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來閱讀的風」導讀短片 邀民眾看影片抽大獎!

(圖/中小學生讀物選介)
(圖/中小學生讀物選介)

文化部辦理「第43次」,活動目標致力於鼓勵者提升中小學生課外讀物品質,為兒童和青少年打造優質閱讀環境,今年號召24位評審歷時4個月,由3,600種參選讀物中精選出8大類、618種推介讀物、70本評審特別推薦的「精選之星」,主題豐富且多元。

為推廣精選好書,本屆以「吹來閱讀的風」為主題,特別邀請五位來自不同專業領域的老師響應推廣活動,分別是知名作家朱宥勳、「閱讀人」社群創辦人鄭俊德、全球孩童創意行動(DFC)臺灣發起人許芯瑋、花蓮縣明義國小閱讀推動教師許慧貞、國家中心副研究員蕭俊傑等協助錄導讀影片,期待透過影片深入淺出分享本次精選之星,以不受限於空間的形式,搭起一座閱讀橋樑,共同傳遞閱讀的喜悅,啟發青年學子對閱讀的興趣與涵養。

另外加碼推出看影片抽大獎的活動!此次「吹來閱讀的風」系列導讀影片皆發佈於中小學生讀物選介facebook粉絲專頁,結合「歡迎搭乘讀之呼吸列車 有獎徵答」抽獎活動,歡迎大家於10月31日前至facebook粉專觀看影片。活動詳情見可至官網或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完整「吹來閱讀的風」導讀影片清單:立即了解

官網抽獎活動:立即抽獎

FB粉絲專頁: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 出版業 太空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英女王榮譽獎章授勳、香港傳奇華人攝影記者陳橋逝 享壽96歲

傳說中「馬偕之路」你認得幾個?淡蘭古道12個歷史景物一次看

不一樣的山水畫!M+博物館「山鳴水應」用新視角看藝術

漫步青島老城區:探訪上世紀的文藝書店、民宿及咖啡館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