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萌星球」徵文活動,分享你與寵物共度的難忘時光!

#曬毛孩照 #飼育經驗談 #寵愛時光 #正確打開方式

近年來飼養寵物蔚為風行。尤其在的催化下,相信寵物陪伴需求只會更甚以往!你是否曾有過難得寵物飼育經驗?牠們是否為你的生活增添樂趣呢?不管是、喵星人還是其他小動物,歡迎與我們分享你與寵物,笑淚交織的趣味故事!

聯合新聞網的閱讀頻道、,與法國皇家寵物食品、貓美術館聯手企劃,主題活動「動物萌星球」,文長不可低於500字,作品需email至「reader@udn.com」信箱,並隨信填妥Google表單完成報名,截稿時間為7/26(一)止,不論是令人難忘的飼養經驗,或者是你與寵物之間逗趣又獨特的精采故事,歡迎與我們分享,並曬出牠的簡歷與萌照,讓更多人看見牠們可愛又迷人之處。另外,聯合新聞網生活頻道將在七月底接棒推出第二檔寵物徵文活動,同樣有豐厚的獎金和獎品,敬請期待!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pX3uoJ

詳細徵文辦法

一、徵文內容:

寫下令人難忘的飼養經驗,或者是你與寵物之間逗趣又獨特的精采故事。

(未在任何媒體發表過,投稿內容至少500字以上)

二、徵文時間:

2021/06/21(一)~2021/07/26(一)

三、徵文結果與贈獎:

1.優勝獎:

遴選5位優勝作者,每人稿酬2,000元(含稅)

所有優勝作入選者皆可獲稿酬,以及「萌寶貝驚喜禮包組」一份。

2.佳作獎:

遴選8-10名,皆可獲得「萌寶貝驚喜禮包組」一份。

3.參加獎: U利點數50點

報名參加即可獲獎,每人限領一份。參加獎將直接派入udn帳號中,欲領取獎請先請於填寫Google表單 報名時填入udn帳號。若無udn帳號,歡迎免費申請(https://member.udn.com/member/center.jsp)。

(U利點數可用於「讀創故事(優質小說)」、「贊助好文(深度探討時事)」、「全文報紙資料庫(查閱近十年資料)」,更多關於U利點數,歡迎點此連結查閱。)

瞭解更多:https://upoints.udn.com/upt/Point.do

四、投稿方式:

1.請投稿至「reader@udn.com」信箱。來信主旨請註明:「【閱讀徵文活動】動物萌星球/筆名/文章標題」,投稿後,請務必填Google表單登錄資料,才算完成報名資格。

eg.【閱讀徵文活動】動物萌星球/王小明/我家酷老大

2.每人限一次創作投稿,投稿字數至少500字以上。

3.信件夾檔投稿作品格式統一為的方式存檔交件。

eg.

• 品種:臺灣土狗,黑色

• 寵齡或照片:2歲

• 名字:酷老大

• 照片:酷老大.jpg

五、徵文結果與贈獎:

預計8月23日網路及報紙同步公告勝選金榜名單。

入選作品將會直接協助刊登在【udn閱讀‧讀創故事】專欄,並集結收錄在「讀創故事/原創」作品中。

六、徵文示範作

週週更新徵文示範作,為你帶來更多的創作靈感,敬請期待!

● 2021/07/16更新:【動物萌星球.示範作】彭樹君/小貓貝貝

● 2021/07/14更新:【動物萌星球.示範作】吳曉樂/地基主威攝虎皮鸚鵡

● 2021/07/09更新:【動物萌星球.示範作】凌明玉/疫情下的貓與奴

● 2021/07/07更新:【動物萌星球‧示範作】朱嘉漢/與狗兒說話

● 2021/07/02更新:【動物萌星球‧創,作家】楚楚/毛室友

● 2021/6/30更新:【動物萌星球‧創,作家】金大佛/飄過心頭的雲


主辦單位:udn 閱讀頻道讀創故事

協辦單位:法國皇家寵物食品貓美術館


【讀創故事‧熱烈招募中】

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你(妳)!讀創故事「創,作家」熱烈募集中!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寵物 徵文 讀創故事 汪星人 疫情

逛書店

延伸閱讀

【LOG IN 台南‧徵文入選】Jason/麻豆文旦,情誼的芬芳

還沒投稿?「LOG IN 台南」短文募集倒數,就差你這篇!

【LOG IN 台南‧徵文入選】沙山懷若/安平的祝福

【LOG IN 台南‧徵文入選】泰禹/建築之韻:台南的時間印記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