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失聯移工逾8.5萬人…勞動部擬修法 重罰非法雇主、仲介

獨/日籍兄弟開「和牛EMPEROR」出包…弟交保、兄有案在身已離境

沙烏地要蓋「未來之城」!用原住民鮮血換來的烏托邦?

正常作息不補習 僑泰盧昱君會考滿點 拿下全國榜首

僑泰高中國中部學生盧昱君(中)在今年國中會考以5科A++、寫作6級分,積點111滿點,拿下全國榜首。圖/僑泰高中提供
僑泰高中國中部學生盧昱君(中)在今年國中會考以5科A++、寫作6級分,積點111滿點,拿下全國榜首。圖/僑泰高中提供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出爐!台中僑泰高中國中部學生盧昱君5科A++、寫作6級分,積點111滿點,拿下全國榜首。盧昱君分享,她平時自律性高,且熱心班務,做事精準有效率,每天維持正常作息,晚上不到10點即就寢,有充沛的體力學習,才能在會考奪下佳績。

僑泰高中校長温順德說,該校在今年會考表現亮眼,5A人數再創新高,包括盧昱君拿下滿點,學生李侑庭、莊子毅等獲得5科A++成績,全校5A人數共40人,預估30人可錄取台中一中、女中,印證國中部精緻且專業的辦學成效。

他除了恭喜考出好成績的學生,也感謝教師辛苦付出,更期許學弟妹能以學長姊為榜樣,在課業上不斷精進,明年會考再創佳績。

盧昱君說,她沒有補習,每天跟著學校的進度學習,不懂就問老師,會考獲得滿點,她既訝異也開心。

她指出,她考量自己考試容易緊張,國三衝刺期,除了勤加溫習功課,也不斷給自己心理建設。會考當天,姊姊對她說:「妳都來到這裡了,為何不看看風景?」一句簡單的鼓勵,讓她緊繃的心情得以放鬆,沉著面對兩天的考試。

盧昱君說,這次會考獲佳績要歸功於導師吳怡玲和所有任課老師用心的教導,加上不時的關心,才能讓她不斷向前邁進。每當遇到挑戰時,老師的叮囑就會浮現腦海,有如晨鐘一般提醒著自己,是一股響亮又讓人安心的力量。

温順德說,他除了恭喜考生考出好成績生,也感謝國中部教師的辛苦付出,更期許國中部學生能以學長姊為榜樣,在課業上不斷精進,明年會考再創佳績。

僑泰高中國中部學生盧昱君(中)在今年國中會考以5科A++、寫作6級分,積點111滿點,拿下全國榜首。圖/僑泰高中提供
僑泰高中國中部學生盧昱君(中)在今年國中會考以5科A++、寫作6級分,積點111滿點,拿下全國榜首。圖/僑泰高中提供

111會考 國中教育會考

延伸閱讀

會考數學非選題評分規則上路 答案算錯仍有望拿3級分

雲林斗六地區2會考生高中狀元 運動健將分享讀書心法

嘉市大業國中會考榜首分享高分訣竅 多複習勤寫習題

桃園雙胞胎姊妹國中會考表現耀眼 還入選全運會滾球隊

相關新聞

會考時母癌逝 他忍痛拿5A佳績

國中會考昨公布成績,高雄五福國中178人拿5A以上佳績,其中有7人考入僅30個名額雄中科學班再當同學;屏東縣私立美和中學...

國中會考放榜 5A、5C人數略減

一一一年國中教育會考昨公布成績,根據心測中心統計,今年有九三九人獲得五A與寫作六級分,相較去年減少五七四人,五A人數也略...

會考成績公布 專家估落點建中34.6分北一女33.8分

111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今天公布,今年有8.39%的考生達到被視為明星高中基本門檻的會考5A。私立華興中學校長曾騰瀧今天表...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公告 上午8時開放考生線上查詢

國中教育會考五月完試,台師大心測中心今天上午8時起將公布成績統計,考生可至國中教育會考網站或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網站查...

國中教育會考寫作1973人6級分 4015人抱蛋

111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今天公布,今年國文寫作測驗題目是「多做多得」,命題發揮空間大。全國19萬2240名考生中,有197...

全國唯一!會考沒1科及格「作文卻拿滿級分」 他曝未來想務農

111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10日正式放榜,今年作文滿分6級分的僅973人,不過彰化縣立竹塘國中卻出現一名「另類狀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