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生讀物選介主題館 台北國際書展熱鬧開展

文化部「中小學生讀物選介主題館」將在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一館1樓:A604展位,與大家見面!(圖/中小學生讀物選介 提供)
文化部「中小學生讀物選介主題館」將在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一館1樓:A604展位,與大家見面!(圖/中小學生讀物選介 提供)

主題館」,將在6/2(四)至6/7(二) -世貿一館1樓A604展位與大家見面,現場將展出共計618種,兼顧知識、趣味及啟發性的推薦好書,並配合辦理互動遊戲、闖關活動及線上講座,參與活動即贈送精美書籤、購書抵用券,還可參加電子圖書的抽獎!

為提升兒童、青少年閱讀視野及興趣,文化部每年舉辦「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由專業評審,歷時4個月嚴選出給全國中小學生的推薦好書,主題豐富而多元,廣受師生及家長的關注與喜愛。此次主題館將展出前一年度(第43次)圖畫書、自然科普、人文社科、文學、文學翻譯、叢書工具書、漫畫、雜誌等類別的獲選讀物,並與博客來攜手辦理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線上書展,歡迎前來與好書相遇。

今年展位活動策劃以評審特別推薦的精選之星好書為主,結合導讀影片播放及攤位活動,為大小朋友帶來不一樣的閱讀體驗,並分別於6/2(四)、6/3(五)、6/7(二)舉辦三場主題線上講座,邀請朱宥勳、薛西斯、洪淑青、宋怡慧、粘忘凡等知名創作者及閱讀推手,分享創作經驗、選書指南及繪本導讀,探索閱讀的奇想世界。展會期間於「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粉絲專頁指定貼文下方留言,還有機會抽中第43次精選之星好書喔!

主題館活動資訊頁:https://reading.udn.com/act/2022childbook/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cbook2015/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 文化部 台北國際書展 禮券

逛書店

延伸閱讀

不一樣的山水畫!M+博物館「山鳴水應」用新視角看藝術

漫步青島老城區:探訪上世紀的文藝書店、民宿及咖啡館

搭火車遍遊新疆!開箱「西域幸福號」與消逝的歷史景點

近半世紀清爽不敗的口味──5大必點經典越南風味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