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想承認遭以色列反擊?伊朗媒體報導否認有境外攻擊

獨/地震受創嚴重 東華大學全數科系取消個人申請二階面試

老公外遇,她顧家拚事業堅持不離婚!7旬婦:中風就找小三照顧他

黃仁勳台大演講完 就有股票交流群? 美女議員:都是假的

北市議員顏若芳說,看到昨天才剛在台灣大學畢業典禮致詞的NVIDIA創辦人黃仁勳,今天一打開臉書,居然馬上就有詐騙集團打著黃仁勳的名號買廣告。圖/引用自顏若芳臉書
北市議員顏若芳說,看到昨天才剛在台灣大學畢業典禮致詞的NVIDIA創辦人黃仁勳,今天一打開臉書,居然馬上就有詐騙集團打著黃仁勳的名號買廣告。圖/引用自顏若芳臉書

有「AI教父」之稱的輝達(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昨受邀擔任台灣大學畢業典禮貴賓致詞,掀起各界熱議黃仁勳的成功之路。不過今一早,北市議員顏若芳一打開臉書,居然馬上就有詐騙集團打著黃仁勳的名號買廣告,邀請網友加入股市群組,還有網友稱讚是「台灣之光」。議員顏若芳呼籲「這是假的」,並批真是詐騙無極限,令人防不勝防!

顏若芳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詐騙廣告,廣告上頭稱是「台灣囝仔黃仁勳」,並表示「我是輝達創辦人....,也是台南囝仔....,近期因為Nvidia第二季業績大漲....,現在他聯合許多財經專家組建股票交流群.....,希望幫助想學好股票的有緣人」,想不到這則臉書還真吸引數百網友按讚。顏若芳提醒「這是假的」。

顏若芳說,看到昨天才剛在台灣大學畢業典禮致詞的NVIDIA創辦人黃仁勳,今天一打開臉書,居然馬上就有詐騙集團打著黃仁勳的名號買廣告,顏說,她細看台北市警察局針對現在最流行的電信網路詐騙的宣導經費少得可憐,雖然表面上破案數字風光,卻依舊沒有造成遏止效果,以假亂真的詐騙手法讓許多民眾畢生心血付諸流水,真的欲哭無淚。

顏若芳也表示,她強烈要求台北市警察局全面提升電信網路詐欺犯罪的偵辦設備以及宣導強度,讓民眾建立警覺心,以免誤信網路詐騙資訊,傷財傷身!

AI NVIDIA 台灣大學 廣告 詐騙集團 輝達 顏若芳 黃仁勳

延伸閱讀

輝達黃仁勳:AI是台灣黃金契機

黃仁勳:畢業生站在AI起跑線 和40年前一樣完美

輝達CEO示警「美中晶片戰」 專家擔憂:兩強對抗難扭轉

輝達CEO:美中晶片戰將重創美科技業 晶片法失去意義

相關新聞

余天棄選新北黨部主委 蘇巧慧曝李亞萍聯繫她講這些事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原本上演正國會立委余天對決蘇系立委蘇巧慧,但余昨天深夜拋震撼彈宣布退出。蘇巧慧今天受訪透露,余...

黃曙光請辭國安會諮委、潛艦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證實了

國造潛艦「海鯤號」正在進行泊港測試,傳出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專案召集人黃曙光辭去相關職務。黃曙光的妹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

2026百里侯前哨戰…余天突襲蘇巧慧 爭新北黨部主委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改選登記今開跑,派系各有布局及盤算。新北市蘇系、新系持續結盟,拉攏關鍵少數英系,上周五敲定立委蘇巧慧角...

國會改革 藍拚周一送出司委會 綠嗆違憲條文不容草率

國民黨司法法制委員會召委吳宗憲下周一將排審藍、白黨團的國會改革相關法案,並力拚當天送出委員會。吳宗憲表示,國會改革案講很...

民眾黨開鍘 486先生遭除名、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停權1年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今日開會,分別通過對黨員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前幕僚吳靜怡停權一年處分。民眾黨表示,...

藍委不忍了!國民黨明早立法院甲動開戰 否決綠營復議案

民進黨團日前在立法院會無預警發動變更議程,否決3名國民黨立委及民眾黨團所提的預算復議案,遭國民黨痛批「趁人之危、毫無人性...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