明天將親自面試,預計6月中旬前將人力補齊,全力備戰總統跟立委選舉。

民眾黨日前宣布再度啟動海選徵才,在人力銀行平台開出社會力組長與專員、組織發展部副主任與專員、文宣部副主任、節目組組長、新聞助理、發言人、行政助理等16項職缺,其中文宣部副主任職缺月薪達7萬元。

據悉,柯文哲明天將親自面試應徵發言人及文宣幹部各三人,除透過海選外,也透過多元管道徵詢媒體界、曾有媒體相關經驗的人才,希望擴充發言人團隊,相關人選目前正在覓才、徵詢過程,預計6月中旬人力會陸續補。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表示,民眾黨海選擴充發言人戰隊,招募的發言人除了投入這次大選之外,民眾黨也希望成為有志公共服務青年的「政治養成孵化器」,讓他們未來進一步能勝任選戰的第一線尖兵。而民眾黨為了強化與部分「壯世代」長輩溝通,對於精通國台語,熟悉草根語言的人選,也會加以留意。

2024大選 柯文哲 民眾黨 總統大選

延伸閱讀

吳欣盈選竹縣第2選區?民眾黨:6月中會明朗

「柯文哲龍骨命脈別斷」 她分析民眾黨心臟重鎮布局是時力

郭柯合作有機會? 民眾黨團: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

郭台銘、柯文哲金門海誓山盟 鄭文燦這麼看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