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國亞太助卿康達訪北京 罕見會晤國台辦官員有言外之意

親人離世忘了領勞保年金別擔心 追溯補領讓她多拿回35萬

近18個月來單日最大跌幅!台股急跌摜破兩萬點大關 市場關注七大族群

他盼0056股利破2塊 網一看竟是超級大戶全跪:缺寵物嗎?

網友好奇0056股利發多少,其他人發現他是投資大戶,紛紛歪樓留言。(本報系資料庫)
網友好奇0056股利發多少,其他人發現他是投資大戶,紛紛歪樓留言。(本報系資料庫)

投資股票除了可賺取買進賣出的差價外,還可領取股利賺錢。有一名網友持有123張元大高股息(0056),詢問其他人「你們預測會發多少股利?」他貼出的截圖確實有123張,有網友歪樓表示「缺寵物嗎?我會去廁所尿尿」。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請益「有人也買0056嗎?我目前有123張,目標存300張,2022你們預測會發多少股利?我猜1.6到1.8」。

有網友留言回覆「以成分股配息率推測,預估2.0到2.2」、「今年至少2塊吧」,發文網友也開心表示「希望有2塊,這樣每個月就多2萬元的被動收入了」。

許多網友對於發文網友持有股票數都相當羨慕,紛紛留言「好有錢」、「容我叫你一聲大哥」、「向你看齊」、「缺寵物嗎?我會去廁所尿尿」、「真厲害」。

另外還有網友嗆他「讚啦課稅課到爽,國家感謝你」,對此發文網友也回嗆「有賺錢的人才有稅可以課,有人想課收入還達不到呢」,其他網友也聲援「去年發1.8塊,可是只有0.6塊要被課稅,而且還能有8.5%抵稅」。

0056元大高股息 Dcard 股利 高股息

延伸閱讀

工程師月薪8萬換算時薪「僅這數字」 他用0050為例分享投資理財重要性

台人遭轉賣去泰國「痛一下」 險被摘器官最後逃命結果曝

「瑜亮情節」0056、00878該投資誰? 她曝100萬資金分配法

新詐騙「真公司假設廠」對話曝 網見地點:拐賣去緬甸超容易

相關新聞

高股息漲不動?他想改買006208問:先賣0056或00878?網曝正解

投資標的選擇是門學問,有投資人定期定額買進00713、0056、00878,資金分別約70萬、共約210萬元,但他不看好未來兩年高股息ETF發展,因此想賣出持股改買006208,他問「要先賣0056還是00878?」其他人卻認為,不需要賣出持股,只要後續資金改買新標的就好了,也有人建議只留下00713,其餘全數投資006208。

00919等3檔配息 他嗨:有零用錢花了!PTT卻戰翻天

群益台灣精選高息 ETF(00919)15日發放第四次配息,受益人一醒來戶頭就多了配息收入,平均每位受益人可拿到6,947元。PTT留言區兩派人馬吵翻,有網友酸「左手配右手」,但領息的網友開心直呼「有零用錢可以花了!」

台股兩萬點不敢進場!網籲買00878:靠1招不怕買貴

台股站穩兩萬點,有投資人擔心現在進場恐怕會買在最高點,不過有網友認為,無論何時買進,趨勢股都會正向成長,直言「投資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有人建議買進00878等穩定配息的ETF,只要長期持有就能攤平成本。

00944近期最為之一亮ETF…搭00878、00919更能擴大覆蓋範圍! 專家:真要挑剔有這2缺點

這檔ETF如果用一句話解釋,它買的是一籃子「高股息中的強勢股」,這是和傳統高股息ETF最大的不同之處。

00939、00940跌夠了沒還能站回發行價? 專家:「量價關係」曝答案

00939、00940的股價還會再跌嗎?要回答這些問題,不妨從股市投資人常用的「量價關係」來找答案,雖然不能說是100%準確,但是至少會讓忐忑不安的心裡有個「漲 or 跌」的譜吧!

台南吃小吃花費330元…不投資不行! 存股達人:00944於五月上市最快8月領息

對00944有興趣的話,4/22開始募集,預計第一次除息7月,最快8月領息!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