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東局勢緊張!台股跌547點痛失兩萬點大關 金管會信心喊話

台灣治安太好!陸人見騎樓1幕驚呼「膽子好大」 網笑:台灣人只偷這3樣東西

不只青埔3762戶!桃園下午共計「近萬戶停電」 台電揭主因

人品爆發美極了! 超完美鏡射倒影「冰島西角山」 一刻也不敢眨眼的夢幻美景

「Vestrahorn ( 西角山 )」,高度雖然不高,但山峰綿延突出的尖角,看起來就是險峻陡峭的代言人,這些山峰的稜線,也根本完美詮釋了「山」這個字,然而,最犯規的還是,這區域緊鄰 Stokksnes 半島海岸線,獨特的溼地在天時地利條件下,完美映照「Vestrahorn ( 西角山 )」的壯麗之景,你想不到,原來冰島東南部,居然隱藏一個這樣的「避世之景」!

行程攻略 ? https://bit.ly/3yYpxlh-

Vestrahorn 西角山實際走訪

時間:2022.03.13天氣:晴朗人數:2方式:自駕? 冬季造訪冰島的第三天,我們參觀完鑽石冰沙灘 ( Diamond Beach ) 跟傑古沙龍冰河湖 ( Jökulsárlón ) 之後,趁還沒天黑之前,要趕到「Vestrahorn」西角山,希望能一睹美麗的鏡射美景

我們還算幸運,前兩天都是多雲時陰的天氣,今天有藍天白雲跟陽光偶偶探臉跟我們打招呼。

今天下榻距離赫本镇 ( Höfn ) 開車 6 分鐘的飯店,原因是若有極光可以看的話可以避開光害,我們很幸運地在這天晚上也看到了滿天飛舞的絕美極光 (  延伸觀賞「【冰島】滿天絕美極光盡收眼底|北極光。赫本镇|The Northern Lights in ICELAND ( 4K UHD )」)

往 Viking Cafe 路上,看到遠方的美景太漂亮了,先停下來拍拍照再說。

沒一會兒就抵達 Viking Cafe,可能是這季節人還很少,可能是時間已晚,現場的客人用一隻手的手指頭可以數完。

因為行前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時間來這,所以沒做太多功課,現場才知道其實有很多條健行路線,若想要深度遊覽,只安排 1 - 2 小時是不夠的,再深入詢問一下,若只是要走走看看,那 viewpoint 其實開車就可以到了,門票 2 人 1,800 ISK。

Viking Cafe 外面跟另一側往 "Old Farm" 的路。

入場採自動化,把門票上面的 QRcode 給這機器掃描就行了。

入場之後路也不難,就一條主要幹道,若是人不多、車不多,暫停旁邊也沒關係。

才剛進去沒多久,我的眼角餘光就被一片鏡射所吸引,趕緊先下來拍照 ( 後來發現最美的角度才不在這裡 );遠方是 Camping 的區域,清晨醒來直接享受山景,也是一大享受阿!

雖然我們來的時間偏晚,但很慶幸無風無雨,正是捕捉完美鏡射倒影的最佳完美時刻!!

我們再繼續往前開一點,忍不住又停了下來,這邊是更大一點腹地的濕地,鏡射的面積非常大,但缺點是離山還是很近,無法一次捕捉全景。

來張直的,現場看根本就像假的,真的就是放張鏡子在底下的概念,完全不用修圖。

兩個人互拍的時候,頻頻呼喊:這根本後面是背景牆吧,可能需要錄影解釋我們沒有作假喔??

現場美呆,說不出任何言語...

身後魔幻時刻也沒停過,縱使肚子又餓、氣溫又涼,我們一點兒都不想離開。

繼續往前探索,前面就是「Stokksnes Lighthouse」,似乎沒有開放,但我們主要目的也不是看它,所以沒差。

美麗總是短暫的,隨著光線越來越暗,我們知道今天這樣的收穫已非常足夠,現在則是肚子飢腸轆轆地靠腰要吃赫本鎮的龍蝦大餐,離開前我們在車上匆匆最後一瞥後面這區濕地,不知哪年哪月,才有機會再踏上這裡了。

行程攻略 ? https://bit.ly/3yYpxlh==========【勇氣酵母】部落格 Blog ?? https://bit.ly/3MUB3Si【勇氣酵母】Facebook ?? https://bit.ly/3vYtenO【勇氣酵母】Instagram ?? https://bit.ly/3MMsBEE==========


極光 濕地 美景

延伸閱讀

近畿大學推「美男美女圖鑑」招生 日網友傻眼:消費學生

美夫婦過以遊輪為家的退休生活 費用比房貸便宜

浪漫十二曲橋濕地秘境 荷苞嶼生態園區空拍美景驚豔

澳洲繫放彎嘴濱鷸飛7500公里 台南學甲濕地現蹤

相關新聞

朝聖世界盡頭!天涯海角的端點「Fisterra -Muxía」 海浪拍打沿岸美如畫

西班牙清晨8、9點天才亮,很幸運,在Fisterra 看到了日落與日出。就在所住庇護所旁的碼頭,眼看着東方迸射出金光,紅日出海,霞光萬斛~ 清晨Fisterra的碼頭有一抹寧靜,藍天

很有新鮮感!驚奇的自然山徑「京都大縱走」 一周步道太值得走了

=交通= 去程:京都車站搭往大原戸寺公車站牌 回程:市原駅前公車站牌搭到地下鐵國際會館轉搭回京都車站 =行經景點= 戸寺公車站牌-江文峠-藥王坂-地藏寺-鞍馬寺-鞍馬車站-貴船口-二ノ瀬駅前-

東亞最高峰攻略! 馬來西亞「神山 Mt. Kinabalu」海外健行 謝謝山神賜予我完登神山

難度:️️距離:神山 9km (單程)高度:神山 4095m 天數:2天目錄1. 簡介2. 行程記錄 3. 小小知識4. 山屋介紹5. 詳細路線紀錄[簡介]神山,是台灣人最熟悉的字,而當地人稱之為京

舊地重遊!日本福島縣五色沼自然探勝路、磐鏡園プロムナード及会津若松健行之旅

一早五點半起床,先到飯店的露天風呂邊泡湯邊看著桧原湖美景,吃完早餐後再從飯店徒步到五色沼自然探勝路西口開始健行 五色沼是毘沙門沼、赤沼、midoro沼、龍沼、弁天沼、琉璃沼、青沼及柳沼等眾多湖泊

漫步在雲端!完登東南亞最高峰「神山」 令人驚艷的三明治行程

馬來西亞神山京那巴魯山又稱神山,位於馬來西亞北婆羅洲沙巴的京那巴魯國家公園內,是婆羅洲最高峰,也是馬來西亞聯邦境內最高峰,高度為海拔4,095.2公尺。 關於京那巴魯山的名字由來有許多版本,最常見的

勇闖火山!日本百名山「韓國岳」置身精靈世界 「大浪池」宛如飄浮空中的法國麵包濃湯

霧島山,是日本九州南部鹿兒島縣和宮崎縣交界處一系列火山的統稱,屬霧島屋久國立公園;也稱霧島連山、霧島連峰、霧島火山群。火山群中的新燃岳在2018年4月5日噴發,目前硫黃山週邊仍有噴火警戒。霧島山就像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