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公告/【udn閱讀‧愛書任務】《鬆綁你的焦慮習慣》抽免費贈書!

(圖/聯合新聞網閱讀頻道 製圖)
(圖/聯合新聞網閱讀頻道 製圖)

於3月18日出版書《鬆綁你的焦慮習慣:善用好奇心打破擔憂與恐懼的迴圈,有效戒除壞習慣的實證法則》,作者賈德森.布魯爾(Judson Brewer)為國際知名的成癮精神病學家和神經科學家,於2016年的TED演講「戒除壞習慣的簡單方法」(A Simple Way to Break a Bad Habit)的影片觀看數已超過1,700萬次,點閱次數於當年度排名為第4名。本書甫出版,即登上《》暢銷書排行榜!

  ▌日常生活中,你是否曾出現下列情況?

  .下班回家開始滑手機,不知不覺就到了睡覺時間

  .早上爬不起來,晚上睡覺卻又失眠

  .工作壓力大的時候,反而特別容易拖延

  .無聊時會想吃東西,但肚子明明不餓

  .心情不好時會想喝酒、吸菸

  .每天早上起床就感到擔憂,卻不知道原因

  → 以上都是看似無傷大雅的習慣,但其實「焦慮」就藏在這些行為裡!

我們正在經歷人類有史以來最焦慮的時期。賈德森博士在神經科學領域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透過數千名的研究與臨床實證(包含美國奧運運動員與教練、政經界領袖),將透過本書帶著你一步步找出觸發焦慮的刺激源,以及焦慮本身會觸發什麼有害行為。幫助你釐清自己的焦慮習慣迴圈,就能了解為什麼自己會被困在擔憂與恐懼的循環之中,進而利用大腦的獎勵網絡來擺脫這個惡性循環,打破焦慮和其他壞習慣的循環,並養成有益的新習慣。

聯合新聞網閱讀頻道與時報出版社合作,歡迎踴躍回答下面的票選問題,並留下聯繫email(僅供本次活動使用)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時間只到5月10日止,投票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注意事項:

1.此獎項為【合作單位:時報文化出版】寄出(寄送僅限台灣)。

2.票選結果預計將於投票結束後一週內公布,後續活動贈獎將個別email通知得獎人,逾時視同放棄資格,由候補名單遞補。提醒您所填email務必以常用信箱為主。

3.獎項:《鬆綁你的焦慮習慣》紙書一本,共計2名。

4.得獎人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項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品項。

5.如無人收件或因會員寄送資料填寫錯誤/資料不完整,恕不補寄敬請留意!

6.對活動辦法有任何問題及意見請來信至reader@udn.com信箱。主辦單位保留最終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閱讀頻道‧贈書/【udn閱讀‧】《鬆綁你的焦慮習慣》抽免費贈書!

得獎名單:

(2022.05.16更新)

《鬆綁你的焦慮習慣》書一本 ✕ 2

eter****@totalbb.net.tw

a931****@gmail.com2

備取名單:

liang****@hotmail.com

49813****@gapp.fju.edu.tw

yulin_****@yahoo.com.tw

※得獎通知已由聯合新聞網閱讀頻道reader@udn.com信箱發布,並逐一向得獎者個別通知,若未於5/20前即時回覆寄件資訊者,將視同棄權。後續會再聯繫備取得獎名單,還請得獎人留意是否接獲通知!謝謝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投票 時報出版 紐約時報 患者 愛書任務

逛書店

延伸閱讀

保持湯汁清澈的秘訣 豆皮烏龍麵烹調的關鍵在於分開處理食材

豬隊友的價值在哪裡?和老公相處需學會向下包容

Webtoon世代崛起!條漫如何為數位文化產業帶來新興改變

《死者之書》從民俗學角度詮釋日本文學 以小說的方式描繪古代世界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