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公務信箱傳藍營採訪通知遭指不中立 教育局:媒體很關切

民主進步黨籍新北市議員黃淑君今天表示,新北市政府利用公務信箱幫中國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發採訪通知,行政不中立,相當離譜;教育局說,受邀出席,媒體也很關心才傳訊。

黃淑君表示,新北板橋區某幼兒園幼保員疑餵幼童安眠藥案,市府處理遭質疑慢半拍,沒想到市府教育局竟還利用公務信箱,幫國民黨團發採訪通知。市府不是國民黨附隨組織,這樣行政不中立的離譜作為,市民如何相信「公正」的行政調查。

她說,國民黨反對民進黨團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專案報告「餵藥案」,教育局又跟國民黨「套招」,用公務資源發黨團記者會採訪通知,難道守護孩子的心都演的?完全看不到侯友宜有任何反省。

黃淑君表示,市府應立即全面篩檢全園幼兒,且時間過久,應以髮檢優先,儘早讓家長知道真相,並應追究教育局督導缺失與後續處理怠忽職守的行政疏失。

教育局說,媒體很關切這案件,教育局也受邀出席這場記者會,就利用機會即時向記者傳遞訊息。

侯友宜 國民黨 巴比妥 幼兒園 教育局 民進黨

延伸閱讀

政大生問黑金政治怎處理? 侯友宜直呼沒怕過:殺到沒

侯友宜為幼兒園餵藥案致歉 強調未拖延啟動司法及行政調查

政大與青年談話 侯友宜提0到6歲國家養、年輕人遠離戰場

侯友宜為新北私幼餵安眠藥道歉 民進黨:毫無誠意

相關新聞

餵藥案幼師淚訴政治抹黑 遭死亡威脅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偵查終結不起訴,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與當事人之一何姓幼教老師舉行記者會,要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道歉,何...

幼兒園餵藥案烏龍一場到底誰該負責? 處分書其實有答案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私立幼兒園日前傳出教保員涉嫌餵食孩童不明藥物,造成全台家長恐慌,新北地檢署昨天偵結,包含最先被指摘涉餵藥...

新北幼園餵藥案9人不起訴 侯:真相大白 賴應道歉

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被控涉嫌餵食幼童不明藥物及不當管教案,經新北地檢署搜索調查園方監視畫面、採集幼童毛髮進行質譜儀檢驗全為...

板橋幼園餵藥風波 毛髮均未驗出巴比妥類等藥物

新北市餵藥風波造成全台家長惶恐,前天士林地檢署公布汐止某幼兒園檢驗結果,證實未檢出、簽結全案,新北地檢署昨公布板橋私兒園...

板橋私幼案成烏龍 園方嘆已停業遭冤枉

新北地檢署今公布板橋某私幼餵藥案毛髮檢驗結果,36位幼童結果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不過家長們得知...

板橋私幼涉餵藥案毛髮未檢出...新北檢:僅有常見感冒藥成分

新北市板橋、汐止兩地有幼兒園陸續傳出幼童疑似被教師餵食不明藥物案,分別由新北地檢署與士林地檢署偵辦。今天新北檢發新聞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