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周三春分「這幾個星座」有望暴富! 多穿2色服飾可提升運勢

曾被選林志玲結婚伴手禮!台南東成醬油被爆造假 業者出聲了

太太回復國民黨籍 鍾東錦:現在我是國民黨的親友

苗栗縣長鍾東錦。記者胡蓬生/攝影
苗栗縣長鍾東錦。記者胡蓬生/攝影

苗栗縣長鍾東錦仍是無黨籍身分,他的太太陳美琦是失聯國民黨員,今天回復黨籍,縣黨部認為是象徵苗栗團結的新的里程碑,鍾東錦表示「我現在的身分是國民黨的親友」。

國民黨苗栗縣青工總會新、卸任總會長今天交接,國民黨縣黨部主委邱一峰主持,約有100名青年宣誓入黨,陳美琦也辦理回復國民黨籍,備受到矚目,邱一峰認為是象徵苗栗團結的新里程碑。

縣長選舉國民黨提名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退休處長謝福弘敗選,鍾東錦以無黨籍身分勝出,選後苗栗藍營大和解氛圍濃厚,國民黨大老「伯公」吳伯雄日前打電話給鍾東錦協調,鍾不久也撤回對國民黨的確認黨籍之訴,不過,但他認為已經過了黨內申訴的時間,現在無黨籍的身分比較輕鬆,太太是受邱一峰影響回復黨籍,而他的身分是國民黨的親友。

邱一峰表示,鍾縣長現在是苗栗的大家長,縣民的福祉不分黨派,而且鍾一直以藍營大兵自居,跟泛藍陣營站在一起,黨籍問題不很重要,而陳美琦的黨籍在新竹縣竹比市,失聯約1年,他跟陳美琦的親友都很熟,剛好今天有機會陳美琦可以回復黨籍,還很有心號召一些年輕人入黨。

苗栗縣長鍾東錦的太太陳美琦(前排左三)是失聯國民黨員,今天回復黨籍,縣黨部主委邱一峰(前排左一)認為是象徵苗栗團結的新的里程碑。圖/國黨苗栗縣黨部提供
苗栗縣長鍾東錦的太太陳美琦(前排左三)是失聯國民黨員,今天回復黨籍,縣黨部主委邱一峰(前排左一)認為是象徵苗栗團結的新的里程碑。圖/國黨苗栗縣黨部提供

國民黨 謝福弘 鍾東錦

延伸閱讀

苗栗縣長鍾東錦率團出國交流 昨參訪新加坡國家圖書館

鍾東錦率團赴新加坡 拜會教育部交流分享

鍾東錦兌現政見 48「名醫」到位 苗栗人就近就醫

相關新聞

藍白9位女縣市長合體 關切漲電價

政壇女力崛起,台中市長盧秀燕發起「女性縣市長聯盟」,藍、白九位縣市長昨首度全員合體,齊聚南投暢談運動平權、環境永續等議題...

蔡總統卸任前啟動朝野對話 蔡柯會後盼蔡朱會

蔡英文總統五二○將交棒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卸任前先啟動朝野對話,昨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談;這也是蔡總統執政八年來,首次和在...

金廈事件未了 管碧玲為沒蒐證影帶讓家屬煎熬親致歉

針對金廈爭議,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今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親自致歉。管碧玲表示,因為沒有蒐證影帶,讓此事件在處理的過程中無法迅速...

誰是協力者 邱國正:言論有利中共 不利我

蔡英文總統曾指示要不斷強化抵擋認知認知作戰能力,調查局已成立認知戰研究中心,為反制中共認知作戰,綠委昨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

柯文哲、王世堅當證婚人 「學姐」黃瀞瑩登記結婚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在Facebook宣布喜訊,她與媒體人劉家耀2人今天登記結婚,邀請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主席...

柯建銘罵藍委水準低 朱立倫喊話柯節制:惡意攻擊對台灣不利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批評國民黨立委質詢素質差,引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嗆柯「不要水準低到潑婦罵街」。柯今天說自己是...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