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關定了!朱學恒酒後自稱「斷片」強吻鍾沛君 強制猥褻罪重判1年2月

狸貓換太子!3兄弟拿山寨iPhone向Apple換真品 讓蘋果損失超過2億元

貴婦奈奈逃亡賣慘 當地醫生批「唬爛」曝她:穿10萬名牌大衣受訪

邀費鴻泰公開辯論突跌倒 徐巧芯指費的團隊推她一下

徐巧芯秀出跌倒釀傷的左手,稱是費鴻泰團隊推她一下。記者林佳彣/攝影
徐巧芯秀出跌倒釀傷的左手,稱是費鴻泰團隊推她一下。記者林佳彣/攝影

藍營北市立委初選「費芯大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在吳興市場掃街,得知費鴻泰要前往中崙市場,隨後也轉戰跟進,並在市場碰面時公開邀辯論,卻沒得到回應。現場一陣混亂,徐巧芯跌倒手傷,她說其辦公室成員不在身邊,只有她一個人,是費鴻泰辦公室的同事撞了她一下。

徐巧芯受訪表示,今天見面可以公開確認時間跟地點,顯然費鴻泰是很抗拒,也剛好藉機問他,為什麼要去按罷免徐巧芯的粉絲頁,直呼「這是槍口不一致對外、打內戰的一種行為」,不過費並沒有回答。

徐巧芯指出,希望來一場公開辯論,讓大家知道兩人路線、主張的差異,但是費鴻泰口頭上對記者說好,當實際詢問哪一天、定時間,這時候他就立刻轉身,費的工作團隊可能也是為了保護他,就有這樣的推擠。

她秀出受傷左手,還原現場狀況指出,只是希望可以確認辯論時間,後來遭人大力推一下,費鴻泰也不管她就往前走,直呼「以為會有同志愛,轉過來回來關心狀況,結果好像也沒有,就直接離開了」。

對此,徐巧芯說不會很受傷,因為競選本來就是這樣,尊重費鴻泰,也相信她的辯論主張一點都不違反黨內規定,也不會有親痛仇快的問題,就是一場君子之爭。

徐巧芯認為,辯論是一種君子之爭,應該大家都能夠同意,可是費鴻泰不斷地迴避,然後甚至用這種撞擊方式把人家推倒,並不覺得這是他們所說的君子之爭,也沒有一致對外。對於推擠覺得非常遺憾,如果真的是像費鴻泰委員所說「不要親痛仇快」,那又何必把其他人架拐子推倒呢?

媒體追問會繼續短兵相接?徐巧芯表示肯定,她就是打死不退、勇往直前、生死看淡、不服就幹,「不管今天是要撞我、架我拐子、是要逃避」,不管逃到海角天邊,應該還是要面對,也強調「完全沒有內戰、完全沒有內鬥,完全就是表達自己的主張」。

至於初選後是否有信心團結?徐巧芯表示有信心,因為「下架民進黨、重返2024」仍然是共同目標。

徐巧芯頻邀請費鴻泰公開辯論。記者林佳彣/攝影
徐巧芯頻邀請費鴻泰公開辯論。記者林佳彣/攝影
費鴻泰與徐巧芯握手展現氣度。記者林佳彣/攝影
費鴻泰與徐巧芯握手展現氣度。記者林佳彣/攝影

徐巧芯 總統大選 費鴻泰

延伸閱讀

費芯大戰 費鴻泰徐巧芯中崙市場巧遇 何時辯論沒有交集

連勝文支持世代交替被立委猛批、怒罵? 費鴻泰:不是我

按讚「罷免徐巧芯」粉專 費鴻泰:百分之百不是我按的

國民黨「費芯大戰」短兵相接握手 徐巧芯一度還扑街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