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解剖結果出爐 確定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案被指慢半拍 王必勝還原通報時序:24小時內已有五大作為

寶林茶室案誰慢拍?王必勝、陳智菡稱26日通報稽查 北市批:綠白一家親

優質風味的超值滿足 全台唯一英倫摩登美學牛排館

全台唯一的英倫摩登美學牛排館。 攝影/張明偉
全台唯一的英倫摩登美學牛排館。 攝影/張明偉

【撰文/Ciao】

從台中起家,「瀧厚炙燒熟成牛排」深受饕客喜愛,訴求平價的高級享受,像是空間設計就令人印象深刻,是全台唯一的「英倫摩登美學牛排館」,以沉穩英國藍為主色,妝點金色線條及燈飾,融合後現代工業風,低調奢華又帶些潮流感,暖光營造浪漫氛圍,讓人宛如置身於歐洲的沈浸式牛排館。

食材絕對優勢 牛肉經過獨門45天溼式熟成

短短4年多,全台設有8家餐廳,可見「瀧厚」的好口碑。以肉類排餐為主,加上可無限享用的自助吧,加價能升級附有沙拉、前菜、湯品及甜點的套餐。

炙燒熟成肋眼牛排套餐,附有沙拉、酥皮濃湯、前菜泰式蝦餅以及甜點。 攝影/張明偉
炙燒熟成肋眼牛排套餐,附有沙拉、酥皮濃湯、前菜泰式蝦餅以及甜點。 攝影/張明偉

食材用料下重本,特選美國CAB正安格斯牛協會認證Choice級以上,用穀物飼養18個月以下的美國牛。堅持不醃、不泡、不加嫩精,經過獨門45天溼式熟成,讓牛肉利用自身的天然酵素進行熟成作用,達到肉質濃郁風味及軟嫩多汁口感,再以高溫直火炙燒鎖住肉汁,特意保留牛肉的邊角油脂證明來自原塊肉切片,絕佳口感、鮮嫩多汁。建議可先吃原味,再灑ㄧ點現磨的黑胡椒或是海鹽提味,喜歡重口味,可沾些加入新鮮蔬菜一起熬煮的黑胡椒醬享用。

老饕菲力牛排取肩胛骨相似菲力部位、油脂較少。 攝影/張明偉
老饕菲力牛排取肩胛骨相似菲力部位、油脂較少。 攝影/張明偉

不吃牛肉者也有多元選擇,豬排嚴選台灣在地盤克夏黑豚,大受歡迎的炙燒戰斧豬排以黑胡椒醃製,一次可以吃到三種不同部位口感,骨邊帶油筋的QQ口感有嚼勁、脆脆焦香吮指回味,不沾醬也好吃。嚴選亞洲唯一氣冷雞的雞腿排、獨步全球CAS鮮鱸魚以香煎料理,入口就知道,肉質紮實彈牙超Juicy。

炙燒戰斧豬排選自宜蘭的盤克夏黑豚。 攝影/張明偉
炙燒戰斧豬排選自宜蘭的盤克夏黑豚。 攝影/張明偉

排餐多樣性選擇 雙拼雙倍大滿足

呼應「瀧厚」品牌名,希望大家「都好」(台語諧音),吃得開心又飽足,另推出牛雞、牛豬、豬雞雙拼系列,炙燒雙倍熟成板腱牛排、雙倍霜降無骨肩小排雙倍滿足;牛肝菌燉飯佐雞腿、豬排或牛排,燉飯充滿奶油及菌菇香氣,米心有嚼勁不軟爛,美味一下吃光光。

豬雞雙拼(梅花豬排+無骨雞腿排)。 攝影/張明偉
豬雞雙拼(梅花豬排+無骨雞腿排)。 攝影/張明偉
炙燒雙倍霜降無骨肩小排、雙倍滿足。 攝影/張明偉
炙燒雙倍霜降無骨肩小排、雙倍滿足。 攝影/張明偉
牛肝菌燉飯佐熟成板腱牛排更飽足。 攝影/張明偉
牛肝菌燉飯佐熟成板腱牛排更飽足。 攝影/張明偉

除了排餐令人讚不絕口,其它餐點也不惶多讓,招待的自製大蒜麵包鹹香滋味有水準,搭配排餐的蜜地瓜大受青睞。無限享用自助吧的羅宋湯、玉米濃湯和各式飲品。這羅宋湯誠意滿滿,不斷加入大量的熟成牛肉邊角燉煮,融合高麗菜、蕃茄、洋蔥等蔬食、料多味美,不少饕客慕名而來連吃好幾碗。

蒜香蛤蠣飽滿多汁很夠味。 攝影/張明偉
蒜香蛤蠣飽滿多汁很夠味。 攝影/張明偉
滿滿牛肉羅宋湯可無限享用。 攝影/張明偉
滿滿牛肉羅宋湯可無限享用。 攝影/張明偉

主廚沙拉使用美國加州生產的有機葡萄乾、無添加更健康。酥皮濃湯選用螺旋酥皮,不含大量酥油,酥皮酥脆蓬鬆,帶有濃郁奶香,單吃或融入玉米濃湯都很可口。

就像您家附近親切的好鄰居,帶來英倫貴族風的用餐環境,貼心設計座椅寬敞舒適,座位區都有隔板,讓客人保有自己空間,每個座位旁都有提供插座以供手機充電很方便。適合親子同享、好友聚餐等,歡迎來「瀧厚炙燒熟成牛排」感受最有溫度的服務。

整體空間採英倫貴族風格設計。 攝影/張明偉
整體空間採英倫貴族風格設計。 攝影/張明偉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Web. linktr.ee/longhou.steak

Fb.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延伸閱讀

「1兆男」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皮衣解碼!私下偏好低調英倫牌 意外撞衫007

英倫經典色大受歡迎 HYUNDAI VENUE再推英倫版「牛津綠」新色

全牛齡加拿大牛肉預告期滿 跨部會討論後定調

加拿大全齡牛肉開放預告期滿!雖有負面竟見 食藥署:開放為世界趨勢

相關新聞

來自日本的「武蔵野森珈琲Diner」2號店全新開幕!享受自然療癒的全日份美好

從日本來的武蔵野森珈琲Diner,正式在新莊宏匯廣場開幕了!ALL DAY LIVING的沉浸式體驗讓你超放鬆。

走進「關西六福莊」 房內近距離看到野生動物!感受非洲文化的深度體驗

在關西六福莊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體驗非洲風情。探索全台唯一的「非洲面具節」,感受非洲部落文化的魅力!

南投日月潭的奢華露營之旅!「峇嵐杉丘」星空帳沈浸南洋杉林住宿

探索日月潭旁的「峇嵐杉丘」,體驗頂級的奢華露營和獨特的南洋杉林住宿。在這令人嚮往的景致中,發現一個秘密天堂,享受自然的寧靜和美麗。

春節美食狂歡派對!「Celebrate BBQ x 臺虎精釀」席捲台中街頭

春節去哪吃美食?「Celebrate BBQ x 臺虎精釀」來到台中PARK2草悟廣場!

品嚐日本和牛極致美味!王品「藝奇和牛岩板燒 日本料理」300度極炙高溫 鎖住旬の鮮美原味

王品「藝奇和牛岩板燒 日本料理」 取自日本男鹿半島傳統岩燒料理方式,打造出獨特的美食體驗,讓和牛發揮超高實力融化味蕾。

日本Japan/推薦日本三重縣3個豪華露營區!探索伊勢志摩的深度旅遊體驗

來到日本三重縣旅遊,三重縣是一個自然資源豐富、易於接近山脈與海洋的地方,編輯精選三重縣3處優質Glamping豪華露營區,透過深度之旅感受當地不同的文化與風景。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